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23.JPG  

▎真是上班可開會,下班可約會的好衣+好鞋

最近這幾天上班都好開心喔~
因為...我替我自己換了一雙新鞋子
我對這雙鞋完全是一見鍾情~
一看到就覺得,對!這是我的鞋子!!!
剛好換掉我的臭Nine West AK 黑色平底鞋

 

前兩天我很得意的跟tete說~
我買了一雙八百元左右的一見鍾情平底鞋耶!!
還用視訊秀個老半天,想說這麼低調的奢華應該是他的口味
沒想到他竟然說:「誰準你買鞋的?」(拜託~~同是蜈蚣生相煎何太急)
我:「..........我是為了要換掉你嫌臭的平底鞋耶~」(整個很愛瞎掰呴)
他丟回給我一句「隨便你~你喜歡就好」
哈哈我覺得這表示他也喜歡,一定的~
所以我就很安心又很快樂的迎接我的新歡-松果鞋

原始網頁:http://ppt.cc/2xjg

P1020134.JPG

▎松果鞋

其實鞋子上的珠珠根本不是松果的樣子,
硬是被LinJin形容成松果
我本來覺得是蝴蝶結的,卻因為他一講,
我越看越覺得不像蝴蝶了拉

 

鞋子的材質是緞面的,珠珠裝飾是塑膠的,
但還滿有質感的,整雙鞋子不臭又輕(這應該是很重要)

page1.jpg 

▎小開箱照片

賣家很仔細的包裝,讓我覺得這一雙很高檔的鞋子
連塑膠的珠珠都有特別包起來唷

page2.jpg 

▎鞋子照再來一張

這雙鞋子是窄版的,非常適合我的腳型,
其實我應該可以買剛剛好23.5,
但第一次買不太熟悉版子,
還是乖乖聽買韓貨的前輩建議拿大半號
試穿後其實還真的有點鬆,但走起來不會啪啦啪啦快掉的樣子,
不知道穿久會不會踢出去>"<


還有...買了一件可以穿去開會,
又可以約會的浪漫+休閒羊腿袖上衣唷

原商品網頁:http://ppt.cc/_RKb

剛拿到的時候很喜歡,因為看起來很窄版,直覺就是會修身!
衣服質料普通,等我洗了一次之後才能見真章

P1020102.JPG

▎ 我愛羊腿袖

羊腿袖從香港回來我都不知道買了幾件了
也未免太流行,也太好看了吧
特別對我這種手臂超肉的人來說,
穿了羊腿袖可以修飾肩膀、手臂!!

P1020120.JPG 

▎全身照有鞋子唷~

這件衣服領口很高,除了有點悶熱之外
本來以為會讓我看起來胸前那邊很砰很腫
但沒有耶~蕾絲也在一個很恰好的位置
製造穿了兩件的假象呵呵
條文的粗細非常剛好~修飾了我的肚子

P1020111.JPG 

▎蕾絲也不馬虎

即使現在春天來了小花一片片
因為工作性質常常突然得去開會
我眼睛裡最常注意到的,
實際也最需要的都是黑白色系的衣服
半正式的場合穿這種衣服剛剛好
下了班換件裙子~可愛的蕾絲點綴也很適合約會唷

 

這批Gmarket是4/14定,4/19到~在我買過網拍中算是飛速阿
GMARKET你真是太讓我驚喜了唷~
拿到的兩件東西都很滿意,都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這是一件好事嗎到底....?
對我朋友來說可能不是好事哈哈哈
因為他們紛紛被我拖下水,最近聊天話題三句不離Gmarket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