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南方人坐上很小很小的飛機

飛了一個半小時到了避暑與滑雪勝地PARK CITY

穿著短袖、短褲和夾腳拖鞋到處趴趴走

這裡有整齊的木屋、漂亮的草皮與花叢、群山環繞的美景

哇哇哇的驚喜感與走在SD的街道上不同

 

但對於相當怕冷的我而言,這裡天氣接近酷寒,

路上的行人也都穿的跟我們不一樣。

PARK CITY 滑雪裝V.S. SAN DIEGO比基尼,

夏天耶!滑雪裝竟然大勝!

我仔細數過,從飯店到MAIN ST的路上,

只有四個人穿短褲露出他的腿,手臂兩個。

 

我們邊走邊笑,邊說阿我愛這裡我好幸福阿~

只是天氣能再暖一點就好了

 

為了日後幾天的研討會我能活碰亂跳,

JU帶著我飛奔到街上想替我找件長褲,

沒想到滑雪都市真的名副其實,

Main St上都是運動用品店,

沒有吃飯也可以穿、睡覺也可以穿、研討會也可以穿的普通褲子。

逛了半個坡,

意外碰到我可愛的UGG代理店,

我兩在裡頭玩的不逸樂呼,整間店都是毛~讚喔!

毛毛褲沒有,那我買毛毛鞋囉!

UGG AUSTRALIA改天介紹,

先看看My love classic tall sand囉!

(不是最上頭那雙,那雙是穿爽的!超CUTE!可是回台灣應該是完全沒辦法穿)

 

 

很棒吧!

飛過了一個洲,

換了一個季節,

到了一小時候的未來,

還有買到了我的UGG(阿各)!

 

遊記寫再多都不如看照片

照片看再多都不如自己來一趟

 

但我還是會努力寫遊記的啦!現在這個是簡單記錄版,其實我還看到、聽到很多呢!

只是我想先取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