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930.jpg 

六月的減肥日記以今天看到的新聞「遺骨埋沒200年 法國王情婦安葬」開頭,因為我對歐洲中世紀的歷史、服裝、建築風格一直都很有興趣,看我都加入束腰行列了!!所以每次看到新聞或電影,有關歐洲的我都會留意一下,像今天報的這種法國王風流史更是值得一看阿~哈哈 不過今天看完新聞卻發現不一樣的重點,主角是亨利2世(HenryⅡ)知名的情婦戴安娜.波提葉(Diane de Poitiers),據說她擁有陶瓷般細緻的皮膚、一頭金髮與深藍色眼睛,而且為了讓美貌永駐,永保亨利2世的寵愛,定期引用一種含氯化金與乙醚的藥水,最後也很有可能是因為喝太多,中毒死亡,重點是阿,他也發明了各種方法來保持年輕(畢竟她比亨利II世老20歲),例如節食、慢跑等概念4a535e39695a4.gif ,有沒有很酷,我終於找到我的始祖了!!

 

我就趕快上網找了一下她的照片,如果跟我一樣對歐洲歷史很有興趣的人應該有相同的經驗,就是每次找到這些劇中、書本裡寫得美貌天仙的女人,留下來的畫像都超詭異的,就像沒進化好的古代人,不是顴骨過高,就是五官比例很怪,但是這位波提葉小姐,卻非常漂亮喔!!難怪曾被譽為歐洲第一美女,真的是人如其名,放心吧!波提葉小姐,我會好好實踐您所提的節食概念,至於慢跑...我盡量....4a49fa1fa27a3.gif

 

這則新聞的相關資料有興趣的人可參考今日yahoo新聞【遺骨埋沒200年 法國王情婦安葬】和背景故事【法國古堡的王后】Château de Chenonceau 香濃索古堡

 

第一階段目標:48公斤

deadline:06/30 (兩個月四公斤應該還好吼,四個月七公斤就達到我最理想的體重45了~oh ya~)

 

六月衝衝衝的減肥日記 

99/06/30(三)埋針第三天

體重\體脂:49.9\26.4

飲食\熱量:早餐\全麥土司2片(160)、中杯拿鐵(150);午餐\小涼麵1份(300);晚餐\能量包1包(40)、燙青菜(100)、鳳梨一些(80);總熱量830卡

檢討筆記:今天是第三天,早上起床量出來的體重真是太讓我驚訝了,如果不是我家體重機壞掉,就是大便先生體重很重,附身在我身上幹嘛阿~還不快點回你家去!!可惡!! 今天也滿順暢的,而且都是很健康便便~超棒的!! 讓我好期待明早的體重喔~我走出廁所還偷笑一下,不知道有沒有被同事看到,希望沒有~哈哈 但又希望有,希望我想恩恩的時候,沒人突然進來打擾我:P

99/06/29(二)埋針第二天gif_new84.gif

體重\體脂:50.5\26.1

飲食\熱量:早餐\草莓優酪乳(250);午餐\炭火燒烤雞三明治(191)、統一無糖高纖豆漿(147);晚餐\能量包兩包(80)、燙青菜一些(80)、一顆爆米花(30);總熱量778卡

檢討筆記今天早上體重順降0.4,只能說前一天水腫太兇了= = ,至於水腫的原因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喝太多水了~今天算是針灸埋線的第二天,搭配代餐跟茶,還有降食慾、解便秘的藥丸,我今天很順暢唷!我大概有八百年沒這麼順暢了,上完廁所還真有點不太相信,心想說該不會是上一個人沒沖水吧!?(根本不可能的事~) 反正當下我簡直快要高興死了~

99/06/28(一) 晚上去作了針灸埋線 

體重\體脂:50.9\26.6

飲食\熱量:早餐\芝麻麻幾1顆(250);中餐\松版豬御飯團1個(192)、美式咖啡(0)、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47);晚餐\鮮肉片乾麵一碗(350)、燙青菜一些(50);總熱量989大卡。

