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怎麼一下子就過了,我記得我不九前才終結掉七月的減肥日記,並且發誓說八月要好好努力,但但但九月到了,我的體重怎麼還是一樣阿~~~~~~~~~眼看TE就要回來了,然後我在心裡已經準備好幾樣美食想要帶他去吃,到時後我也不免要一起墮落,怎麼辦阿~~~~四天可以存多少發胖的闊打阿~~~救~~~命~~~阿~~~

 

我覺得TE就是這點很可惡!平常沒事就會說你胖啦你該減肥啦,可是又喜歡央求我陪他吃鹹酥雞,堅持不吃,到最後還是會投降在他的好言好語下,美食~就是要一起吃嘛~完全沒錯,代價就是一起胖嘛!看這個月我如何在美食與心愛的男人當前,堅持下去吧!(到底有沒有堅持........)目標:維持現狀哈哈哈

 

飲食規劃:這個月要著重吃兩種水果,早上奇異果、晚上蕃茄,是因為看了美妝台的一篇文章之後,決定來試試看~WOW!!我覺得我的減肥之路又充滿了希望!!奇異果可以直接吃,或打成果汁,不過後者可能要多處理,因為上次打過,籽打碎了會有刺刺的感覺,想像舌頭被碎片刺傷的感覺,我就沒再打過了,然後晚上的蕃茄我要來煮湯,以前我媽煮過蕃茄豆腐湯超級無敵好喝的喔!有效再來倒相報

未命名 -1拷貝.jpg

(圖片來源:化妝台)


九月減肥日記(每日更新,最新的再最下面)

Day48  98/9/1 (二)

飲 食:早餐/蜂蜜大燕麥片一杯、7-11 city coffee 冰拿鐵一杯;午餐(PM12:30~1:30)/羅多倫的日式咖哩豬肉飯、熱拿鐵S;晚餐/香菇豆腐湯一碗、滷肉飯一碗。

運 動後抬腿兩腿各15次、水平轉手臂兩手各40次

體 重:50.6(比上次沒有變化)

累積減重:0.7kg

離目標還有:3.4公斤

減肥筆記:最近不知道怎樣迷上蕭家的滷肉飯,因為飯有點硬,可以嚼很久,吃完一碗就會非常飽了。減肥湯部分開始循環了,我已經有在自我檢討,知道該弄點新菜式,不然連我自己都開始懶得煮了...煮菜的好處是,肚子會從很餓變成不餓,可是煮完又不得不喝,但那時已經八九點了,一點都不健康!怎麼辦呢?我又不可能早下班,唯有前一天就先把東西買好切好,回家就直接丟下去煮,我看陳女士好像也是這樣喔...好吧!加油~要瘦又要吃得好,是要付出一下代價的!GOGOGO!

 

Day49  98/9/2 (三)離TE回來的倒數3天

飲 食:早餐/蜂蜜大燕麥片一杯;午餐(PM12:30~1:30)/烤雞肉飯一份(飯量1/2)、統一陽光低糖高纖豆漿一盒(200.25大卡);下午茶/芋泥蛋糕一片;晚餐/Subway火雞肉堡一份、巧克力一片。

運 動:空中腳踏車*100下、左右高抬腿各二十下、後抬腿各20下

減肥筆記:今天我被甜食打敗了。在504常常有點心可以吃,一般的點心我可以Say no,讓發點心的小姐傷心的離去,我眼睛也不會眨一下,可是人多生日也就多,蛋糕就常常出現在我們研究室的桌上,每次買都一定要選最好吃的,唉我不能吃,可是我很想吃阿!!!(誰不想阿....)今天是小潔兒的生日,非常臨時起意的定了蛋糕,可見我們多想吃阿,紅葉蛋糕名不虛傳連奶油都好好吃喔,學弟吃完還刮蛋糕底盤上的奶油吃,可見多嚇人的好吃阿!摸摸我的肚子,我竟然沒有絲毫後悔的感覺!(嗚嗚~~~哭著跑走)晚上看著我去年去美國的照片,發現手腳真的都比較細,在辦公室坐了一年,真的有差那麼多嗎?顯然是有的。所以決心要重拾豆漿減肥法(去年暑假就是這樣輕鬆瘦到48喔!),可是生理其又感覺要來了,害我每次喝豆漿都很心虛,生理其!你乾脆一點好不好,直接來阿!可惡~到底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阿!我的手腳都水腫到不能走路了啦!!可惡!可惡!(一直瘦不下來讓我變得歇斯底里了唉)

