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71186.JPG  

食譜來源:唐安麒10日瘦身DIY


材料:(四人份)
主食材:帶皮冬瓜兩片半、海帶30個、瘦豬肉90元(實際上是多少我也不知道,但大概三人份)
副食材:薑一小片
調味料:排骨湯塊兩塊


做法:
1. 冬瓜洗淨直接切塊,不去皮;海帶洗淨,備用;瘦豬肉洗淨,切片狀備用

2. 鍋中放入水煮滾,將所有材料都放入以大火煮10分鐘
3. 接著丟入薑片,轉小火煲半小時,即可


功效:待查


我敢說,這是我煮過的瘦身湯中最好喝的!下次建議沒有減肥壓力的人,可以把瘦豬肉換成小排骨,會超級好喝的!因為我想看我BLOG的你,應該不用減肥,也不準給我減肥哈哈~湯頭拜排骨湯塊所賜,無敵像水源市場祥記海帶排骨湯喔!原本湯方裡頭沒有說要加薑片,可是我怕海帶會腥,在煮滾後我就趕緊丟了一片下去,湯喝起來就好順口喔~可以喝著玩,我媽總喜歡把清爽可口的東西拿給我們吃著玩,意思就是不會感覺LOADING很重,夏天超需要的!TE~~~快點回來吧,我們一起喝湯快樂瘦身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