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Te依然要到UCSD報到,他看我在家悶了兩天,於是今天中午就回家來載我,先到UCSD,然後準備下課去La Jolla(拉~吼亞)逛逛!

UCSD是所充滿華人的學校,台灣人跟中國人我還不太會分,不過韓國人倒是很明顯,走走停停看到一堆華人,還真是驚訝,這裡可是美國喔!UCSD的建築物跟SDSU很不一樣,是屬於比較現代化,大樓都又新又高,每一棟都很特別,像是某一機械的Lab,正面看起來很摩登,其實是一個鐵工廠,入口在背面要繞過去,這棟建築物就像是一個空箱子,沒有樓層,只有屋頂跟邊邊的鐵皮屋

這其實是一個工廠 

圖書館像星際大戰的總部,請問美國校園的圖書館是不是都在比奇形怪狀的,我好不容易爬坡上去,卻找不到入口,跟SDSU那個玻璃球一樣,入口絕對不會是在你身旁,都是要走樓梯下去,很特別吧!

不知道要怎麼進去總部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校園裡很多「動物」標誌,像是在Te的研習地點外就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石熊

這是熊貓吧?

而要往圖書館的山坡上,是要踩著一條眼鏡蛇小徑綿延上去,大概對這所學校來說有什麼意義吧,算是摩登之外一個很有趣的建物。

往圖書館的小徑其實蛇的身體 

在Te去研習的時間,我就一個人在UCSD逛,很大阿,逛不完!累了就在他研習大樓外的露天咖啡座等他下課,比一個人在家裡好玩。校園裡不乏露天咖啡座,有幾個可能因為放假所以沒有營業,如果通通開了,可能真的是走幾步就會看到一個喔!賣的東西就各式各樣的咖啡、蛋糕點心像馬芬、多利多茲,另外還有水果喔,而且還真的有人買來吃,我超愛這個露天咖啡座,要是台大也多開幾家,然後多點好吃的馬芬,該有多好啊~

露天咖啡店

還沒來La Jolla之前,就有人告訴過我這San Diego最吼亞的人住的地方,讓我滿心期待可以到La jolla逐一跟豪宅照相,吃吼亞人最愛的食物,當然也要逛逛精品店,徹底體驗一下吼亞人的生活!到了La jolla ,感覺跟Colonado Island差不多,它並不是很安靜的高級住宅區,反而是度假小島的感覺,我沒在平日去過台灣的風景區,所以沒辦法比較兩地的差別,但這裡的人好像都不用 上班的,陽光、沙灘、比基尼美女,加上海鮮大餐、啤酒,即使是在屋子裡頭的人也能透過一整片的落地窗看見陽光阿沙灘阿美女阿~這樣誰想上班阿!?(這裡的建築物很少看見牆壁的,面海的都是落地窗)。

隨著Te找停車位、塞車,我們幾乎快把la jolla的中心給繞遍了,坐在車上的我都快發瘋了,阿~我好想下去阿~快讓我下去吧!嘴巴裡也只能哇哇蛙一直叫,這裡真的太棒了!我好想好想好想住在這裡 阿,這心得跟上次去Colonado Hotel(Beach)一樣,為什麼為什麼我家祖先沒能落地在米國勒!?這問題真的是追根究底一百代也追就不出來,所以,Te靠你 了!加油!現在目標從google變成San Diego海邊別墅了~我要陽光阿~我要沙灘阿~我可以充當比基尼美女唷~哈哈

本來以為Te大哥是在找停車位,一直繞阿繞的就是不停,我覺得每一個地方都可以停阿!他為啥還不停阿!原來他是在找海豹出沒的Children Pool,好不容易到了,一下車真的就聞到濃濃的海豹味,在這裡,吼亞人的象徵大概除了漂亮的草皮,有很多落地窗的彩色別墅之外,就是靠海越近,這種魚腥味越濃越好。順著海岸走過去,可以繞到Children Pool的海堤?上,不知道用途是不是拿來擋沙或純粹圍起來給海豹一個曬太陽的好所在?!倒是讓想看海豹的我們可以很接近,卻又不干擾到他們的機會,不過今天好像天氣太冷了,海豹都不想要上來曬太陽,只在灣內隨著海浪游來游去,真的很可惜阿!都聞到海豹味了~

要走的時候很妙,剛好看到有人求婚成功啦!就跟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雙方都非常激動阿!連我看到都很激動,都快掉淚了~oh~羨慕!希望有一天.....呵呵呵呵

接著當然是去MALL啦! 其實LA JOLLA 街上就很多好好逛的,JU竟然覺得沒啥好逛!?所以他載著我到可能很有名的UTC(University Towne Center)去,每一間MALL都琳瑯滿目,看得我頭好暈阿,第一次JU跟我還很有耐心逛了幾家,第二次直奔我們最有興趣的A&F或其他一模一樣的品牌哈哈,像UTC另外還有HOLLISTER,但我逛過A&F很多次了,所以一看到HOLLISTER的第一個感覺是「天那~真的一模一樣 = =」,不過特價的衣服還是很熱騰騰的,怎麼看都覺得很新鮮啦哈哈!

在連續逛了四個MALL之後,我對MALL已經有點倦怠感了,雖然每次去還是可以買,甚至還可以在網路上買(好方便唷 ^________^),不過呢為了避免JUJU有「我來美國就是逛MALL最開心」這樣的錯覺,也防止以後我想到此趟美國行,只記得A&F好便宜!Maybe我可以等到LA再繼續買,San Diego的大大小小MALL與OUTLET再見~~再見~~在這裡不由得要說~鄉親父老阿~你們說要買的東西都很難買耶!不過我到LA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