檢討筆記:今晚tete陪我去作了針灸埋針,真是難為他了,在那邊等了兩個小時,但我親愛的TETE,你相信我,你等待這麼久,是有回報的,一週後我一定會水噹噹給你看^________^ 今天埋針的心得就是,埋針真的是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件事情阿~去之前我被同事說的有點緊張,網路上分享多半是說很痛,但我個人是不太怕痛,健康檢查驗血頂多拔針的時候深吸一口氣,所以心情上又興奮又緊張,不曉得到底會有多痛,阿唷~超刺激的~結果去了之後,果然.....有幾針滿痛的,酸酸痛痛,但有幾針根本沒啥感覺,連扎進去都覺得還好耶~埋完之後,走路有點掰喀哈哈,但整體而言真的還好拉,不會不舒服~下週看成果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分享一下針灸埋針實錄哈哈,沒用就不用介紹了拉~

IMG_5261.jpg 

99/06/27(日) 

體重\體脂:50.4\26.1

飲食\熱量:早餐\鐵板麵(350)、每朝健康茉香烏龍綠(0);午餐\肉鬆麵包(300)、低脂拿鐵(120);晚餐\ 豬肉豆腐鍋(不吃飯、不喝湯,約350);總熱量1120大卡。

99/06/26(六) 

體重\體脂:50.2\26.6

飲食\熱量:早午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47)、咖啡麵包(350);下午茶\每朝健康茉香烏龍綠(0);下午茶\餅乾兩根(120);晚餐\ 牛肉飯(飯五口,350);總熱量967大卡。

檢討筆記:今天我開始喝每朝健康綠茶了!看可不可以讓腸道清一點呵呵~最近每朝健康綠茶有一個廣告很妙,就是一個女生跑去前男友家報復的打開風衣,裡頭只有穿比基尼,男的感覺被子彈打到還吐血,很好笑,每次tete看到就一直瘋狂大笑,還問我是不是要這樣報復他,沒錯!!我要讓他對我誇目相看哈哈,但不用流血這麼誇張拉~

99/06/25(五)

體重\體脂:50.2\26.6

飲食\熱量:早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47)、茶葉蛋(75)、四季蔬果盒(70);午餐\便當(飯五口,約450);晚餐\溫泉蛋沙拉三明治(298)、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47)總熱量1187大卡。

99/06/24(四)

體重\體脂:50.2\25.3

飲食\熱量:早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47)、德國香腸(82)、四季蔬果盒(70);午餐\燒肉珍珠堡(291)、薯條一些其他(200);晚餐\咖啡麵包(350)、照燒雞腿1份(200)、芒果果凍1份(100);總熱量1440大卡。

檢討筆記:這幾天體重跟體脂上下的實在有點誇張,我猜應該是沒正常上廁所的關係,果然阿~昨晚到今天早上上完廁所後體脂又下降到25.3,我媽前一陣子聽到我又沒有正常大便,他非常擔心的說你糟糕了你,飯團之家的那個爸爸得了大腸癌耶,我聽到真是超無言的,要是我沒看廣告,我哪知道飯團之家是什麼阿,陳女士入戲還真深,可是我聽到也真的很擔心,在想要不要來去作一個大腸水療,ㄎㄎ說不定做完馬上下降個五公斤唷~那我這輩子的心願~變成四字頭的女孩就達成了~呵呵呵呵(真是異想天開阿~但很誘人,不是嗎?哈哈哈)

99/06/23(三)

體重\體脂:50.6\26.6

飲食\熱量:早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半罐(70)、燕麥穀奶1瓶(150);午餐\韓式拌飯半份(300);晚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47)、小籠湯包1份(193);總熱量860大卡。

99/06/22(二)小七日

體重\體脂:50.1\26.2

飲食\熱量:早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47)、鮪魚夾心飯團(232);午餐\香菇雞湯+四物雞精(71)、關東煮(苦瓜封、蘿蔔、兩朵香菇、豆皮包小玉米,169卡);晚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47)、四季鮮果盒(74)、熱狗一根(131);總熱量971大卡。

檢討筆記:今天生理期一結束我就開始實行「好氣色!超商豆漿纖食食譜」了,等吃完七天再來分享食譜喔!我覺得喔,減肥的人最要命的是心態問題,平常要我吃7-11都沒什麼問題,也很樂意~但真的規定自己只能吃7-11,我走在路上反而一直到處亂飄,好想吃點別的喔~像今天早上要出差,順便幫主管去買M的貝果,買之前我得先走去7-11買自己的早餐,我就在7-11門口、裡面徘徊了好幾分鐘,最後才說服自己,貝果不會跑掉,這禮拜一定要乖乖吃7-11!!!嗚嗚 我雖然成功了,可是整個早上都好想好想吃貝果,心情還頗不好的!但這心情在我吃完中餐之後就煙消雲散了~我今天中午喝了我生平第一罐雞精,我很納悶為什麼食譜要把雞精跟香菇雞湯放在一起,異想天開乾脆加在一起泡,結果真的好好喝喔~好像我媽煮的四物雞湯喔!超好喝的喔~

