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6.jpg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在減肥,減肥方法換來換去,豆漿減肥法還是我的最愛~這方法也已流傳許久,最初看到「宅男研究生 靠超商豆漿減肥法 6週甩油12公斤」這篇新聞沒想到連新聞都會寫生火文,哈哈哈,裡頭寫的方法很簡單

【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c + 茶葉蛋一顆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午餐:隨意(原則上熱量控制在600大卡內)
‧晚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c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注意事項:每日飲用2,000cc白開水及運動30分鐘,更能輔助減重效果的達成。

方法簡單加上標題六週甩12公斤,實在是太誘人了~所以當時我就馬上拉著同事一起試試看,有效嗎?我覺得很有效,一來是不會餓肚子,所以想吃的慾望降低非常多,二來食譜中開放中餐可以自己選,不像有些食譜不准吃這不准吃那,減肥的人只要給他一點點空間就會像是久逢甘霖,一點點恩惠都會非常感謝的,在心情上真的好很多~也就不會暴飲暴食了

有圖才有真相是不是?哈哈

我當時是為了去美國找愛人才減肥的,因為不想去了美國,還比天生骨架大的洋妞肥,所以當時就使用豆漿減肥法,兩個月左右輕輕鬆鬆的瘦了一些喔~先看臉,臉上的肥肉的確有小一點,不那麼圓,我胖的時候臉會變的很圓,瘦了才有瓜子樣(My Friend tretre似乎也變瘦了~害我的對照組有點失焦是怎樣哈哈哈~阿龍你不準給我減肥!!!)

1.jpg

然後看可怕的腿,左邊那張圖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出來我也嚇了一大跳,現在看還是很想毀了它,我覺得自己滿幸運的,瘦的時候,是全身還滿均勻的變小,大家很在意的大腿部分,也會乖乖瘦下去~左右比較一下,我看我還是乖乖控制體重好了(這張照片完全出賣了我朋友,不過還好,大家現在都比我瘦很多,希望他們不要看了這篇就跟我斷交:P)

3.jpg  

今天則是要分享的是這份食譜的進階版喔!! 有三套食譜可以供選擇,包括:吃粗飽、好氣色、不復胖,真是讓人高興死了,因為上面的食譜簡單歸簡單,午餐選擇自由歸自由,有時候會為了選600卡以下的東西煩惱很久,7-11的店員應該也覺得哪來的怪人阿?!

【吃粗飽-超商豆漿纖時食譜】(點圖片可以下載喔!)

吃粗飽.jpg

【好氣色-超商豆漿纖食食譜】(點圖片可以下載喔!)

好氣色.jpg

【不復胖-超商豆漿纖食食譜】(點圖片可以下載喔!)

不復胖.jpg

其中好氣色.超商豆漿纖食食譜是我最愛的,因為標題,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的!因為這份食譜適合飲食控制追求窈窕的同時也想要維持健康好氣色者,特別是女生喔!我覺得過了25歲,保養、塑身一切一切都沒有這麼容易了,想減肥,總是會擔心會不會讓自己看起來營養不良,上妝還浮粉之類的,因此看到這菜單我簡直快落淚了,是誰這麼貼心阿?!


至於要怎麼樣才能窈窕又有好氣色?設計這份菜單的營養師表示,除了需要控制熱量,還是要營養均衡才不會氣色差,此外,可多補充下列營養素:

(1)     提高皮膚抗氧化力與彈性:Q10、膠原蛋白、維他命ACB群、E、茄紅素

(2)     可幫助補血造血:蛋白質、葉酸、B12、鐵

(3)     調理好氣色:大豆異黃酮

乖乖補充就可以做一個皮膚充滿彈性且臉色紅潤健康的好氣色素顏美人喔!!有沒有覺得實在太簡單了~

 

【如何使用這份食譜】4a49fa1fa27a3.gif

我公司樓下就有一家7-11,所以這份食譜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方便,幾乎所有東西都可以買到,如果買不到一模一樣的,或是覺得超商太貴了,大家也可換一些類似的,但豆漿建議一定要喝喔!(前提是沒有尿酸之類的疾病)。這份食譜我影印了一份貼在辦公室桌上,身上還帶了一份,我的大原則是控制每日進食的熱量,因此早餐+午餐自由搭配,不要超過700卡,晚餐就有500卡左右的空間,一天就可以輕輕鬆鬆吃1200卡以下囉!像這樣每餐前都有Menu可以點餐,減肥也滿有趣的嘛~

 

如果有時候早餐並不餓,我就會換下面這種,這裡的早餐概念跟減肥教主唐安祺老師說的差不多,她所強調的超自然飲食法,主張中午12:00前少吃,如果真的要吃,就以水果、果汁為主,我試過,我覺得早上全身從內而外都會覺得比較清爽,不會油膩膩的,所以我滿喜歡的!

【好氣色˙超商豆漿纖食食譜】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c + 茶葉蛋一顆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午餐:選擇 好氣色˙超商豆漿纖食食譜(原則上熱量控制在 600大卡內)
‧晚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 男生建議下午可攝取200~300卡的午點 )

【好氣色˙超商豆漿纖食食譜 飲食選擇】

無糖高纖豆漿發芽玄米棒(草莓優格)、炭火燒牛肉飯糰、紅燒牛肉麵、雞蛋、炭火燒烤雞三明治、燻雞凱薩沙拉、紐奧良辣雞翅、珍珠芭樂、聖女小番茄、蠻牛2、香蕉、魔力Q10膠原飲。

 

IMG_5217.jpg

雖然單看「 無糖高纖豆漿450cc + 茶葉蛋一顆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感覺很少,但吃完其實滿飽的耶,水果甜甜又清爽,吃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仙女:P,心情整個超棒的!

 

最後再囉唆一下,這也是我家二姐每天都在念我的

【熱量攝取建議】

      建議一般女生攝取熱量應為1200大卡,男生應為1500大卡。

     若體重已達標準(BMI18.5~24),但仍想要積極控制熱量,建議熱量攝取參考值為體重的15~25

      特別提醒:不論體重狀況為何,若無醫師協助,一天熱量攝取皆不應低於800大卡。

【其它建議】

      每日飲水量或茶需充足達2000 c.c.以上

      搭配適度梯度式運動(運動強度:弱強,如此循環)效果更佳

 

最後祝大家健康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