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86.JPG
好久沒到新生南路那一頭去晃晃
尤其是去年底住到永和去了
生活圈整個往台北縣移去
最近一次去新生南是晃到galoop拿VIP
這幾天初認識了Flügel
是因為聽說那裡有個漂亮的小老闆娘,
還有好吃的德國常溫蛋糕
可能是描述的人一直強調不太著我興趣的點
拖了一兩個星期才順路去看看
第一次去點了一杯南非來的茶
很爽口、甜而不膩的味道
從那天起就三天兩頭往那兒跑去
我對事情頭三分鐘的非常熱度完全顯露無遺

Flügel(翅膀)是個德國名兒
小老闆娘就如同她的店名一樣,
輕飄飄得像長雙翅膀,
會這樣感覺是因為總是看她忙進忙出
但從不見疲累的沈重
動作不是慢,是悠哉加點條理
店裡有著橘色溫暖的色系,
加上大小黑板上開滿的花朵
雖然旁邊是新生南路旁小到不能再小的巷子
但坐在店門口感覺似乎不只橘線裡外的距離
把我隔在另外一個異常輕鬆的世界裡頭

Flügel的主人在每一道點心前碰碰跳跳
好像在說這道好吃那道也好吃
昨天和虎瞇吃完德式早餐後
在萬般抉擇下先選了三樓和隔壁地下一樓的甜點
吧台前後共六個人為三種甜點驚嘆不已
覺得自己手上這個已經夠好吃了
但總覺得旁邊那人的更好吃
真是一個不尋常的地方阿~

既後門小楊的Rufous之後
前門也有優秀的咖啡店(或說德國茶點店)出現囉~
有機會去瞧瞧囉

聽了小老闆娘開店的心路歷程以及對未來的打算
虎米轉頭問我我這把年紀了敢不敢出來創業
其實也沒哪把年紀阿
也想創業,但還缺少什麼呢
作不好的話一個馬克杯一個衣架都可能會負債
但你我也知道這並不是問題
創業阿.....good idea~
所以說Flügel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似乎不只吃蛋糕喝咖啡那麼簡單
還得到了一點勇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