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到美國第一個周末,來了那麼多天都泡在Downtown參加ESRI的研討會,還沒見識過Te口中漂亮的沙灘、海景以及加州名產比基尼辣妹,在年會的party那天見過了漂亮的海港景觀,心裡頭非常掛念coronodo bridge那頭的風景,於是今天就打算去哪囉!前一天晚上Te的室友Alex問我們週末有何計畫,聽到我們想去Coronado beach,就說要跟我們一起去,預計下午我們就一起去coronado island兜風!

在去沙灘之前,還有依段滿長的時間,Te安排了一個特別的行程,中餐出去吃In N Out-->吃完去ikea,兩個地方都讓我非常興奮。in N out聽說是加州最好吃的漢堡,還沒去之前聽Te繪聲繪影還給我看圖的真相,我就立誓去到那邊每週末都要吃,吃到胖死也在所不辭。所以一聽到要去吃In N Out,我就興奮的挑選衣服穿得一身加州女孩樣兒,跟Te去吃In N Out的cheese burger!

我們分別點了meal 1 Double by double cheeseburger 和meal2的cheeseburger,double by double顧名思義就是起司、肉都有兩層,套餐還包括非常厲害的薯條、無限暢飲的飲料。漢堡裡頭每一種材料都好吃,大概在台灣看久了小小扁扁的漢堡,第一次看見In N Out的漢堡大呼神奇,超。級。飽。滿。的!漢堡裡頭的生菜真的很新鮮,蕃茄很大片顏色很鮮紅漂亮,麵包更是紮實,口感很好,每一口咬下去都很豐富!飲料跟蕃茄醬都是自取,喝到飽阿!這一餐大約要5~6元左右,算是那裡便宜又大碗的東西,也難怪生意非常好

in n out

漢堡的近照,那cheese~~~oh ~~~太好吃的樣子了!

吃完之後去ikea,我因為看到家鄉也有的景物特別興奮,就像Starbucks一樣,每天都想喝一杯!ikea附近是運動球場,今天剛好碰到比賽,因此馬路上、停車場都水洩不通,等了好久才順利下車。來ikea的目的是要替我買一張小桌子,找了一下子我們選擇白色的方桌來襯Te房間米白色的地毯,也買了乾燥芳香花準備放置在浴室, 顏色是很養眼的綠色、白色、茶色。

回到家後整理一下從ikea買的東西,Te馬上著手拼起小方桌,我在旁邊一直邊玩邊紀錄居家的Te,他拼完後就弄弄漂亮的乾燥花,我一樣在旁邊遊手好閒,心裡很高興能一起布置家裡(其實我都沒幫到什麼忙...)。

大約四五點左右,我們就和ALex一起去coronado beach囉!從車窗往外看,到了coronado島之後的景物都變得很高級,街道整齊、草皮漂亮、建築物也有特色,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建築物都看得到大大的公園和海喔!街道旁的店家多以觀光取向,路邊走來走去的人個個都是悠哉的不得了。繞了一會兒我們就看到著名的coronodo hotel了,屋頂的顏色是果鮮豔的紅,白色的屋身,加上旅館旁那一片金色的沙灘、藍色的海,非常非常的漂亮。在旅館旁的房子比剛進coronodo island看到的更具特色,每一間都好像童話故事裡頭的木屋唷,我們三個有志一同,和信義區相比,比較想要擁有這裡的豪華木屋...

像童話故事裡頭的木屋

Alex和te也去過沙灘不少次,所以到了這裡他們兩個都像到家裡後院一樣平常,我卻興奮的很,沙很細、風景很美、海水很冰、大家都穿比基尼這些都讓我開心得不得了。Alex是個滿nice的人,雖然很愛金髮洋妞但是心裡卻極為傳統,衝突得很特別阿!一路上他都熱情的跟我分享在美國遇到的人事物,還交了我不少當地才會聽到的英文,在沙灘上聊著聊著,他眼睛飄到一個穿著白色比基尼的洋妞身上,一直叫挖那女的好正!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他非常瘋迷洋妞,而且一定要金髮!

在沙灘坐了一下子之後,竟然是我先開始覺得無聊,眼看時間都要六點多了,天還是很亮,躺在沙灘上的比基尼辣妹還是躺在那裡,兩位先生也沒有要離去的意思,cool~是這裡的時間過的特別慢呢?還是這裡的人真的習慣慢一點吃飯,什麼都慢慢來,我看是後者,他們笑著說這裡都七八點才吃晚餐的(喔......我的吃飯時差真的很難調)。

Ju and his roomate Alex

又坐了一下後,我們繞進去coronodo hotel,在靠近hotel的沙灘,竟然擺了自助餐,真的有人能在沙灘吃自助餐唷!悠哉到底吧!飯店裡頭酒吧格調高,待在裡頭聽著鋼琴伴奏,隨時可以看看外面的海景,這也是很值得試試看。

晚餐我們繞去北邊的大華超商附近吃飯,一講到大華我就很興奮,人在他鄉阿看到繁體中文倍感親切,這也是我最期待到美國的部分,很好笑吧!到了那邊我們吃ALEX建議的Tea station,是天仁茗茶在哪裡的分點,一問之下才知道那區算是的華人區,看一下身邊的人果然都是華人為主。吃的東西...不怎麼樣,倒是價錢嚇死我,珍奶一杯要六元多,飯八塊九塊,加稅加小費真的是淌血著在吃....重點是好吃就算了,但真的不好吃阿!!!(淚)

咖哩雞排

吃完飯之後去逛了大華還有WalMart*,打了個星號表示我超級愛WalMart*,在裡頭找到2.99元的哈跟達司,我和Te都開心的忘記剛剛那頓飯了!我愛哈跟達司,這個大小在台灣賣250以上,心情大好,飯可以不要吃,哈跟達司一定要吃,來美國要愛用美國貨喔!

--

文章新增的速度奇慢無比,但每次寫都還是可以落落長一大堆,因為,在寫的同時,我總是飛回去那一天那一個時刻,重新回味那溫度、場景、風以及身邊的人。雖 然現在偶爾會有點懊悔,為什麼不當天就寫阿,明明就可以撥些看影集的時間來寫,一定會描述的生動很多,不過當時想悠閒到底嘛!目前這樣的方式也有另外一個 樂趣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