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Seaport village(http://www.seaportvillage.com/)位於SD的downtown,在SD Convention center 、Midway Museum附近,步行約5分鐘就到,它的旁邊就是San Diego Bay,港灣裡停靠著大大小小的遊艇,也不時見到有人在玩風帆,十足的度假氣氛,算是San Diego著名的觀光景點。

這一個景點是我還沒到美國之前就一直嚷嚷著要去,雖然第一個禮拜的ESRI研討會晚宴已經在這裡辦,不過當時天色已晚,而且趕著要去參加party,所以沒有機會去逛,因此我一定要達成的使命:買史奴比給茹敏一直苦無法實行,所以即使downtown的停車費讓我們卻步,但這一個週末還是硬著頭皮前往這愛小姐稱讚不已的景點,找史奴比去。

我一直為它的位置、格局感到驚喜,一進去就會有錯覺我是在海邊的度假小村,但實際上我是在市中心阿!它像是亂世中的桃花園,小小的,但是應有盡有,桃花園內大家都穿短褲拖鞋、花襯衫一片優遊自在,除了有特定的表演如夏威夷草裙舞之外,園內還有旋轉木馬可以玩,而桃花園外盡是高聳的辦公大樓,標準Downtown的樣子。

在來之前我有稍微作一下功課,但是園內72家店的店名都沒有透露出史奴比藏在哪裡,於是到了那兒我就隨意的亂逛起來,大多的店都是賣家飾品,感覺可以買回家裝飾家裡的大燈飾、聖誕節或感恩節的裝飾品,帽子店、卡通玩具店(但沒有史奴比),也有些類似台灣的少女精品店,裡頭應有盡有包括衣服、蠟燭、包包、鞋子、小髮夾,另外賣墨西哥的莎莎醬也是一家店。在所有店家裡頭最吸引我注意的是一家賣馬克杯的店,櫥窗整齊地擺滿色彩繽紛的馬克杯,一看就知道賣什麼,我對彩色的馬克杯最沒有克制的能力了,從以前就很愛看也很愛買,明明不缺杯子,但這真的不是缺不缺的問題阿...

馬克杯店

我們兩個沒逛一下就累了,園內在商店與商店之間還有許多造景,因為是在San Diego,所以鳥是一定少不了的,Te抓到機會就一直照那些水鳥,他還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為什麼鳥只用一隻腳立著,我說他們在睡覺,他就一直觀察鳥的眼 睛有沒有閉著,我怎麼覺得跟那些精品店比起來,他對鳥比較有興趣。

園內有一區很大的休憩區,裡頭像個小樂園式的,有旋轉木馬、漂亮的花園,還有販賣部冰淇淋,很多的家庭帶著他們的狗、小北鼻,整區超熱鬧,Te看我因為他一直拍那些水鳥卻都不拍我們,在那邊很氣的樣子,他就帶著我去看草裙舞,然後來到了這個小樂園,想買個什麼東西開心一下,一下子就看到了Ben and Jerry's ice cream!!!在美國的價格比哈跟達司還貴,想當然爾,真的好吃喔!我舔了幾口冰淇淋,看著我身旁這個無故遭殃的Mr. cutecute,唉 夫復何求阿!

靠近港口邊多是餐廳和休閒區,有一家小木屋餐廳是雜誌大推薦,本來非常想要去裡頭吃一頓,但價格真的非常嚇人,我和Te都是窮學生阿,所以決定省一點,回家煮飯也樂趣多多!我們在港口旁作了一下子,然後有一點補償心理的到港口旁一家小小的店裡,買了薯條和可樂套餐,薯條上加的好像是起司、肉醬和一點豆子吧,超級好吃的喔!兩個人曬著陽光、有一句沒有一句的搭著,看著港口的美景,吃的超棒的下午茶,我覺得這就是五星級的享受了!

好好吃的薯條喔

最後其實沒有買到史奴比,可是出來走走心情真好阿~

離開Seaport village之後,我們去哪裡?一定要去Outlet的阿(為何一定?哈哈 不知道,但就接的很順),今天去了墨西哥邊界的Outlet,據說從outlet旁的高速公路直直走,就可以到墨西哥,完全不用檢查證件,只是回不回得來就不知道了。所以outlet 可以去,墨西哥下次好了

到了outlet,榮先生馬上就活過來了,一直在鞋架之間穿梭,沒三兩下就找到好幾雙鞋要試穿。我常陪他逛鞋店,知道他常常找不到鞋子穿,到了NIke outlet我才頓悟阿!我說誒這裡真是你的天堂耶!然後我也開始忙碌起來,幫他找了找一些台灣想要買,可是沒尺寸的樣式,我自己也挑了一雙運動鞋,我可是要靠這雙運動鞋跑進SDSU的GYM的。我們兩在outlet玩了好一陣子,找到有好多鞋子都超大的!

看!超大超大 

因為在outlet玩太久,逛完nike還去coach,還去了一大堆店裡晃,這樣的wonderful land怎麼捨得離開呢 你說是不是,晚到回家才煮晚餐會餓死(哈哈這時我們早就忘記早上在seaport village信誓旦旦說要回家煮的人是誰),所以就跑去吃麥當勞了。美國的麥當勞很神奇唷,在這個地區有15種餐,其中安格斯牛是這裡才獨有的,飲料、蕃茄醬都是自己倒,無限續,價錢跟一般的東西比起來算是便宜,非常划算的!

很漂亮的漢堡吧

Te點了安格斯牛,你看那翠綠的葉子和紮實的漢堡麵包,以及真材實料的起司和蕃茄,味道真的不用說!讚!

我吃蘑菇口味呵呵

我點比較奇怪的,是加磨菇的,口感就是融合在一起了,每一口都很飽滿,不會很寂寞(哈哈 很怪的形容),反正很好吃啦!另外一點就是他們的漢堡非常的大!我吃了好幾口都還是很大!奇怪喔,美國的麥當勞阿、肯得雞都滿好吃的阿,傳來台灣怎麼都變那樣!?

在麥當勞吃東西的時候,我秉持著記錄點點滴滴的原則,一直不斷的在拍照,食物也拍,te在吃東西也拍,然後也拍自己,拍Menu~後來有個爸爸帶著他可愛的小女兒跑來說,他女兒想要知道我為什麼要拍食物,Te跟他解釋了一番他們才瞭解,然後我也才瞭解,拍食物很怪阿?可是不拍我十年後會忘記我點了磨菇漢堡的...這件事情後來就變成我們常拿來說說的趣事,真的是很有趣,可是我還是要繼續拍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