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豆兒 

▎對這裝置藝術很有興趣的Te~

在總圖拍下幾張滿意的鐘樓後,我們繞到總圖後面,獸醫係管前的小公園,這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比鹿鳴廣場更受歡迎,闔家歡樂之外,連狗狗都可以在這裡大展身手,棒球、飛盤飛來飛去,可以的話,加入他們吧,踏踏草皮,心情會變得很好。

豔麗 

▎我最愛的一叢花

工廠 

▎機械系的小工廠

走到機械系小工廠旁,向來是為了學校裡一架故事很多的廢棄飛機,但很可惜,前面的草皮開始施工,飛機也破降在地面,沒有了以往高高在上、雖敗由榮的英姿,剩下的只有落寞,我不忍心拍下一張,當作沒看見,希望把過去的景象留在心理、腦海裡

楓香道 

▎有著很美的名字-桃心木道

忘了從哪天起,學校給校園裡的道路們一個美麗的名字,有桃心花木道、楓香道等等,突然之間詩情畫意起來,經過時嘴裡都會揚起一抹微笑,覺得這些名字取的真好。

圍牆後面有... 

▎偷窺,女八宿舍

我在這一棟日治時代舊有的建築住了三年,非常懷念住在這裡的日子,二樓有我一度很害怕白色磁磚貼成的廁所、晚上有貓叫聲迴盪的走廊,還有我們的榜首房間,也是在這裡我度過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早上,看研究所榜單公布,由室友宇文宣布我的成績,聽到後我們幾個女生瘋狂尖叫的情景還歷歷在目。所以我特別找TE到這裡繞繞,我走的比較快,我還假裝站在宿舍前等他過來,他問我站在那幹嘛,我說等你來接我阿~

女八社 

▎女八宿舍的真面目

醉月湖 

▎醉月湖

醉月湖也有一個神秘的故事,以前以為醉月湖就眼前這一塊,其實比想像中大很多,醉月湖的水聽說是乾淨到可以喝的耶...你相信嗎?

 

▎小小幅旁很炫的裝置藝術

在小小幅旁有一棟紀念館(還是記不起來是什麼名字..I am sorry),紀念館旁多了一些有趣的裝飾,其中一個就是這三張臉,TE很高興的帶我來看,但我們兩個都不知道這代表的意義是什麼?但也因此可以很單純的喜歡..欣賞

校內腳踏車店 

▎校園裡唯一一家腳踏車店

腳踏車店現在縮減了不少,以前擺設腳踏車販賣的展示空間都改成腳踏車棚了,那現在還是黑店嗎....

杜鵑花節開始了... 

▎杜鵑花中我特別偏愛的粉紅杜鵑

逛一逛又回到椰林大道,多照了幾張杜鵑花,今天就滿載而歸囉

剛好是研究所考試時間 

▎台大研究所考試

這綠,是自然的顏色,不是我正沖負底片沖出來的,謝謝當時的警衛走離開我的視景窗外,讓這幅照片看起來更緊張一些,最後離題的說:希望胖小弟要給我考上阿..

 

更多照片:[Olympus Mju-II] no.08 Our N.T.U. 後院

Film:AGFA Vista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