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1.jpg

▲喜歡窩在電腦鍵盤上的貓咪

 

連續兩週跑去師大的極簡咖啡,看看那些傳說中的貓咪群,一直想像到底會看到多少貓咪,可是一直畫不出那圖像,直到我親眼看見,真的真的真的超多的!

page2.jpg

▲這隻超皮的,是第一次去的時候唯一一隻超有活力的貓,照了一百次都照不到他的正面

 

每一隻貓瞇都有他們的私領域,有的喜歡走來走去,有的一直在睡,有的躲起來,有的在吧台陪店員工作,以各式各樣的姿態生活在店裡裡外外,對著我們這些特地來看他們的客人,好像不太在意,也因此讓我更想靠近他們,也希望他們快點接近我~~

page1.jpg 

▲好大一隻橘子貓,看到他耳朵有點受傷真令我揪心阿

 

從門口進去算是I區,經過吧台算II區,最後玻璃門後算III區,以貓量來算,I區>II區>III區,但也有不可控制因素,就是老闆在哪區,那裡也會有很多貓咪聚集呵呵~我第二次去的時候作的位置在II區,比起第一次在III區好很多,不用跑來跑去拍照,貓咪會自己跑來找我唷!不過很可能是我佔到他們的位置,所以他們一直在我身上踏來踏去

page8.jpg 

▲這隻貓咪就是跑到我身上休息了一下的小可愛喔!
page6.jpg 

▲看~他正在睡,我聽到隔壁的客人都嘖嘖稱奇呢!

 

這隻貓咪長的好像我家coffee喔,不過小隻一點,又溫柔一點,躺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又驚又喜阿!好像被皇帝選中一樣,真想感謝老天~感謝幫我帶位的店員~oh~~I am so lucky!!!有點可惜的是,這裡的貓咪多半都已經不怕生,也比較難取悅,養貓的人應該都知道,可以聽到貓咪因為你摸他而咕嚕咕嚕叫,是多愉悅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阿!

page9.jpg 

▲奇貓二,他在我包包玩又睡了一下

 

這隻貓超愛我包包的,在包包裡玩我的護身符,挖裡頭的小東西動來動去,替自己洗澡啦~整個好自在~後來就索性睡了起來,一直睡到我要走才不得已把他挖起來,I am sorry~

page13.jpg 

▲奇貓三,跟第一張照片同一隻,領地在他人NB鍵盤上

 

我覺得奇貓三她長的真漂亮,很愛窩在人家電腦上,也算是很有個性跟特色的一隻貓咪,到現在我對他還念念不忘呢!他當時爬到我身上,我以為上天又要眷顧我一次,誰知到他只是藉著我的腿爬上我的電腦,然後在我的鍵盤上直直的站著,發呆了好幾分鐘,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電腦不夠熱?他站一下就跑了,跑到另外一張桌上的華碩電腦....

page14.jpg 

▲店內人氣貓:狐狸

 

狐狸那天就像是喝醉酒一樣,在沙發上很慵懶的「ㄊㄟ」著,其實他長的跟第二張照片那個皮貓有點像,下次我去我再研究看看好了呵呵,或是有哪個好心人可以告訴我他們分別的名字是?我會很感謝你的

page17.jpg 

▲像小魚骨的貓咪

 

小魚骨~~你看這是不是你的孿生姊妹(或兄弟),長的很像吧,可惜我跟他相處時間並不長,他是我快走的時候才跑來我位置附近睡覺的,他跟小魚骨一樣漂亮,但身材好一點哈哈

page16.jpg 

▲在咖啡機上的貓~很溫暖吧

 

整家咖啡店很難數得清有幾隻貓,但都非常可愛,他們都很隨性,所以如果你想去也不用擔心,我看好多人腳上都抱著一隻貓(真羨慕),像在自家的沙發上一樣休息就好~

 

想看更多照片的話在這裡 極簡。貓

 

既然是咖啡館,他們的咖啡跟蛋糕真的是可以期待的,餐點略少,口味一般,下午可以去喝個咖啡看貓咪睡覺,晚上去喝個飲料看貓咪玩都有樂趣在~如果有人怕店裡會有貓味的話,可以放心,真的沒有,老闆用了好幾台空氣清靜機,環境非常乾淨,而且貓咪本身也是很愛乾淨的動物阿~快去吧~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所在阿!講一講我又想要去了

 

極簡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巷42號
電話:02-2362-9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