 

Day50  98/9/3 (四)倒數2天

飲 食:早餐/統一陽光低糖高纖豆漿一盒(200.25大卡);午餐(PM12:30~1:30)/蕭家滷肉飯;下午茶/山藥薏仁燕麥一杯、雪餅一包;晚餐/蕃茄豆腐湯。

運 動:空中腳踏車*100下、左右高抬腿各二十下、後抬腿各20下、水平轉手臂兩手各20次

減肥筆記:今天是系上中元普渡...GOOD!504現在堆了滿滿的零食,有我最喜歡吃的泡芙跟雪餅耶!真是的~這時候不太希望研究室的同事懂我 =3= 希望小朋友可以快點把他吃完,年輕人可以多吃點,這樣我們老助理可以少胖一點~

 

Day51  98/9/4 (五)倒數1天

飲 食:早餐/綠豆薏仁湯一碗、兩顆黃金奇異果;午餐(PM12:30~1:30)/蕃茄豆腐湯;晚餐/海帶瘦身湯、螞蟻上樹。

運 動:整理很多很多東西、水平轉手臂兩手各20次、後抬腿各20下

減肥筆記:今晚李麼麼逼我煮螞蟻上樹來終結這一天他的衰運,想想我要賭上我的卡洛里,算一算還是有虧,不過第一次煮螞蟻上樹,好吃耶!冬粉熱量低,所以吃起來罪惡感沒有那麼重,但還是很罪惡啦好啦,吃完休息一下就開始洗碗、打掃廚房,還有整理和室那一堆東西,流了不少汗,可以算是運動吧?!目前只剩下鞋子,我就跟我的蜈蚣同伴說不知道鞋子該怎麼辦,我們兩個人的鞋子加起來至少有五十雙,蜈蚣TE一直強辯說那都是我的,等明天我就來數數看到底誰的比較多!? 然後我還要想辦法把他藏起來,不可以給人家看見.....

 

Day52  98/9/5 (六)TE今天到!!

飲 食:早餐/山藥薏仁燕麥一杯;午餐(PM12:30~1:30)/辛拉麵半份;晚餐/蛋糕兩口、喝的燕麥一瓶。

減肥筆記: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等TE起床,深怕會錯過他,還很認命的打掃,呆會要去把鞋子排一排,這樣應該可以消耗不少熱量喔,因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鞋子....

 

Day53  98/9/6 (日)幫忙TE家搬家日

飲 食:早餐/培根起司蛋餅一份、中的冰咖啡牛奶一杯;午餐(PM12:30~1:30)/榮媽拿手好菜;晚餐/陳女士拿手好菜。

 

Day54  98/9/7 (一)捨瘦陪TE吃東吃西

飲 食:早餐/豬肉漢堡一份、大的冰咖啡半杯;午餐(PM12:30~1:30)/鰻魚飯(飯三口、鰻魚半條);晚餐/豬肉火鍋一份、鹹酥雞十塊、杏仁紅豆牛奶冰五口、百香QQ蒟蒻綠茶三口。

 

 

Day55  98/9/8 (二)

飲 食:早餐/黑豆漿一份、肉鬆御飯團一顆;午餐(PM12:30~1:30)/雞絲河粉、越式烤肉;晚餐/椒麻雞飯。

 

 

 

Day56  98/9/9 (三)

飲 食:早餐/山藥薏仁一杯、奇異果一顆;午餐(PM12:30~1:30)/;晚餐/榮媽媽的愛心晚餐、紫米粥。

 

 

 

Day57  98/9/10 (四)

飲 食:早餐/紫米粥兩口;午餐(PM12:30~1:30)/紫米粥+雞絲飯一份;晚餐/辣肉包一顆、高纖低糖豆漿一杯。

 

 

 

Day58  98/9/11 (五)

