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肚子莫名其妙的餓,所以七早八早就吃完晚餐,漲得很,肚子跟腦袋都說要休息,所以我決定去走走,順便找我的黑醋栗紅指甲油。 

從學校後門,順著復興南路往和平東路走是我的目的地COSMED,沿途會經過兩家特別的飲料店、還有漂亮的花店、中藥店以及賣浴缸的店,一直沒辦法歸納後門屬於哪類型的商圈,隔著美食街,復興南路這條是有點安靜卻也人來人往的區塊。 



想喝咖啡,所以今天我走右邊。RUFOUS是最近才開的喔!經過店門口三次,今天才進去,第一次是還在裝修哈哈,第二次是老闆才剛下摩托車可是我卻快餓死了,第三次今天臨時起意就買得一杯好咖啡了。 我不會說咖啡有多好喝,店裡的擺設有趣的勒,詳細介紹大家可以看FLY寫的文章



喜歡把自己放置在只有我自己的空間,不是一定關在空無一人的房間,想像著Carrie白天逗留的咖啡館,敲敲打打也是一篇文章阿,即使吵鬧,有些地方就是可以留住人,然後可以在地思考。今天坐在店裡等了一會兒,環視店裡的環境,很喜歡阿,本來在房間就假想自己會愛上這一片空間,或許可以折返,再抱著我的NB回來,越想越多的時候,就越來越後悔幹嘛外帶阿?!這裡好安靜又好像有緩緩的什麼在流動著阿~喜歡喜歡~我幹嘛外帶阿~唉



老闆綁著馬尾,是爆爆的那種。動作不疾不徐,還給外帶的我一杯水之後,才開始煮咖啡。前後等了多久不知道,但是在店裡感覺時間過的很慢,就像咖啡一樣非常濃醇,smooth。對啊,就是時間,跟咖啡一樣緩緩的流著。



好啦,就像FLY說的,在一個我喜歡的地方,喝我覺得最好喝的咖啡,並且立下誓言(對自己),我下次一定要抱著NB去哈哈。等下次多去幾次,喝夠所有種類的咖啡,我會用對得起老闆的形容詞,真的來說說咖啡。


很棒的店,+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