99/06/21(一)

體重\體脂:50.1\27.0

飲食\熱量:早餐\無;午餐\漢堡蛋1份(200)、冰美式+零脂肪鮮乳1杯(80); 晚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47)、現採鮮筍纖食便當(395);總熱量822大卡。

99/06/20(日)生理期掰掰~

體重\體脂:50.3\26.8

飲食\熱量:早餐\無;午餐\喝喜酒(800);下午茶\Starbucks低脂熱拿鐵半杯(100);晚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紅麴餅乾1包(110);總熱量1157大卡。

99/06/19(六)

體重\體脂:50.4\27.0

飲食\熱量:早餐\無;午餐\肉鬆御飯團1顆(235)、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晚餐\海鮮煎餅3塊(500)、泡菜一些(80)、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總熱量1109大卡。

99/06/18(五)

體重\體脂:50.3\26.2

飲食\熱量:早餐\肉鬆御飯團1顆(235)、美式咖啡1杯(0);午餐\四季鮮果盒(74)、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晚餐\清燉雞湯細麵(265)、統一無糖高纖豆漿(147);總熱量868大卡。

99/06/17(四)

體重\體脂:50.3\26.8

飲食\熱量:早餐\熱美式咖啡大杯(0);午餐\鐵板燒之沙朗牛肉(800);晚餐\牛小排飯(飯量只有一口,350)、熱拿鐵三口(50);總熱量1200大卡。

99/06/16(三)生理期真的來了!

體重\體脂:50.3\25.6

飲食\熱量:早餐\肉排蛋三明治一份(250)、統一無糖高纖豆漿1盒(147);午餐\無;晚餐\自己煮的五穀飯半碗(100)、香腸一根(220)、炒小黃瓜、高麗菜(150)、炒玉米、麻婆豆腐(250)、鳳梨與芭樂一些(100);總熱量1217大卡。

運動:和tete飯後散步。

檢討筆記:最近這兩天飯後tete都會找我去樓下走走,今天還走遠走到樂華夜市去了,雖然說是去買飯後點心回來吃啦~hahaha但是有運動感覺肚子有比較輕鬆一點。今天可能是因為生理其來,我無時無刻都想要吃東西,甜的、鹹的、起司、巧克力全部我都好想吃喔!!剛剛吃完晚餐又吃了水果,我跟te說~~tete我的肚皮快要破了!!!!但我還是很~~想要吃東西,怎麼會這樣勒~難道是壓抑了一個多月的慾望,今天全部傾巢而出嗎?!oh no ~~~~~~要hold住阿!楊pipe!!! ps每次自己煮飯都覺得好像辦家家酒,二姐也每次都會在那邊murmur說自己煮好麻煩,但還是勉為其難配合我,煮完她也吃得很高興阿~然後我、二姐和tete都帶了便當阿~多幸福阿~明天我也可以大聲跟同事說,我有帶便當!呵呵~真不錯,一定要煮飯才有一個家的感覺嘛~

99/06/15(二)生理期來了~

體重\體脂:50.0\25.8距離目標2.0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麥當勞貝果一份(250)、大美式一杯(0);中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晚餐\肉粽一顆(500)、培根高麗菜一些(100);總熱量997大卡。

運動:飯後和tete去散步。

99/06/14(一)

體重\體脂:49.9\25.80距離目標1.9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中低脂熱拿鐵1杯(150)、溫泉蛋沙拉三明治1份(298);午餐\無;晚餐\五穀飯半碗(100)、培根高麗菜一些(150)、清蒸牛肉捲兩捲(100);總熱量798大卡。

運動:飯後跟tete去散步。

99/06/13(日)

體重\體脂:50.0\26.0距離目標2.0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麵包1顆(350)、黑咖啡(0);午餐\瓦城泰式料理(700);下午茶\中低脂熱拿鐵(150);晚餐\肉粽一顆(500)、燙青菜半份(50);總熱量1750大卡!!!!

