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90_1.JPG   

▎我的新歡-Calf skin 機車包

將將將將~這次要來愛現分享我最近的新歡-韓國Calf skin機車包!我想買包包想了快半年了,真的不誇張,現在一直背的Agnes b是2008年研究室送我的生日禮物,確實也非常耐用,竟然我背了兩年多到現在都還沒壞掉,我可是每天背電腦還有一大堆書耶,好像背幾噸的石頭一樣,竟然還沒壞掉,所以我心想我再不「主動」買一個來替換,可能一輩子都要背它了@@(謝謝504的各位,你們真的送我一個好好用的包包阿~)

我3/29在Gmarket網站向賣家[미디앤미뉴2]訂購(商品資訊請見文末),4/5就收到了,共八天,才八天耶~跟現在台灣各大網拍比起來,效率真的好一百萬倍以上,在訂購期間因為有一個包包無故被取消,我還嘗試用Gmarket的問與答功能與韓國賣家聯絡,賣家回覆超迅速的也很客氣,雖然最後可能是因為她不懂我的英文,我也不懂她的英文,完全沒得到正解哈哈哈 但這方面是可以解決的啦~最重要是色差、皮質等品質問題、服務態度、選擇性豐富,這次Gmarket的購買經驗在這幾方面都是五顆星 ^^

不免俗來幾張開箱圖

 

▎EMS盒子

外盒非常大,封裝很好,最重要也是大家最害怕的價錢標示,Gmarket真的有少寫一些~

 

▎箱子裡只有一個包包

 

▎包裝非常好,是氣泡紙呢

包裝是商家給客人的第一眼的印象,這賣家包裝超~~級仔細的,是泡泡紙,往下數第兩張圖可以看到,泡泡紙拿掉之後把手還有另外包起來。包包剛拿出來的時候有新包包的味道,但我不會分辨皮的味道,不臭就是了!

 

▎品牌是Calf Skin

這品牌在Gmarket還滿常見的,B牌機車包所有款是它幾乎都有賣,包包都是小牛皮製,實品比網頁上的圖看起來有質感很多,我當時也考慮好久才下手買了這款,深怕拿到時發現超假的~會不敢背出去!但拿到的時候我超驚喜的,黑色亮澤看起來有點偏墨黑色~真的真的好好看!

 

▎包包正面(室內黃光)

這款包包跟B牌GIANT Part-time金扣款式是一樣的~看網頁的圖除了顏色之外,金扣應該是最令人擔心的細節,但實品看起來很「重、有份量」很有質感,不是薄的那種金屬,也不是塑膠,馬上擄獲我的心。

P1010935_1.JPG 

▎正面(白天自然光)

在自然光下照會比較偏向實品的顏色,亮皮不是俗豔的那種,而是黑色亮澤,包包是牛皮的,很軟,摸起來很舒服。尺寸大約是38*25*14,提把至背身約12公分,側背帶長65公分。

P1010937_1.JPG 

▎鏡子

附的鏡子也有貼上保護膜,要用的時候再撕開,鏡子是用同色系,黑色皮鬚繫在把手上,可以說在每一個小地方都非常注意

P1010939_1.JPG 

▎包包正面特寫

外面有一個拉鍊袋,但不大,擺東西可能會超凸的,我打算拿來放附贈的鏡子就好

P1010938_1.JPG 

▎金扣與扣環

扣環也有紋路,作得非常細緻

P1010944_1.JPG 

▎背帶有編織皮鬚

背帶很勇,內側有編織皮鬚

P1010946_1.JPG 

▎包包拉鍊

包包的拉鍊比包包的長度還要長,拉鍊都很可愛,橢圓鼓鼓的

P1010943_1.JPG 

▎側背帶

側背帶不背的時候就橫掛在包包外,看起來很率性,背著也很帥氣

P1010942_1.JPG 

▎側背帶的扣環

側背帶的扣環有一個特別的螺旋形狀

P1010947_1.JPG 

▎包包內裡

包包內裡有一個拉鍊袋,一個大袋、一個裝筆的小袋,共三個

P1010952.JPG   

▎包包站立起來的樣子

包包本身就有點重量,大約1.1公斤左右,我個人本來就很習慣拿重物,所以覺得還好,容量大小可以裝下A4,上班拿剛剛好囉!

P1010951_1.JPG 

▎包包背面

P1010983_1.JPG 

▎包包拿起來的樣子

鏡子被我收到包包外面的口袋,喔唷~拿起來很好看耶

P1010977_1.JPG 

▎側面寬度

側面寬度大概15公分,越往上越窄

P1010992_1.JPG 

▎今日上班照

今天我就背著她去上班啦,即使要手抱著我的NB,我也甘之如飴

P1010993_1.JPG 

▎近照來一張

拿起來很挺,但不是很不自然的挺,包包上緣還是會因皮質本身軟軟的所已有點塌陷,挺自然好看的!

 

這次是第一次購買Gmarket的包包,本來跟朋友一起合定了五個,其中有四個不知道怎麼搞的被取消訂單,最後只有定到我這個,一直覺得很sad,但包包品質真的滿不錯的,那些難過失望馬上被取代掉啦,我也變得超勇猛的,這幾天一直拼命寫問與答詢問賣家,勢必要幫小敏買到她的包包!GMARKET初體驗大大成功!要來準備定第二次了 oh ya~

 

4a417f71a3920.gif 賣家:Gmarket [미디앤미뉴2]

05E837FD2914643A00D5C06A5AF41E9A.gif 商品網頁: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2062956

 

看更多的照片:[Gmarket] Calfskin機車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