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愛指甲油(~只是不太會擦)

自從離開學校變成OL後,眼尖的我發現辦公室的女孩們大部分都很愛擦指甲油,所以我馬上跑去我的寶物箱挖出多年前買的ANNA SUI,不過是多年前買的,不只顏色太年輕(紅色1號、紅色2號、亮片1號、亮片2號),也有點乾掉了~於是我就只好從指甲油的領域,重新來過~(攤手)

後來買的顏色大多偏裸膚色或非常非常淺的粉紅,覺得這樣好像比較不會嚇到辦公室保守的同事們,開會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比起手勢來,也不會給人頤指氣使的感覺~後來後來(一個精彩的故事一定要高潮迭起的~RIGHT??)我偶然看見小老闆娘分享她自己常擦的指甲油~是OPI FRANCE系列的F16、F17、F18,天吶,她皮膚白~擦什麼都好好看~瞬間被生火,決定去包了三色,OPI的品質好的沒話說(有機會再分享),但一罐兩百多元,每天擦,真的很喜歡,也真的很心痛阿~

這時,我想起6年前在書店打工時,跟一起工作的阿姨聊到睫毛膏,她說「消耗品用開架的就好」,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當時我每一種化妝品都是買專櫃的喔~我知道!我自己罵自己「真是不肖女!!!!」所以這次,我在指甲油領域的起點開跑時,就乖乖物色便宜又大碗的貨色了!!!

首發就要介紹 GMARKET (G- 마켓)的 PASTEL 指甲油 (原賣場請點這裡)

R0016988.JPG 

它最近非常非常的紅,目前是4罐9000 won,平均一罐不含運費70元有找喔!!我這次就買四罐三色~P21深灰色、P25巧克力色(淺褐色)、P27(裸膚色)X2,上面有說過我偏愛裸膚色阿~所以P27二話不說買兩罐

R0016990.JPG 

蓋子是漂亮的玫瑰花圖案,很像ANNA SUI的設計

R0016992.JPG 

P21 딥그레이 (深灰色)

順便現學現賣一下,深灰色韓文叫做(ㄊ一  ㄎ.ㄌㄝ.一),就是直接用英文Deep Grey發音的外來語~我只能說..這真的是非常貴族的顏色,很有氣質,又很極端的非常適合ROCKER,顏色近似OPI的F15,擦兩層會非常飽和、好看,重點是它把我這雙老手、黑手襯托的好白唷~

R0017025.JPG 

跟男朋友牽手也好看,上班放在鍵盤上也超好看,顏色雖然跟我的老鍵盤快要溶為一體,可是還是閃耀逼人阿!!!

3.jpg 

因為太好看,所以擦完HIGH起來了~如果戴眼鏡,托一下眼鏡也是很幽雅,跟我的黑框眼鏡也能對話!

2.jpg

搭配牛仔褲呢~非常配今天的衣服耶!! 黑灰色上衣+藍色牛仔褲~怎麼會跟藍色這麼搭配呢!很像貴婦的休閒打扮吧~雖然我平常是走米色、白色、粉色的假公主路線,粉紅色感覺才是我的顏色,但今天配一配覺得深灰色也是我的顏色哈哈哈~我家又多一個成員了~歡迎回家(對P21說)

R0017052.JPG 

P25 키세스쵸코 (親吻巧克力-淺褐色)

第二個顏色韓文念法是(ㄎ一.ㄙㄝ.ㄙ  ㄘ一ㄡ.ㄎㄡ),我翻成「親吻巧克力」,很可愛的名字吧!這色應該也是OL愛用色才是~因為它低調、超有氣質,色澤跟春夏最紅的杏色相關產品都很搭喔!哈哈哈!

R0017014.JPG 

我擦的不是很好看,拜託大家專注於顏色就好~謝謝了~還是要跟男朋友牽手試試看,連tete的手都被襯托白了哈哈哈,放到鍵盤上呢,一下子就讓人注意到了呢~好適合穿套裝的OL喔,因為這顏色實在太有氣質了!!

4.jpg 

P27 스킨베이지(裸膚色)

最後一個顏色囉!是最紅的顏色~裸膚色,韓文念法是(ㄙ.ㄎ一ㄣ  ㄆㄝ.一.ㄐ一),就是皮膚米色,好聽一點就是裸膚色啦哈~顧名思義就是非常接近皮膚的顏色,但我覺得我的手是個案,比一般女生黑、又苦命的感覺,所以單擦沒有像上面兩色那麼令我驚豔,感覺有點像OPI A15,皮膚非常白的人擦就會非常好看喔~所以大家還是可以放心買,我是個案啦!

R0016995.JPG 

單擦一層感覺很像只擦Top Coat,擦兩層就會比較粉囉~

R0016999.JPG 

近拍看起來真的很粉,但我手真的太黑了哈哈~放在鍵盤上還滿好看的,是很溫柔的顏色

5.jpg 

總結來說,PASTEL的味道不會很重,有些指甲油打開來就會很臭,但這牌子不會喔~至少我在擦的時候,tete都沒有叫,不像我一打開OPI,他就一直尖叫4a2d412a39646.gif 。 指甲油的濃度比OPI稀一點,但不是很水的那種稀,反而因此反好刷的,筆刷的尺寸算小的,讓我可以輕鬆刷到指甲縫~還不錯~名符其實的便宜又大碗阿哈哈哈

R0017080.JPG 

最後最後,因為我最近在學韓文,所以興致一來就把網頁裡所有的顏色都翻譯、解讀了一番,有些適合用英文就還是用英文表示,希望這樣有比較好懂囉~

色號 顏色 色號 顏色 色號 顏色
P01망고크림 芒果奶油 P13메디블루 藍色 P25키세스쵸코 親吻巧克力(淺褐色)
P02러빙핑크 Loving Pink P14엔비라임 萊姆綠 P26올리브그린 橄欖綠
P03라벤더 薰衣草紫 P15크림퍼플 Purple Cream P27스킨베이지 裸膚色
P0F엔비그린 薄荷綠 P16퍼플라이트 Purple Light P28핑크무스 粉紅慕司
P05핫리일 神秘水族 P17크림레드 Red Cream P29슈가레이디 蜜糖粉橘色
P06미스틱아쿠아 淺藍色 P18파인트리 松樹綠 P30시나몬오렌지 橙色
P07메이크로버 藕粉色 P19키스키스 Kiss kiss P31키위골드 黃金奇異果
P08핑크위스퍼 Pink whisper P20다크쵸코 深巧克力色 P32로맨틱골드 浪漫金
P09오렌지셔벳 亮橘色 P21딥그레이 深灰色 P33엘로우비치 土黃色
P10마이애미핑크 邁阿密粉紅 P22블루그레이 藍灰色 P34백색 白色
P11민트위스퍼 Mint whisper P23씨티그레이 灰色城市 P35흑색 黑色
P12시티레이디 澀女郎 P24쵸코레이디 巧克力夫人(深褐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