99/06/12(六)

體重\體脂:50.1\25.8距離目標2.1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無;午餐\鐵板麵1份(400)、統一無糖高纖豆漿1盒(147);下午茶\低脂熱拿鐵(150);晚餐\7-11輕食便當(350)、一些魯味(150);總熱量1197大卡。

運動:從頂溪捷運站走回家。

99/06/11(五)

體重\體脂:50.2\26.0距離目標2.2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500cc溫開水1杯、麥當勞貝果一份(250)、大美式一杯(0);午餐\無;下午茶\中熱拿鐵一杯(150);晚餐\便當菜,沒吃飯(500);總熱量900大卡。

運動:從中正橋下自強市場走到公司,頂溪捷運站走回我家。(有位不知名的「我的朋友」留言說我減肥是鬼打牆,趕快來捍衛一下,我也是有找機會動的,走走路應該也算吧~有時候遲到還走超快,像徑走一樣,到公司都累的跟隻狗一樣~~~當然我會訓練自己更多運動的呵呵~謝謝各位關心)

檢討筆記:昨天跟tretre吃飯,他就提醒我我的體重已經在那邊上上下下很久了嗚嗚,真的~~~~~但最近我也真的沒啥心情減肥,想說工作壓力這麼大,吃了點也還好吧,像是今天要跟承辦開會,我特地去買了三顆金莎,想說要給兩個同事加上自己一人一顆,穩定一下大家的心情再去開會,完全是太得意忘形了~好!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戰爭,我要負起責任來!要有肩膀阿!我要瘦瘦瘦瘦瘦!!!!!!!下週起我晚餐要小吃小吃小吃,不可以再貪吃了 嗚嗚嗚

99/06/10(四)

體重\體脂:50.0\25.8距離目標2.0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500cc溫開水1杯、溫泉蛋沙拉三明治1份(298)、小美式一杯(0);午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晚餐\泰國小館(800);總熱量1245大卡。

檢討筆記:今天晚上邀約tretre、林璟還有很久不見的李麼麼吃飯,一時太高興,點了太多樣,又因下午被承辦念,所以有點發洩的大吃大喝,不過為了這餐我今天白天只有吃一個三明治跟一盒豆漿啦!希望有幫助~泰國小館果然是那幾樣好吃阿!!真滿足,我還吃了椰汁糯米粥呢!!超棒的~明天就要吃少一點了!!減肥重要法則~今天吃多,明天就吃少一點吧!

99/06/09(三)

體重\體脂:49.8\25.8距離目標1.8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500cc溫開水1杯、溫泉蛋沙拉三明治1份(298)、小美式一杯(0);午餐\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晚餐\老闆請吃飯(600);總熱量1045大卡。

檢討筆記:這兩天真的好忙,除了每天早上起床都要花三分鐘說服自己趕快去上班,我有重責大任,看我連減肥筆記都沒辦法當天寫完了,so sad~然後早餐吃多,中餐吃不下,這種吃法到下午五六點都會餓到扁肚,超餓超餓那種,今天晚上老闆請大家吃飯,辦桌大魚大肉的一定要吃的,哈哈 加上威士忌一杯一杯來讓人心裡真的好high阿~不過沒外放出去啦,因為畢竟是老闆嘛呵呵 威士忌熱量多少阿~完全不會估~但甜甜的口味頗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99/06/08(二)

體重\體脂:49.8\25.8距離目標1.8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每日C220毫升1瓶(104)、麵包QQ球4個(204);午餐\無;下午茶\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晚餐\晨採鮮筍燕麥飯1份(395)、茶碗蒸1盒(47);總熱量897大卡。

檢討筆記:今天一整天就是預計自己要吃7-11新出的夏日纖食便當,所以早餐午餐都盡量吃少一點,我說阿,7-11真的好厲害耶,便當好好吃耶~我買的是晨採鮮筍燕麥飯,飯量比一般的便當少一半,烤雞腿肉小小四塊,加上一些筍子,吃完很滿足喔,不過我吃不出燕麥的感覺哈哈哈,但還是不錯,7-11又多一個東西好吃了~今天體重很漂亮,吃多了也沒罪惡感

99/06/07(一)天吶~明天要健康檢查!會被看到體重!!!

