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卷Vivitar成果讓我很驚喜
讓我重新回憶跟你一起拍照那嘻嘻鬧鬧的時光
看著每一張照片,那些聲音影像我都記憶猶新呢
雖然拖了很久才拍完這捲
但也好阿,因為看到照片的這一刻好像重新活過這一個月

家裡附近是高樓也有綠意
樓宇之間的綠意透露一種莫名的傲氣
記得第一天我們兩個頭抬著一直猛拍
黃昏間好美 

2_2.jpg 

從家裡散步到仁愛公園

沒想到仁愛公園原來挺紅的,大節日還會有演唱會呢
公園裡的廣場,每一張木質長椅排成完美的圓弧形
我們在那吃午晚餐,悠閒到覺得每一分鐘都好長 

3_2.jpg  

公園的小孩盪鞦韆盪好高
埋頭苦盪還挺可愛的
7_2.jpg  

每天上班必經的一個小社區(?)
紅色的大門讓我印象好深
有連續好幾次經過都會拍一張
裡頭總是有個老爺爺坐在家門口打瞌睡
讓我想起我爺爺奶奶,突然好想家

9_2.jpg  

有天早上去署內開會經過小南門隨手拍了一張
暗角好明顯,真好看 

8_2.jpg  

最後一張要獻寶的是去淡水時轉車的「北投捷運站」
威..有香港機場的氣勢耶

6_2.jpg 

還有....登登登登 不是擺在最後,
但不是最後一張,因為以後你們會常常看到他
不好意思把你給照糊了哈哈
可是暗角好有味道,超LOMO的喔~
所以借給大家看看吧

我的御用攝影師及模特兒


4_2.jpg  

 

Film: AGFA Vista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