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809_1.JPG 

▎Ted Baker GALILEE

在分享戰利品之前,我要先聲名這次去香港我的確是買了不少東西,可是對我來說樣樣都很實用,絕對有打破購物狂的形象,沒有亂買啦~哈哈!首先要分享的是這一個手拿包,用途是喝喜酒、逛街、看電影、與朋友小聚,凡外出都可以用。特別是喝喜酒,你有沒有感覺每次穿得很華麗去喝喜酒,手上沒拿個華麗程度相仿的手拿包真的是美中不足,雖說婚禮的焦點不在自己,可是就是會讓你渾身不舒服,我也是....所以我找這種包已經非常非常久了,終於給我找到了 so happy~~

 

TED BAKER是在英國非常流行的設計師品牌,向來不打廣告的它得以在原生地英國甚至全球展穩時尚腳步、推出它的時尚理念,想必是很厲害了!現在台灣也有三家分店囉(文末有資訊)。我逛的是海港城的分店,在店外頭喵了一下以為是類似polo那一類的休閒服飾,甚至以為是美國牌(我實在是孤陋寡聞阿~~~~慚愧),去逛了才發現「oh~no~no~no」是英國牌,細緻的彩繪花紋、收編等等,很多小地方都在提醒我是英國來的~我是英國來的~

 

的確,衣服、飾品的款式都很豐富、細緻、也包含許多時尚元素!裡頭男女裝都有,但我只有看女裝,這一季女生的春裝取材自英倫鄉郊花園的自然美景及傳統英國觀鳥藝術,材質多以我愛的雪紡紗、絲質為主,圖案有許多搶眼的花草、蝴蝶紛飛印花,顏色五彩繽紛,款式絕對都是年輕OL的菜,逛一逛讓我都忘記外頭有多冷,迫不及待想要穿上春裝出門去踏青了!這裡就是我的歸屬~

 

在單價方面大概是中上價位,不過到了其他國家,都要再加上一點,在香港買的話,簡單的上衣要一千出頭的港幣,也就是折合台幣都要去掉四張以上的小朋友,所以我實在是買不下去阿....我暗自決定以後要主攻這家...這次就晃晃就好

 

正當我這麼決定之後,我就想晃到男裝那邊去幫TE挑一件連帽外套,走到男女裝交界處,就看到命中注定的這一個包包,二話不說從模特兒手上取下衝去男裝區給TE看,其實是要跟他說我買定了!雖然TE說我背起來很像三八阿花,但就我對他的瞭解,他這樣說就是覺得還不錯看的意思,價錢....恩很可怕,但我也沒上演掙扎的內心戲,直接拿去結帳了呵呵,所謂命中注定就是這樣啦~

R0013811_1.JPG 

▎正面照,有一個低調的蝴蝶結

這一個手拿包整體是金色的,顏色很好配衣服!中間有一塊區域設計以銀色的羅紋環繞(<----我超愛的),正面有一個非常低調的蝴蝶結,翅膀很乖的重疊在中間的橢圓形金屬上,很好看對吧!這可是決定我買下它的重要因素喔!

R0013812_1.JPG 

▎內裡有漂亮的花紋,材質是絲質的

內部就像是一個長夾,前後都有卡夾,和放鈔票、零錢的拉鍊袋,很多功能,東西可以很整齊的收納好。

R0013813_1.JPG 

▎花花內裡

我喜歡它的花花內裡,很少女耶~~

R0013818_1.JPG 

▎背面

那羅紋喔,真的是很好看,讓整個包包看起來比較有變化,即使整個都是金色的,也不會落於夜市包的命運。

R0013819_1.JPG 

▎近拍那低調的蝴蝶結

R0013817_1.JPG 

▎TED BAKER MARK

R0013820_1.JPG  

▎鍊子可長可短

它的鍊子最長可以讓我側背至屁股的位置,也可以收短成肩背包,也可以全部收起來,變成手拿包。五月派上用場再來拍好看一點的實用照片阿~~這張請看包包本身就好,我阿嗎的穿著和後面可怕的鞋子都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回來之後我有認真的查了一下這個牌子,英國網站上的價錢看起來很親切,以這個包包來說,原價加上運費還是比我在香港買的便宜幾百元台幣,所以我就很衝動的馬上聯絡我表妹,萬一我有遺珠之憾可以請她幫我帶回來。台灣專櫃還沒去拜訪過,不過想也知道價錢會多嚇人,大家可考慮請人代買,才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換言之,我買這包包,肯定要用個八百遍才能對自己、對我老母還有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有所交代阿~~~~

 

喜歡可以去官網逛逛喔:Ted Baker

Ted Baker @ 香港

海港城 OT 312, LEVEL 3
太古廣場 SHOP 147, LEVEL 1

Ted Baker @ 台灣

信義新光三越A11館 3F
微風廣場2F NO 39 SECTION 1
台北101 1F UNIT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