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玩具:VQ1015 ENTRY (iphoneXcamerabag iapp)

其實我想買這台小玩具好久好久了,你們相信嗎?

哈哈哈真的啦~~這是我第一台想購入的LOMO相機,喜歡這台數位LOMO相機,主要是因為隨時隨地都能盡情的拍照,不用錢!按快門的次數比殺底片捨得多了~但在陰錯陽差之下,半路有個喵兔程咬金殺出來(媽媽的寶貝相機喵喵反而變成我說的程咬金了),我反而先拍起燒錢不眨眼的底片機喵喵,現在才再回頭玩數位LOMO,心情已經跟一開始大不相同,變成想多嘗試一點不同的調性~

這台相機現在共有四種顏色,紅、黃、藍、黑,螢光綠跟桃紅是日本限定色,但老早被搶購一空啦,真是遺憾阿~那小桃紅好好看喔~所以我就只能從基本四色裡選一色,本來在紅色跟黃色之間掙扎好久,想破頭都想不出要什麼顏色好,隨口問一下TE,他竟然想也不想的就說黃色!他太快就回答讓我有點擔心,這畢竟是我要用很久,想每天隨身攜帶的耶~所以我在接著的兩天內,每天跟他確定兩三次,他都說要黃色!!我還很小心翼翼的問他為什麼,他只說因為你沒有黃色的東西,(我心裡OS...這又不是買衣服嘖嘖)不過想想黃色也挺可愛的~那好吧!買了!拿到之後,覺得黃色真的很可愛,很像糖果的顏色耶~ :)

46f70b0ec1449dc263eb7fe3f059d4b3.jpg 

VistaQuest VQ1015 ENTRY 規格

像數:130萬

鏡頭:F2.8,f=6.56mm

圖像品質:1600X1200、1200X1024、640X480

錄影:320X240

曝光:自動

白平衡:自動

記憶卡:SD卡(最大支援到2G,目前不支援kingstone SD 2GB)

電源:使用4號AAA 1.5V電池

尺寸:約 60x20x38mm

重量:15g

規格部分就是挺陽春的,其中電源大概是最令人擔心的,但我使用金鼎小兔子電池開開關關拍了將近一百張都還有電,應該還OK囉~常用的人可以考慮買充電電池。

初次拍攝大多在室內,室內若是黃光拍起來就會偏橘紅,感覺很溫暖,若是白光暗角會特別明顯,顏色比較接近真實的物體顏色,兩種色調、顆粒質感甚至糊掉的成像我都滿喜歡的,給大家參考看看囉!看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去拍照阿~快去快去~

歐阿好可愛

▎歐阿喜歡粉紅色的東西(室內黃光)

My TETE

▎My te (室內陽光自然光,照人會有點光暈)

貓肥兔壯

▎貓肥兔壯(室內有陽光自然光)

超美的燈飾

▎蝴蝶(室內有陽光自然光)

午餐

▎午餐是一整塊Pizza的1/3 (室內白光)

瓷器最迷人的地方

▎漂亮的古董瓷器(室內白光)

喝茶閒聊

▎喝茶聊天(室內微弱黃光)

台北

▎台北,家?(室內白光)

這張莫名的清楚

▎純觀賞(室外有陽光)

▎新竹Viola 餐館 (室外有陽光)

 

初攝心得:「這小玩意真是個厲害又迷人的傢伙」,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它拍起來真的很好看,很LOMO,暗角非常明顯!而且攜帶很方便,重量比鑰匙串還輕,還可以拍照於無形(因為太小了,搞不好連被拍的人都沒注意到相機的存在)。它可愛的外型更是人見人愛,我帶去公司那天,同事們都借去摸了又 摸,我從他們的眼神中可以讀到「他們對這台相機非常有興趣」~讓我超得意的

我大概花了三四天才比較上手,現在每天都會狂拍個幾十張,成功率從一開始的1%到接近80%囉!但要買的人要先有心理準備,它之於一般的傻瓜相機真的不太好掌控,可是效果真的很棒!反正就隨性、盡情的拍,拍出好照片會超級開心的,它的顏色會令人超級驚喜的喔!

我的VQ相片集:[VQ1015] 數位LOMO也L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