Sweet Sweet Date*

難得與小敏、小貝聚會
選在清大星巴客

早上我莫名其妙的早到了
走在大學路上
感覺像是個外地人來到清大
感覺很好笑

清大的星巴課其實跟公館的感覺差不多
但小一點、舒服一點

在等兩位小姐的時間
一個人攤在沙發上慢慢吃著麵包
有一口沒一口的啜著咖啡
想著難得悠閒的星期天
身心都越來越放鬆

好久不見的你們
呆會不知到會怎麼出現哈哈

一邊觀望的四周想要找各大一點的位置
喔?
旁邊人要走了

"小姐,請問我這兩本書可不可以送給你"

「喔~好阿(看起來像是推廣"神"的週刊)」

"因為我是在這附近聚會的基督徒"

「喔~ㄏㄏ 我朋友也是基督徒」

"喔?你也是嗎?"

「不,我不是。我朋友是,他也在附近做禮拜」

":)那祝你聖誕節快樂~"

「恩 謝謝你~聖誕節快樂」


很突然的一段對話
但是我心情好像晉升了一個level
瞬間清新
充滿愉快的節奏
丁叮噹丁叮噹~

聖誕節阿~多一點點喜歡了


小貝就在這時來了,一副歐美裝扮很美
只是他大小姐一直太CARE他的留海
哈哈 跟很正的外型不太搭嘎的沒自信狀態

小敏每次都笑笑的入場
而我也總是大叫他的腿好細(是真的很細)

三人你一句我一句的
還是屬小貝的情史最有趣

以前我們也是只會聊些沒營養的
而被班上功課好小團體討厭的阿
哈哈哈 記得嗎?
現在還是沒營養
但聊一聊,心情還真是好得不得了


生活,我們都不一樣
但我喜歡你的你的
聽了之後彷彿納入自己的生活
日常簡單發生的事情自然也變的有趣了

:)


PS 小敏的研究室好多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