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TE閒聊的時候說想要去把頭髮弄直,他說為什麼呢捲髮比較好看阿,我覺得直髮好像比較好整理,捲髮有浪漫的感覺,也正好能彌補我頭髮極少的缺陷,但TE不知道漂亮的捲髮背後,是必須做很多很多努力,才不會長痘痘.....

 

長大後只要參加婚禮就莫名其妙會注意到新娘的皮膚,新娘大多有張漂亮的臉、有白晰的皮膚,可是鮮少新娘有面漂亮的背!我只能說沒有一個漂亮的背,就沒有美麗的人生!因為人家說當新娘那天是最漂亮的,可是如果當天她的背很醜,那她往後還有什麼機會變漂亮呢!??!


因此我一直很自豪我有面沒長過痘痘的背,直到頭髮長及腰、燙了捲髮後,必須每天使用髮膠跟護髮精華,用的時候沒注意沾到背上,起先一開始只長了一兩顆,痊癒之後又會再冒一兩顆,數量不多所以也沒有很在意

 

有一次二姐看到我背後,一直狂叫說我脖子以下的地方毛細孔之大阿!她真的很難得會有很誇張的口氣..當下我趕快找了面鏡子想看看到底是多誇張,可以讓她這樣驚呼連連,一轉身才發現天吶~~~我的背上痘疤也太多了吧!我要昏倒了!超級醜的!

 

心裡一直想到我快要變成醜背新娘!所以就很驚慌的上PTT Beautysalon版查了有關「背部痘疤」的文章,然後衝去買了080清爽抗痘美背沐浴乳、080美背抗痘噴霧,還有NeoStrata果酸深層保養乳液。

 

我用080清爽抗痘美背沐浴乳搭配絲瓜浴巾(可以去角質的浴巾都好),才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背部的痘痘就有明顯改善,除了原先長的痘痘消腫之外,感覺好像也沒有冒新的痘痘,兼具有治療+預防兩項功能,沐浴乳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很膩也就沒什麼特別的印象,擠出來很快可以搓出泡沫,很柔軟細緻的質地,沖洗完也不會有滑膩、洗不乾淨的感覺,神奇的是也不會乾澀。如果用香味來選沐浴乳,我個人最愛澎澎玫瑰那款的香味,不知道澎澎何時會出這種美背的沐浴乳?)

N000034980_t_01.jpg 

080美背抗痘噴霧算是失心瘋買的,當時太急於想要把痘痘一次解決,所以看到可能有用的都一起買了,我是洗完澡之後,把這個噴霧當作背部的化妝水,噴完之後才擦NeoStrata果酸深層保養乳液。噴完之後會涼涼的,夏天用很舒服,看它的成分裡頭含有茶樹、維他命C,都是對治療痘痘、美白痘疤很有幫助的東西阿,不知道是不是我兩樣一起使用,所以效果真的滿好的。

17472.jpg


最後是這款我狂推的NeoStrata果酸深層保養乳液,好姊妹們!我已經不只說過一次它真的超有效的!我是爬PTT的文爬很久才去買了這罐不便宜的「身體用保養品」,我自己是挺捨不得買身體保養品的,平常只會買NIVEA的來擦全身,聽說有人會用臉部的保養品來保養身體,聽了就好心痛,身體那麼大!保養品那麼小!真的是燒錢!所以當初猶豫了滿久的,最後「不想當個醜背新娘」這種想法戰勝了一切,我要馬上治好背部的痘痘!


我大概只用了兩個禮拜,背上一些較深色的痘疤顏色就變淺很多,而原本顏色淺的是完全消失,一公尺外看是一點痕跡都沒有喔~一開始我是請室友愛爾博幫我擦,每天晚上洗澡後擦,大約擦個三四天,她就說有效耶!真的很誇張,可是真的有白到!

 

0000000014_b.jpg

不管是什麼樣的保養品,持續使用是「沒效」的主要原因啦,我這人就是好一點就懶得再用,減肥也是,維他命也是吃吃停停,真是沒用....這幾天看到我的背有好像多了一點痕跡,所以才把這些東西都搬出來複習一次,明天要衝去買080沐浴乳!冬天要到了,更是保養的好時機喔!因為不會曬到太陽(曬太陽也會讓疤痕變深),所有去疤的工作,冬天才更應該加把勁!


我要當一個美背的女孩,大家都會說「WOW~是那個美背的女孩!」,這樣我婚紗搞不好可以來個大露背的樣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