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今年雖然是虎年,但我覺得大家似乎都沒在怕的~還是搶在今年結婚,昨天星期六我就連續參加兩場,超炫的吧!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參加過七場了七場了七場了,被炸的體無完膚還算小事,畢竟這是這世界上最甜蜜的負荷阿!! 但是婚禮服真的很難準備耶~我參加的場次中冬天有兩場、夏天有五場,裡頭又有五場是同一個圈子裡頭的人結婚,時間還很相近!妳說說,是不是讓人很焦慮,我真的不想讓人發現我都穿同一套洋裝去婚禮阿~老天4a49fa1e4ec23.gif

還好我早有準備~從我去年到蕾絲的祖國日本(其實是我自己取的啦),我就已經在為今年這種婚禮一大堆的情形物色小洋裝了,目前常穿的三套都是日貨喔!不得不推日本人真的是把蕾絲跟雪紡發揮到極致,雖然價格上有一點超過,但折扣一下來,買了包你可穿三年噢!哈這好像是不可學習的歐巴桑精神,但應該多半的人跟我一樣,參與正式場合的機會還算少,擁有幾件經典,而且真正有質感的就夠了啦!

三件婚禮服中的第一名就是下面LENA穿的這件4a535e39695a4.gif (點圖片可連到源賣場網址)!牌子是Snidel,VIVI出現率超高的牌子~阿阿阿阿阿~現在看到圖片,即使我已經有了,還是會被燒到~她穿得是米色,我的是粉紅色,這件其實我在看5月份VIVI的時候就注意到了,不過價格很不親切,一直到七月初,日貨折扣季一到~價格整個對半砍耶,隨便逛逛拍賣又剛好逛到!真是我和她的緣份阿~唉(我知道這個嘆氣應該滿欠揍的哈哈哈哈)

21006153683791_822.jpg

洋裝長度大約在膝上15~20公分,整件最漂亮的地方在胸部橫式的皺摺雪紡,和中間那一條往下延伸、垂墜的直式皺摺雪紡,洋裝整建都是直式皺褶雪紡喔~裙襬加上最外面那一層,總共接了四層不同的蕾絲與雪紡喔!份量感十足,也因此整件洋裝真的會往下垂墜~穿起來不會孕,反而還有一點澎澎裙的澎度噢!洋裝本身還有附上兩條可拆式的小花肩帶,但我個人覺得拆掉,穿平口比較好看

1.jpg 

近看胸口的兩種不同方向的皺褶,皺褶本身是有一點不規則,很細的,中間直式皺褶垂墜往下與裙子在合而為一,最神奇的地方是這條直式的,和胸口橫式的皺摺是緊黏著的,不是獨立會飄起來的設計,如果會飄起來,那就不只是孕了~簡直是從女神變成農村大嬸,這麼細緻的剪裁是我愛日貨的主要原因,完全是一分錢一分貨阿(擦淚)

2.jpg 

裙襬有夠令人SUPRISE!!有四層喔~第一層跟第二層的樣式和材質都是直式的雪紡皺摺第二層(下圖左下)是很細的點點圖案蕾絲,第三層是比較偏網狀的花朵圖案蕾絲,超華麗的吧,華麗的就如同我朋友蘇西說的,她想不到除了婚禮還有什麼場合可以穿?!雖然我實際穿過之後,我覺得生日宴會或跟男朋友約會都可以穿啦~但這裙襬的設計還是非常驚人,有一句話叫做語不驚人死不休,日本人真的是蕾絲不用完死不休耶!

3.jpg 

洋裝附的肩帶很貼心~但我覺得太像內衣肩帶,實在不宜露出,外面如果要加上小外套的時候,再用肩帶吧!胸口正面與後面都是雪紡皺褶,但設計不同,後面是一小格一小格的紋路

4.jpg 

但胸部後面的那一塊布料是有彈性的,很像大塊的鬆緊帶,因此單穿平口洋裝也不會掉

5.jpg 

有內裡,跟裙襬縫在一起,這點也是讓我要舉起大拇指多稱讚兩句,首先質料是緞面的~好舒服喔!第二這種縫合的設計,不會有洗一洗內裡縮水,或哪裡斷掉導致內裡離家出走的危機,我媽就常幫我搞定那些斷掉的內裡嗚嗚,所以她應該也會很愛這件,因為她不用多縫一件哈哈!然後胸部裡頭的內裡比較厚一點,這種設計滿好的~不管胸前有沒有,穿起來都有啦!!

6.jpg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拉

先介紹TETE的好了哈哈,襯衫、西裝褲、鞋子都是ZARA,都在日本買的,皮帶是CK,在美國買的,這傢伙有越來越騷包的趨勢,本來我叫他穿白襯衫黑褲子,他穿起來真的是好看得很像super junior,但他就是有個人意見,變成每次出門我都要配合他~喔~老天阿~我得一直買東西真的是情非得已哈哈哈(有人看到我在PO文,一直在旁邊說屁~什麼情非得已!)然後再來說我穿起來的感覺,就是很合身,顏色也好,剪裁也好~都很適合自己,尤其嬰兒粉超襯我的膚色,也很適合參加午宴、戶外婚禮、晚宴

R0017643.JPG 

我搭配了深灰色的高跟鞋,我想配上白色或米色應該也會不錯

  R0017611.JPG

最後加碼一~中午婚禮的一個神秘嘉賓,喔!是食尚玩家那隻青蛙耶!在我的相簿裡我稱昨天的婚禮為創意婚禮,尤其是中午的婚禮,新娘的鬼點子讓新郎中場穿著青蛙裝跑出來,來一招青蛙變王子的橋段,真的是讓全場轟動阿哈哈哈,最後也請她們的朋友穿上青蛙裝陪新人、客人拍照,青蛙受歡迎的程度逼近新人啊!

7.jpg 

最後加碼二~我以珍珠手鍊跟一串簡單的水鑽項鍊搭配,畢竟洋裝才是主角,珍珠手鍊特別之處在正面的打結~很美唷~雖然是便宜貨,不過質感很好,也是婚禮很適合的飾品呵呵

 

後記:

TE問我為何一篇網誌要打一個晚上,沒辦法阿我身兼多職,一邊打網誌還要一邊陪他聊兩句,還要抽空去洗水果給他吃,還要收盤子,又要認真的分享我的洋裝,整個超忙的,我待會一定要跟他解釋一下,要成為一個成功的部落客背後的男人,應該要怎麼做才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