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00009.JPG 

▎沐海-離海最近的民宿

2010年這春假,原本要去墾丁春吶參一腳宣揚我們還年輕的幾位女士,因為minmin的男友肥貓、Tete打死都不肯去(連用比基尼PA說服他,他都says no,看來他跟我很合喔~XDD),所以我們改前往自以為人應該滿少的花東,完成每年一度的大出遊~

從決定到開始規劃,也不過才一天,我、minmin、tretre都想去玩想瘋了,整個效率超快的!決定之後馬上開始找民宿,我們三個偷偷在上班的時候猛開民宿介紹網頁,希望找到一間經濟實惠、能看到海、乾淨又漂亮的民宿。本來想去體驗一下朋友介紹的「境外漂流」、「葛莉絲莊園」、「後湖水月」等,但這些有名的民宿價錢都飆高的,我們玩個三天兩夜回來可能都會破產,再說這種熱門民宿不提早個一兩個月根本定不到。依照我們出去玩的習慣,房間只要舒服、蓮蓬頭水力強就好了~到花蓮頂多加上一個「要看到海」,此行即足以。

那兩天挑了好多間,也打了好幾通電話,要不是沒人接,就是沒房了,就在快要絕望時突然喵到「沐海MIGO」,看了她的官網以及網路上的分享文,我的媽阿房間也太可愛了吧,我最~喜歡這種手繪清新風格了,因為實在太急了,所以當時也不管已經晚上快十點就撥了電話給MIGO,電話響了一下子,接通時電話那頭傳來MIGO親切的聲音(oh~thanks 我的救星)~我詢問有沒有房間,他略帶肯定的語氣讓我鬆了一口氣,他請我隔天早上再打電話過去確認~ 跟min & tre討論過後,隔天早上馬上打電話定了三間房,其中兩間是在二樓雙人房,一間是三樓的單人床*2,房價很漂亮,每一間都是2400元(含豐盛吃到飽的早餐)

06200024.JPG

▎位於遠雄海洋公園對面的MIGO沐海B&B

06200008.JPG

▎是192號

MIGO沐海實際位置就在遠雄海洋公園正對面,非常好找,一棟獨立的白色三層樓建築,正面用可愛的字體寫了MIGO四字,到的時候,同行的三個大男人叫的很大聲,因為這樓真的靠海非常非常近,就在堤防上!真的只有10公尺,可能男生比較有危機意識吧~我則是一直期待著隔天早上起床就可以看到日出、看到海

06200018.JPG 

▎真的距海超近的,10公尺完全不誇張

1.jpg

▎我們定的三間可愛的房兒

這是我們定的三間房間,最左邊是我和te住的三樓兩單雙人房,可自行併床,併起來比雙人房還要大唷~床跟床頭櫃都是可愛的白色,我超~愛的,牆壁上的手繪也是可愛到爆炸,其實一間民宿真的不用華麗,這種簡單風格反而耐看,讓人覺得非~常放鬆,度假休息的好歸屬。

R0014884.JPG

▎三樓房間的浴室

浴室大約有1.5坪大吧,簡單乾淨,牆壁是白色磚面,在中段會綴上不同顏色的小磁磚,我們定的三間房顏色都不同喔~非常可愛,老闆連小細節都非常有巧思。每間房間都有提供兩套大、小毛巾、吹風機、沐浴乳和洗髮乳,只有牙刷跟牙膏要自己帶~基本上房間設備每一間都差不多,最大的不同就在浴室,只有三樓的浴室是「密閉空間」,二樓的浴室是「開放、玻璃牆」的情人浴室呵呵

R0014977.JPG 

▎電視及小冰箱

其他設備包括自備NB即可免費無線上網、衣帽架、液晶電視、音響、小冰箱、加熱水壺、桌子椅子等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R0014900.JPG 