體重\體脂:50.3\26.0距離目標2.3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美式咖啡+牛奶大杯(150)、大豆營養棒1條(100);中餐\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燙青菜一份(80)、巧克力兩顆(100);晚餐\熱狗一根(120)、小黃瓜、蓮藕、蒟蒻、花椰菜魯味(150)、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總熱量994大卡。

檢討筆記:我週末放縱真的錯了!! 整個胃口變超大的!!白天還好,因為我吃了大豆營養棒,我覺得好吃又很有飽足感,明天還要吃,再順便拍照放上來,我記得女人我最大裡面老牛有介紹過,說要細嚼慢嚥再配上開水,這樣一餐就夠了!!今天查看行事曆的時候~發現明天全公司要去體檢~天那~這樣體重會被看見!!!所以整天都沒有想吃其他東西的慾望,我中餐只吃了燙青菜跟豆漿,就一直撐到晚餐時間,到了晚餐時間,天那我的肚子就像是打鐘一樣,餓了起來,後來跑到公館找tete共進晚餐,我買吃的東西買到快八點,突然超級飢餓的,餓到我打電話跟TETE求救,叫他下來救我,因為我走不動~超餓又沒力氣~我當下覺得自己快要昏倒了~我的胃不知道是怎樣~有那麼誇張嗎?到底~~不會燃燒脂肪來止餓喔!真是氣死我了,我想可能是我前一週都太放縱的吃了,養大了胃的胃口,所以現在少吃一點都很難過,唉,我真的錯了,我之前的努力到今天有點白費的感覺,我真的錯了!!我要加油!一定要加油了 

R0016440.JPG 

99/06/06(日) 胖小弟系畢典~也是放縱日 

體重\體脂:49.9\25.8距離目標1.9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咖啡麵包1個(500)、city coffee大熱拿鐵4口(50);中餐\白飯一碗+一堆配菜(450);晚餐\豬肉豆腐鍋+海鮮煎餅1塊(600);總熱量1600大卡。

花費:早83+中800+記事本305+晚160=1348元

檢討筆記:今年我身邊有兩個畢業生,所以我連續參加兩天的畢業典禮,昨天是和TE、榮爸媽一起參加全校的,今天則是胖小弟係上的畢典,參加完免不了飽餐一頓,算啦算啦~反正他們兩個畢業典禮難得嘛,所以兩天都吃超多超好的哈哈哈,早餐部分,我很不客氣的吃了昨天剩下的咖啡麵包,中餐部分昨天是杏子豬排,今天則是挑筷子川菜!!!OH 人間美味怎麼這麼多阿~~受不了~~晚餐照吃不誤,人家說上班族是monday blue,我呢還有sunday暴飲暴食症~te晚上一直吵著要吃巷口的關山便當,吼!!要我吃便當又有點太超過了啦,我會良心不安到睡不著,所以我想了一大堆理由來勸阻他,他很勉為其難的答應我,我只好說依我妹的意見,在問我妹的時候,TE還是不忘一直把關山便當放在嘴邊~可惜我妹一副也不想吃便當的感覺,哈哈,所以我就如願以償去吃韓國料理了~永和王師傅餅店旁邊的巷子有一家好吃的韓國料理,好吃又不貴!叫做玉陶爾,我點了最常吃的豬肉豆腐鍋,不吃飯不喝湯,光吃料就超撐的!!很推薦大家去吃,但希望第一次你們可以放縱的吃,他的炒年糕也是挺好吃的唷~阿阿 不要再想了!!!想一想我又想跑去吃了嗚嗚

R0016464.JPG 

99/06/05(六)畢業典禮~放縱日 

體重\體脂:50.0\26.3距離目標2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幾口奶茶(50);中餐\野菜香煎豬排1份(305)、五穀飯1碗(210)、半碗味增湯(35);下午茶\Starbucks低脂拿鐵1杯(200)、可麗露1個(250);晚餐\損友茜介紹給我的咖啡麵包1個(500);總熱量1550大卡。

