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64.JPG

在Flugel旁邊有一家類似居酒屋的小店Dako
那天本來要去Flugel吃看起來很漂亮的創意土司
但晚餐時間總是會想來點鹹的
隔壁大口的菜單又非常吸引人
想到那個關東煮的湯~喔!!我要吃大口

老闆是一個不知怎麼形容的人
有一種很類似我的髮型設計師James的感覺
很詭異的親切感......
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幾杯黃湯下肚
熱情的跟老闆打成一片之外,
後來進來的客人也硬是要攀談兩句

如果說Flugel是午後溫暖的陽光
那Dako真是下班後可以消除疲勞的泡湯好所在
我跟我妹說我去大口吃喝,
他聽了一個印象就說真像OL的生活阿~
是嗎?

特別推薦「魚下巴」和「芥末牛肉」,
蔬菜類也不錯。
酒呢~是一定要喝的哈哈哈
她們家烤肉的良伴-柚子酒,喝過的都說好喝的
我們還妄想一人扛一大瓶回家

至於一開始想到流口水的關東煮,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很怕腥味的人,
那就別試了

新生南路那一邊開著很多書店、咖啡店、簡餐店
販賣著安靜的個人空間以及一種緩慢的步調
相對的公館夜市流行搏感情的交易方式
光熱鬧就可以讓人開心個半飽
這一個交叉的L形商圈,讓我只生活在這兒也非常多采多姿阿~

另外不知道從幾歲開始
每次出去想到的飲料清單都有酒精飲料
這個小秘密不會大家都知道吧!
上一次尾牙吃飯我老闆竟然問說有沒有人要喝啤酒
雖然是問大家,但是他眼睛只看著我,是怎樣阿?! = =
謝謝你老闆,但是那天下午還要上班耶
然後上一次去楊梅找榮媽榮爸
她們送我親手釀的烏梅酒和葡萄酒~很好喝喔
超級感激的
不過感激是因為有禮物,不是因為那是酒好嗎?
朋友聽到都一直大笑
什麼嘛~真的不是因為是酒
畢竟我已經開始發現自己不勝酒力了
偶爾淺嘗只是助興阿哈哈

好啦 記得要去吃Dako唷~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