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ETVIEW4.JPG

剛剛整理日本細部行程整理到發昏,突然靈光一現想到日本明明就有street view,我幹嘛不去看看先阿?!否則只看地圖,然後依照地址標上地標,真的很沒感覺,去逛逛之後,我就好像已經踏上日本本土了~然後搖身一變變成日本新宿通呵呵

 

街景視圖一直給我一種看水晶球的感覺,也好像鄧不利多撥撥水盆裡頭的水,而我就像哈力波特一樣直接一頭摘進去另外一個世界

 

現在Google Map改將街景視圖的功能合併在導航工具中(如上圖),而不是像相片、影片等自成一個圖層,當檢視的地圖有街景視圖的資料,人像就會變成橘色,反之,沒有資料的區域就會顯示為灰色。只要把人像拖拉到想要檢視的位置,地圖就會轉換到街景視圖的模式,此時地圖中顯示藍色的區塊就是有提供街景視圖

SV3.bmp

 

放大之後只要用滑鼠在要看街景圖的街道上點一下左鍵,就會出現街景照片。你可以放大、縮小,或者用滑鼠拖曳畫面來旋轉角度,甚至可以往上往下看。按街景照片中的黃色街道上的箭頭,就可以向不同方向移動。

SV4.bmp

 

我記得幾個月前的街景視圖還是以對話框的方式來呈現,現在已經弄成跟GE一樣,可以整個畫面都是街景,甚至滑鼠指向的地方有個白色長方形,只要連續點兩下就會放大到長方形的範圍附近喔!對於不太會使用導航工具的初學者來說,相當方便

SV1.bmp

 

畫面上一直出現的是我好想好想買的鞋子的商店,ABC-MART,這家店綜合很多不一樣的鞋子品牌,大部分都是運動品牌,例如NIKE、VANS都有,我想買的是NOUVO與VIVI合作設計的一款涼鞋,日幣只要4990 yen~很CUTE吧~很CUTE吧~希望到時候試穿非常襯我膚色呵呵

11090609980341_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