花費: 早55+250+300+晚150(五個咖啡麵包)+捷運20+20=795元 

運動: 逛台大校園~

檢討筆記:今天是台大畢業典禮,榮博士努力了那麼久終於要上台領畢業證書一定要放縱一下的(硬是要掰一個歪理哈哈哈),這天我除了大吃之外,內心也是情感豐沛阿!!真是太感人的氣氛了~心裡竟然有種不捨台大的感覺,明明都已經畢業很久了哈哈哈。早餐因為早起來不及買東西吃,捱到中午去吃杏子豬排,我忍住沒有點杏子招牌特餐或炸豬排,點了野菜香煎豬排,剛好TE也滿喜歡吃的,我就分他吃、還有榮爸榮媽~但我還是忍不住把整碗五穀飯都吃完了!天吶~真的好好吃,好幸福的感覺,吃完後要不是他們都沒有想吃甜點的慾望,我真的會為了吃咖啡布丁破戒!!本來想說中午都吃那麼好那麼飽了,晚上補習就不用進食了,肚子是真的一點都不餓,但就在我從捷運車站往新光三越出口時,才一進入地下街就聞到蘇西茜說的咖啡麵包!!不騙你,真的整層地下街都是那個味道,而且真的超好找的,也有滿多人在排隊,碩大的咖啡麵包三個字從遠遠的地方就開始對我招手,先派味道過來,再讓我想起蘇西茜形容的那樣子,真的有比馬卡龍還好吃嗎??!?!我一定要吃吃看,我最愛最愛咖啡麵包了~~~(小姐,你愛的食物真的很多),買的時候我整個大嬸的個性顯露無遺,一口氣就買了五個,TE一個我一個二姐一個胖小弟一個,然後再請韓文老師吃一個,五個剛剛好,唉 麵包、麵條都是我的最愛!!! 五個還嫌有點少,但我沒有忘記我正在減肥,還是不要買多,不然歐巴桑個性的我一定會收尾吃掉!!我想當年輕小姐啦~~不要買多、不要吃菜尾!!! 後來吃了之後,口感真的不錯,外皮很有味道又蘇脆的很,麵包裡頭是空心的,吃完不會覺得很有罪惡感、或很飽~這是缺點也是優點~像我們到晚上12點就餓了........反而對減肥很不好@@ 下週一起要切記,我。在。減。肥。

R0016396.JPG 

99/06/04(五)

體重\體脂:49.8\26.0,距離目標1.8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一杯500cc溫開水、小美式黑咖啡(0)、紐澳良雙烤雞三明治(244);午餐\美生菜湯1碗(50)、半塊蒸臭豆腐(80)、蒟篛4條(30)、統一高纖無糖豆漿3/4盒(111);晚餐\6個寶咖咖(30)、統一無糖高纖豆漿1盒(147)、燙高麗菜1份(80);總熱量772大卡。

花費:早49+午120+晚20+30+水果160+公車15,總花費394元。

檢討筆記:因為昨天餓到快要發瘋,所以今天改變戰略了,中午還是有去吃,吃一點點,到了下午真的沒有餓的發慌,然後晚餐也沒有想大吃大喝的慾望,算是還滿成功的喔!今天的體重不可信阿~因為昨天拉了好幾次肚子,看體脂肪就知道那都是大便的重量~我真想算算每天吃進去多少,如果像我一樣不排便,那體重難怪會一直上升一直上升嗚嗚~最後心得就是寶咖咖真是無敵好吃的!可惡的佩珊拿來誘惑我,今天七點還在署內更新程式,那時肚子正餓就吃了幾塊~~超~好吃的~真想狂吃個五包,跟中午去吃素食一樣的感覺,我只點了美生菜湯,還吃了半塊老豆腐,看著我同事還有胖小弟漱漱漱的吃著乾麵,oh 天阿~我在減肥期間幾乎是沒有吃麵的,因為我非常愛吃麵,吃麵會難以控制的吃光光,天那~根本就是考驗我!!我邊看他們吃,邊暗自決定等減肥成功我要來吃個兩碗,或是連續吃一個禮拜!!!哼 我一定會成功給各位瞧瞧的!!!~結束~今天除了乾麵跟寶咖咖之外都很順利

99/06/03(四)

體重\體脂:50.0\25.7,距離目標2.0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一杯500cc溫開水、小美式黑咖啡(0)、紐澳良雙烤雞三明治(244);午餐\聖女小蕃茄1包(63)、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一包餅乾(100);晚餐\蕃薯1顆約170克(204卡)、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燙青菜1份(80);總熱量985大卡。

