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永和SOGO樓上已經有半個月了,時間過的好快阿,數一數我還真的只有少數幾天沒有逛SOGO....有一次我跟研究所同學說我想要當SOHO族,請他記得有CASE就要找我,他那個平常有禮貌又木訥的人竟然也會嘲笑我說:「SOHO族?我看你是SOGO族吧」,當時我不趕跟他說我搬到太平洋百貨樓上,雖說只是小小五層,裡面還是有好多東西我好喜歡喔!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處境很慘,套一句二姐說的,我沒什麼東西不喜歡的,也沒有什麼東西只有一點點喜歡,恩....是沒錯啦,我就是很容易滿足阿,這是我的優點!(也是極大的缺點...不想承認)

 

不過我敢說我真的很節制啦!除了每天去松清超市買兩人份的食材之外,到目前為止只有搬來當天,在倩碧的櫃子莫名其妙買的一大堆「必需品」。其他東西都還沒買噎,我也會節制不買的!等著瞧好了!或許會買個鍋子,但也只是或許而已,還沒買就不能說我愛花錢阿

 

搬來當天,只是把東西堆在和室就迫不及待的到SOGO晃晃,雖然以後會相依為命很久,可是還是等不及,心裡雀躍的程度有如在機場接到TE,SOGO都長的一樣,可是眼前這個就是特別可愛!倩碧的櫃子就面對著手扶梯入口,我敢保證他因為位置優勢,業績一定比其他專櫃好非常多。向我們就是從手扶梯向上到一樓,我就馬上喵到之前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狂推的「水磁場保濕凝膠」,NINE WEST就在旁邊,可是我就是鎖定到這款保養品,完全就有命定的感覺!當時買還有送一片「水磁場保濕面膜」,感覺就非常划算!

 

倩碧保濕凝膠的顏色是非常嫩的粉紅,質地也很細,擦上去的感覺很清爽,不會黏膩,最重要的是,擦了之後真的決定自己的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很水喔!用了幾天之後,本來一早起床額頭都會非常油,但這種狀況消失了!而且上妝之後,脫妝的時間延遲到下午,出油的情況也有改善喔~

很多人會說上了年紀,就覺得皮膚很乾,但我自己承認我之前是完全不CARE保濕,年輕女孩永遠只在乎美白問題,但美白產品常常是不含保濕成分的,必須在乳液或是精華液的部分去加強,轉眼我已經老了還在那邊自以為,直到我二姐有天提醒我「你的臉真的滿乾的!」,我才發現除了臉頰,我的臉真的很乾阿!人真的會看到自己最好的地方,從現在開始要面對自己不優的地方,不然是連心態都老去了啦~

 

倩碧保濕凝膠.bmp

就在想要結帳的同時,倩碧小姐發功了

 

"你現在最在意的問題是什麼?"

 

"大概是額頭的痘痘吧..."

 

這一問之下,小姐就馬上說那你要擦XXXX啦,當下我的保濕計畫完全被拋在小姐的身後,其實我保濕也是做的很不好阿~沒辦法,額頭的痘疤我真的很在意阿,因為長年流瀏海,所以只要熬夜或生理期就會冒個一兩顆一兩顆,又總是不會全好!額頭醜死了,沒有瀏海根本不想出門,所以就越來越惡化。小姐拿出了一個去痘疤的筆,老實說我真的很心動,可是我個人對去疤的產品很堅持,以前吃太多虧了,所以絕不亂買,這項產品馬上被我刪除掉了(暫時列為代買清單)

 

聊著聊著,可能因為小姐太友善了,整個很像朋友的感覺,就隨口問他

 

"我鼻翼兩旁的粉刺,是不是要找皮膚科才可能完全弄掉?"這時候小姐就說,

 

"那個就要用我們一種面膜,慢慢敷慢慢敷就會去掉,但像你鼻頭這一些阿,敷完就會很明顯看到成果" 小姐說完就走去拿,拿過來的時候又用一種「好康到相報」的口氣說,哪有不臣服的道理!!