飲 食:早餐/土司一片;午餐(PM12:30~1:30)/煙燻里肌貝果半份、冰滴歐蕾一杯;晚餐/烤鴨捲一份、高纖低糖豆漿一杯。

 

 

 

Day59  98/9/12 (六)

飲 食:早餐/豬肉漢堡一份、冰奶茶一杯;午餐(PM12:30~1:30)/蔥燒包一個、蘋果一顆;晚餐/吐魠魚羹湯一碗、蚵仔煎半份、STARBUCKS咖啡冰沙一杯。

 

Day60  98/9/13 (日)

飲 食:早餐/無;午餐(PM12:30~1:30)/鱈魚飯一份;晚餐/錢櫃自助吧。 

檢討筆記:今天唱歌剛好卡在吃飯時間,成員中有好幾人都餓的要死,所以我們就選有自助吧的樓層,大部分的東西都普普,一直到我快稱死的時候,才發現有當天可以說是MVP的和風小雞腿!天阿!為什麼要捉弄我阿!吃起來的味道好像章魚燒喔,還有乳白色的美乃滋相伴,有點像必勝客的章魚燒PIZZA,真是人間美味阿!即使很飽還是吃了好幾根,希望下次去還有.....

 

Day 61~64完全不記得吃過啥....幸福的大敗!

Day65  98/9/18 (五)

飲 食:早餐/高纖燕麥穀奶一瓶;午餐(PM12:30~1:30)/大一女韓式烤雞肉飯;晚餐/福勝亭豬排。 

檢討筆記:這一週可以說是餐餐大魚大肉,吃了一次鹹酥雞(宵夜)、兩次福勝亭豬排,我完全沈浸在男友陪在身邊的幸福愉悅中,一直想說他好久沒吃台灣食物了,所以每一餐都想跟他去吃點道地的台灣、永和、公館口味的食物,像是永和樂華夜市肥豬的攤,可以算是近代最偉大的發明,也太好吃了吧!福勝亭豬排也是越吃越好吃,吃的時候不經回想起後門豬排的好滋味,馬上在心裡暗自決定下週或下下週去吃,oh ya~

 

Day66  98/9/19 (六)

飲 食:早餐/豬肉漢堡一份、薏仁漿一杯;午餐(PM12:30~1:30)/八里亭乾拌麵一碗;晚餐/梅子排骨飯、半個波羅油、半杯絲襪奶茶。

檢討筆記:週六日可以說是我最放鬆的時候,如果在家,那我會睡到中午直接吃午餐,可是如果是在台北,不管睡到多晚,還是會跟著TE一起先吃早餐,然後再吃午餐,份量完全沒少,只是時間往後推延,假日就是要吃吃喝喝玩玩睡睡,然後星期一會發現自己胖了一圈,但下週還是會繼續這樣墮落下去,這才叫做甜蜜的負荷吧!不過話說美麗華的地下美食街也太棒了吧!波羅油雖沒以前的公館茶餐廳好,但看電影看到一半,有東西吃感覺就是人間美味,或許熱的時候會很好吃吧!冷冷的也不錯吃,我會想下次趁熱吃,可見真的還不錯!絲襪奶茶真的就是那味道,不好喝,可是挺懷念的喔,香港也是一塊寶地阿,等我去完泰國,一定要去開發香港!哈哈

 

Day67  98/9/20 (日)

飲 食:早餐/鮮奶燕麥一瓶、鐵板麵加蛋;午餐(PM12:30~1:30)/國家戲劇廳賣的三明治一口、冰咖啡三口;晚餐/野菜煎烤豬排一份、飯一碗、星巴克熱拿鐵一杯、王師傅軟玉蘇半個、金月娘半個。

檢討筆記:王師傅阿~~~~你為什麼要開在我家對面阿!?為什麼要這麼好吃阿!?你知不知道我跟TE已經快要胖死了,還是想吃!!!你別這樣阿~~~不要在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吸引我們走進去了!!最近我跟TE吃王師傅的比例比吃麵還多,不用順路經過,只要想吃就會特地去買,雖然也真的很近!可是有誰會天天吃月餅阿!有!就是那些知道王師傅存在的人!雖然知道他熱量真的很高,可是兩人SHARE之後,心裡就好過很多,中秋節嘛!一定要沾沾節氣的呵呵(<----完全就是藉口,想吃就大膽承認。)TE說我每次都是自己想吃,然後藉故先問他想不想,這樣我就變成順便吃一口,不是天生愛吃,今天為了王師傅,我已經扯下減肥的假面具,拜託!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月餅!我好後悔我發現了!但不吃我會後悔第二次!希望我快點吃膩,只要吃膩,一切就沒事了.................