花費:公車15+早餐62+午餐27+晚餐30+52+20+公車15=221元。

運動:待續。

檢討筆記:今天早上非常的餓!! 可見昨晚真的吃太撐了,每次晚上吃多,隔天早上就會異常的餓,據說是因為胃昨晚工作太晚了哈哈哈~這樣胃會不會瘦了阿(不知道在胡說八道什麼~:P) 所以我今早就吃得很好,紐澳良雙烤雞三明治是有一點微辣的雞肉,其實我有點害怕這種三明治,因為很怕吃到冷冷的雞皮,肯定超級噁心的!! 所以我買的時候特別請店員幫我微波,結果非常好吃耶~沒有雞皮啦哈哈 也沒有可怕的醬料,學打電動的人說一句,CP值真的滿高的~現在搭配小美式只要49元唷,整個吃完超~飽的,所以中午到下午就慢慢把小蕃茄吃完~配上豆漿應該算很充足才對,但今天因為穿了塑身衣,肚子被勒住,不管哪一餐都感覺不出來肚子是餓還是飽的耶~真糟糕,到了快下班時候,突然覺得超餓!!!就在我一直叫的時候,同事聽到就問我到底吃了啥,我就說了一次,他說我吃太少太少了吧,叫我快點去買東西墊肚子,但我忍住繼續又叫了一小時的餓,我另外一名同事聽到也關心一下,不過他聽到我說我吃的東西後,他卻說那你的消化未免也太好了吧~他說他也是早餐一個三明治+一罐豆漿,就都沒吃東西了,而且每天都這樣!!! 天吶~~我徹底的大輸了~~豆漿減肥法也是我推薦給他的,我竟然輸了~~~但我肚子真的太餓了~所以晚餐吃地瓜餐,但沒有配肉類了,試試看中午、晚上澱粉跟肉類徹底分開呵呵~心得就是減肥真是一項挑戰智力、體力、耐力的活動阿 ~

99/06/02(三)

體重\體脂:50.3\26.4,距離目標2.3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一杯500cc溫開水、7-11高纖無糖豆漿(147)、博客熱狗1條(131);午餐\炭火燒牛肉御飯團1個(187);下午茶\高鈣餅乾1份(120);晚餐\小蕃薯1個(120)、燙青菜1份(80)、肝連肉+海帶1片(150);總熱量935大卡。

花費:早46+午45+晚餐48+80+公車15=234元。

運動:待續。

檢討筆記:今天晚餐吃的超棒的!!為了要吃蕃薯,我從中正橋頭那邊下車,想去買前天看到的蕃薯攤,可是他竟然沒有賣嗚嗚,所以我不死心又往頂溪美食館那邊走去,喔THANKS!!被我找到了~我就買了兩顆(一顆要給TETE),沒想到才48元耶! 真是便宜又大碗,我買了燙青菜跟肝連肉來配,真是絕配阿!!能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感覺真棒~聽說晚上把米飯換成蕃薯,隔天早上會恩恩喔!! 蕃薯不但有飽足感又能解便秘,重點是它又好好吃唷~~~到底有沒有減肥可以減的那麼開心的八卦阿!??

99/06/01(二)

體重\體脂:50.3\26.0,距離目標2.3公斤!!

飲食\熱量:早餐\500cc溫開水1杯;午餐\烤雞腿飯1份(飯三口,450)、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瓶(147);下午茶\巧克力一顆(100);晚餐\菜肉餛飩5顆(300)、台式泡菜(30);總熱量997大卡。

花費:公車30+午85+20+晚餐80=215元

運動:吸地板。

檢討筆記:今天早上出門前,TE竟然說「你好像變胖了~」,我整個大怒!!什麼!?本小姐已經努力在減肥了,你還說我肥嗚嗚,所以我就跟他隨便辯了兩三句後,忿忿不平的出門去上班了~後來想想,我還真趕講阿!我明明這幾天就很鬆懈,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都忘記「胖不會馬上胖」的道理了啦~現在就是看吃營養一點,在控制基本熱量,每天不要超過1000的情況下,看會不會像減肥聖經說的,身體會乖乖燃燒到該燃燒殆盡的脂肪,會嗎?會嗎?我也不知道~不過今天雞腿飯有點over loading了,下午又被承辦一念,眼淚掉了不說,心情差到馬上吞了一顆巧克力,也偷偷決定晚餐要吃好一點!! 燙青菜+豆漿,沒想到我還是加班到八點多回家~肚子超餓的,走在路上想過一百萬種晚餐組合,還在頂溪捷運站看到賣蕃薯的,超想買的~但是我怕晚餐吃澱粉太over了,所以我忍住了!!後來回到家附近什麼都沒賣了~嗚嗚~只好吃餛飩囉!!所以一整天運氣很背之外,還吃的真不錯勒~4a2d412a396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