 

原本都沒說話的李麼麼跟二姐,一聽到會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就鼓吹我現場試試看,要是我一個人去絕對不會試,因為太麻煩啦,要敷又要洗掉,但在他們那麼感興趣的眼光下,我乖乖的嘗試了。這款叫做「」,有興趣可以到官網上看看說明。它是一種要洗掉的面膜,抹上去之後會慢慢乾掉,皮膚會有被拉緊的感覺,據說他是以溶解的方式來解決掉可惡的粉刺,能吸附多餘油脂及老廢細胞屑,具深度清潔作用,改善痘痘膚質 。只要5分鐘,你就可以感受到皮膚狀況獲得改善,溫和,油脂平衡聽完小姐的介紹,心裡就murmur說"真的假的!?",但敷完之後....本來鼻頭摸起來一粒一粒,敷完之後,GOD!真的很平滑!


clq_68G5_250.jpg

 

"可是我有Origins的泥娃娃了...." 李穎跟我同時看向專櫃小姐

 

"可是這兩款不一樣,泥娃娃是清除毛孔中的髒東西,這款是針對痘痘肌,用來溶解你的粉刺喔!"

 

"恩~~~~~(滿意她的答案)"

 

心裡就說服自己只要兩天一次,每次只要五分鐘只要五分鐘只要五分鐘,我就會有無毛孔無粉刺無痘痘的美顏了,心裡就暗自決定買了,我的決定是李麼麼跟二姐幫我告訴專櫃小姐的,就在他們興奮的討論呆會上樓要敷敷看的時候,我的購買清單累積到2樣了

 

接著小姐很高興的說"我幫你擦一些東西,你回去也要這樣擦喔"~李麼麼在此時很多嘴的問了一句,這款面膜是不是敷了之後就會自動縮小毛孔,不用去擦縮毛孔的東西,小姐有點驚訝的說"當然不是阿!一定要擦的啊~"於是又變出一樣法寶,「」,這款縮毛孔的東西是多年前二姐一直想要買,他也非常在乎毛孔問題,因為這款我們兩個都很有印象,所以不加思索我就決定也買下了....當下真的失心瘋了我覺得,想也知道面膜不會順便縮緊毛孔,還跟著起舞勒,不過想想也好啦,我買保養品總是半年份一起買完,過去常常不注意保養,最近幾天陸續發現自己肌膚出了很大的問題,如果花點錢花多一點時間可以要回我的青春,我願意!我願意!(對於短期的存錢計畫,我是整個沒救了)


clq_67NM_250.jpg

 

看我狂要了一堆東西,平常一直罵我愛花錢的二姐,只淡淡的說一句:「每次來倩碧,都會莫名其妙的買一大堆東西,或者是想買一堆」,看來他對保養這件事情也有所堅持,看他買另外一個牌子花錢不眨眼的樣子,我就知道我買保養品不會被罵~

 

倩碧算是很平價的保養品,像保濕凝膠 50 ml 1500元,其他樣都不超過一千元,而且我買的每一款真的都好用(另外也推薦淨荳系列,胖小弟的荳肌因此改善非常多喔!),但零零總總加起來手續好多,所以每次都被我們拋棄,然後青春也隨著那些瓶瓶罐罐走了~這一趟我除了帶走上面幾樣之外,我還帶走了「全效晶潤眼霜」,我的眼睛長年有黑演圈就像吸毒者的困擾,以前就用過這款眼雙霜,我只能說好用兩字,我覺得我從用以來,黑眼圈改善很多喔!有此困擾的我的朋友們~可以找我試用看看哈哈,喜歡再買

 

clq_6KAK01_250.jpg

 

 

選到前一兩樣的時候,小姐一直說有滿額贈品,買到最後不用鼓吹我滿額贈了....購物狂如我,還沒離開櫃臺就有罪惡感了,但這半個月來我用的很高興啦~李麼麼跟二姐在第一天試用了我的面膜加上毛孔緊緻精華後,也想要買了,效果驚人吧!

 

目前我的保養順序是:KOSE雪肌精->KOSE雪肌精乳液->毛孔緊緻精華液->眼霜->水磁場保濕凝膠。每一個帶過一次,花不到五分鐘喔!

 

最後最後,我希望自己半年後才會再寫保養戰利品......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晚點拍一下每一個實品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