 

Day68  98/9/21 (一)

飲 食:早餐/鮮奶燕麥一瓶、鐵板麵加蛋;午餐(PM12:30~1:30)/燕麥穀奶一瓶、肉鬆御飯糰;晚餐/黑胡椒肉絲麵。

運 動:心肺交叉機30分鐘、雙手舉亞鈴各30下、折腰20下

檢討筆記: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我已經很久沒量體重了!原因一不敢量,原因二懶得量,原因三......。不過從TE回來後,上禮拜開始我們就去健身房運動了,我幾乎只做有氧運動,但沒運動的這兩個月好像老化特別快,才作了心肺交叉機30分鐘後,我的膝蓋就酸痛不已,於是我才跑去舉舉亞鈴,希望可以甩掉掰掰肉,然後折折腰,還我小蠻腰大作戰!至少到10月初我都會一五去運動,運動是很重要的!哈哈哈

 

Day69  98/9/22 (二)

飲 食:早餐/燕麥穀奶一瓶;午餐(PM12:30~1:30)/薔薇派黑森林口味兩塊;晚餐/康師傅排骨泡麵一碗。

檢討筆記:今天天殺的有超級多薔薇派可以吃,學弟老遠從台中提上來,我很夠意思的吃了兩塊....不過吃到第二塊因為愧疚以及碰觸到我的肥肚子,感覺比較不好吃了..所以說東西還是吃的適可而止,見好就收(成語好像用不太對,不過你懂我的意思)

 

Day70  98/9/23 (三)

飲 食:早餐/燕麥穀奶一瓶;午餐(PM12:30~1:30)/薔薇派一塊;晚餐/吉野家豬雞雙拼一份。

檢討筆記:今天研究室的人又再度挑戰薔薇派,學弟實在買太多了,我們吃兩天都還吃不完!

 

Day71  98/9/24 (四)

飲 食:早餐/肉排三明治一份、燕麥穀奶一瓶;午餐(PM12:30~1:30)/苦瓜排骨湯三口;晚餐/帕米爾拌皮帶麵一份。

檢討筆記:有時候不是我不吃早餐,而是早餐吃完,中餐都吃不下,到晚餐前又很餓,晚餐就會吃很多,實在不是很好的循環。今晚去吃了帕米爾拌麵,很好吃耶!麵條我換成寬寬的皮帶麵,很有嚼勁,配的料又是蕃茄口味,對減肥的人來說是可以吃飽又可以達到養身的功效,現在想到又想吃了!

 

Day72  98/9/25 (五)

飲 食:早餐/肉排三明治一份、冰奶茶兩口;午餐(PM12:30~1:30)/燕麥穀奶一瓶;晚餐/辣炒椰汁雞肉飯一份。

Day73  98/9/26 (六)

飲 食:早餐/馬鈴薯沙拉三明治一份、冰奶茶半個中杯;午餐(PM12:30~1:30)/古早味湯麵一碗;晚餐/烤肉大餐!

 

Day74  98/9/27 (日)

飲 食:早餐/三峽金三角一個半、city coffee熱拿鐵半杯;午餐(PM12:30~1:30)/香菇雞湯一小碗、三峽金三角一個、火龍果半個;晚餐/蒜頭乾麵一碗、苦瓜排骨湯一碗。

 

Day75  98/9/28 (一)教師節快樂!

飲 食:早餐/肉排三明治一份、冰奶茶兩口、薯餅一口;午餐(PM12:30~1:30)/摩斯海藻寒天沙拉一份、紅茶半杯;晚餐/布丁三口、金牌滷肉飯一碗、一堆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