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 koko 的長版西裝外套1

有沒有覺得衣服總是少那麼一件?
最近我越來越覺得這想法並不分男女
現在哪有人會說女生總是少一件衣服
我男朋友的衣服、我弟的衣服都比我妹還多哈哈
雖然說我是無時無刻都會想要買一兩件衣服
但最近這種尷尬的時候,也不能怪我...
剛畢業既不能放棄學生的運動風,也必須兼顧有OL的服裝
我(們)也是很痛苦的....

於是我最近就買了一些衣服
自以為相當適合我,也有些故意安排的正式
一開始是無心
但龍小姐正好愛上我買的其中一件西裝外套
所以勒我我我我我....想可以趁這個機會
把新衣服、舊衣服清一清好了

剛跟龍小姐聊了聊
索幸把二手市集這詞兒變成這週末的主題
唷吼~邊打麻將邊買衣服、鞋子吧
對我來說真是一舉兩得
一來可以多出好多空間可以給新同伴住
也能把那些不知是鬼遮眼還是怎麼樣的時候亂買的戰敗品
賣給更適合的人
放心~我的衣服都新新的喔
待我今晚整理一下

上面那件已經賣給姓氏很奇怪的龍小姐
敬!請!期!待!還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