▎樓梯間也有彩繪

R0014892.JPG 

▎每間房門牌也是手作品

沐海看似陽春,但有很多都有老闆的小巧思,像是樓梯間的彩繪,鮮豔的牆壁顏色,手作的房門牌都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R0014979.JPG 

▎窗外就是大海

每間房間都有對外窗、以及小陽台,材質都很好,隔音好而且很厚實,關好的話晚上睡覺不會聽到海浪聲啦~

06200003.JPG

▎推開通往陽台的門

就是大海,不虧是號稱離海最近的民宿,老天阿~真的和大海面對面,第二天非常幸運的出了大太陽,一早起床我看見陽光灑落,馬上跳起來拿著相機就往門外衝,白色的民宿外觀+海景這樣的風和日麗狂殺了我好幾張底片

 R0015017.JPG 

▎好像置身在愛情海~so~beautiful~

R0015021.JPG 

▎拜老天所賜,藍天、白雲、大海以及白色的MIGO沐海

R0015343.JPG 

▎一樓中庭的MIGO貨櫃

一樓中庭有一個可愛的手繪貨櫃,第一天check in時,阿確(?)就從這貨櫃裡頭鑽出來,外頭有MIGO的畫像,我神經超大條的,這兩天都以為阿確是MIGO,其實MIGO不是阿確,MIGO長的真的跟貨櫃上的人像一樣啦~哈哈哈(完全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喔?沒關係,下面會有跟他們的合照~)

R0015023.JPG 

▎MIGO全景

MIGO共由兩棟建築物組成,右邊是住宿,左邊是每天吃早餐的地方兼交誼廳。這兩天的早餐都非常豐盛,包括餐前麵包、沙拉盤、火腿、超滑嫩的炒蛋、水果等,飲料部分可以選冰/熱咖啡、豆漿、果汁等,不要懷疑,真的是每人一份,麵包吃不夠、飲料喝不夠都可以再加。

b1.jpg

▎第一天早餐

b2.jpg 

▎第二天早餐

我最喜歡她的烤麵包和炒蛋,尤其是第二天的藍梅麵包、香蔥麵包,烤的熱熱、酥酥的,吃了不但精神百倍,還心情好好,炒蛋則是好嫩好嫩,蔬菜跟水果都非常新鮮,東西已經很好吃了,盤子旁的愛心更是大大加分阿!在MIGO~畫作還真是無所不在(PS.兩天早餐都一樣豐盛,看起來為什麼感覺第一天清湯掛麵喔?是我拍的技術不好啦~ >"<)

R0015335.JPG 

▎這裡是MIGO

R0014992.JPG

▎有提供豐興餅舖及其他名產代定

早餐時間我在餐廳裡面到處亂晃,每個角落都有玩偶阿~彩色的小玩意兒,真是可愛

R0015358.JPG 

▎民宿外

走到民宿外,靠近海的這一邊有隨性的小圍牆、橢圓木板,不知怎麼搞的很適合出現在這裡耶,很有fu,最後一天我們也在這圍牆旁照相玩得不逸樂呼

R0015374.JPG 

▎心機比賽-阿龍你真的贏了!

R0015377.JPG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介紹完囉,最後是與超級客氣的民宿主人MIGO與阿確合照,紀念2010年春天我們到此一遊。MIGO是左邊屬來第三個~阿確在他隔壁(應該吧)

R0015384.JPG  

▎沐海超棒!

雖然這張很醜,可是為了謝謝沐海的招待,特以此作表示謝意~沐海萬歲!

整體而言,吃住的品質都是沒話說的棒!充滿日式風格的彩繪,地中海風格的外貌都讓人感覺相當舒服沒有壓力,我們也確確實實近距離的看了三天的大海,真心推薦給要去花蓮的人囉~

 

MIGO 沐海-離海最近的民宿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i-go

 

更多的照片:

 [台灣花東] 再訪迴瀾

[Vivitar]-IV 再訪迴瀾。沐海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