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6.jpg

這周因為要去接機,所以留在台北了

今天起個大早

一邊等TE一邊拿著吸塵器把地板那莫名其妙累積的灰塵通通吸乾淨

看著漂亮的書櫃,裡頭好多好多彩色的書都是我的寶貝

選了幾本大學時候買的全球化起來翻翻複習一下

才甘心送給更需要的人阿

 

接近中午才慢慢的移動到樓下巷口的7-11買早午餐

山藥薏仁燕麥百吃不膩,或許晚上也吃這個好了

週六的電視總是停留在41台GTV八大戲劇

「戀人」今天有一句經典台詞:「不要說對不起,因為那會讓女人覺得是在道別」

馬上就被感染了

回頭問TE今天到機場要不要來個熱情的擁抱

他很奇怪一口就答應喔

不過我說你跟你媽抱抱就好,我幫你們照相

他笑說是喔,不是你喔,我要飛踢你阿

很無聊的對話,可是很好笑,that's te,是我愛的

 

下午,關掉電視,拋開詭異的大清後宮

冷氣開著,打開音樂

音樂沒規則的播放,刻意不去管接下來是什麼

英文中文法文廣東話,都很棒

陽光和藍天白雲一同灑進來調和我房裡的溫度與光線

接著拿出我的枕邊書,好幾本,躺在L型沙發上翻開一個一個字讀著

說巨蟹座念舊,平常不覺得

但看著我的手邊身邊包包裡帶著的書越來越多本

我真的對書本很多情

page7.jpg

最近最愛的是曼谷泰享受、女王i曼谷

搭車看、吃飯時候看、上班偷閒時候看、睡前看、週末看,有空就會抱在胸前

「圖文豐富,讓我好想好想好想去泰國喔!」是一致的感想

想要買的人還是建議翻翻再看要買哪一本

女王i曼谷寫真成分太多了,照片非常非常漂亮,

但其中介紹的資訊(純度假購物花錢)完全正中我的胃口,真的都很吸引人

曼谷泰享受的資訊多很多,不管是觀光或純度假購物花錢都有

我已經看了好幾天都還沒看完,

好像隨手一番都有新鮮事,很推薦喔!

 

另外是昨天才拿出來翻翻的小米桶食譜

好愛好愛喔~我一定可以因為這本書變成大廚的

現在就等一個時機......

page8.jpg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做一件事情讓心靈滿足

那天跟一安說想念在美國時候心無旁騖做一件事情的感覺

那時候煮飯就是煮飯,不用趕著其他事情

看影集看一整天,也沒有罪惡感

誰不喜歡這樣子的度假方式阿

不過,不是度假才可以這樣子的

今天並不是沒有其他事情要做阿

只是此時此刻我就想專心的躺在沙發上看看書、聽聽音樂

當平靜下來,有一種完整的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