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有大半的過來人都說「結婚是新娘的場子」,不管拍婚紗照或婚宴當天,大家注意力都會放在新娘身上,所以新郎不用太出風頭沒關係。但老實說從以前參加婚禮到最近開始做功課,看婚紗照我反而比較注意新郎的穿著,可能是新娘不管怎樣都一定會被打點的美美的,新郎相較之下比較有爆點吧!對我來說,婚紗照的成功與否有大半取決在新郎阿!不論顏色或款式都必須跟新娘很搭才行,總不能像一個路人路過被拍到吧?想想看公主跟犀利哥搭嗎?!!

至於婚宴,新郎是最重要的招待,門面不打理好怎行?而婚宴開始後,新娘與新郎出場時間相同,誰都不想被說是美女配野獸吧!(我不是美女,我的意思是大部分新娘當天都會美艷逼人XDD)

以上這些道理只是這篇文的開場,引領大家進入這篇文的意境,因為我家新郎Tete完全懂這個道理,不用我多說,他老早在決定結婚的同時說要訂做一套高級手工西裝(說不定更早),連到哪訂作都決定好了!雖然聽說訂做一套要價不斐,但我一想到我家Te穿成衣西裝外套就這麼好看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這個瓜不賣哈哈),更何況是量身訂做呢!?所以我連聲讚同他趕快去訂做(對成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Mobile01這篇勸拜文,很可怕歐小心點入)

2.jpg 

這家店位在台北SOGO後巷,聽說老闆沈師傅專門接像dunhill, chanel, zegna..等各大品牌修改,本身也有手工訂製的服務。一進到店裡就可以看到好多師傅做好待售的、客人送來修改的衣服,以及一堆等待成衣的布料

5.jpg

 店內到處都掛著時尚秀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隨便一指,就可以做出來勒?(那我好想帶VIVI去找師傅啊!XD)

6.jpg

重頭戲來囉!高級布料!都是師傅做飛機去義大利精挑細選的名牌貨兒,舉凡像是Ermenegildo Zegna、Loro Piano都有歐!每一塊布保證都是100%純羊毛,若想要來點cashmere or wool 或chashmire也是有的,這也是這家店壓倒群雄的優勢之一,老闆說:別人沒有的好貨,都在我這邊!

3.jpg

 襯衫布料也是琳瑯滿目,隨你愛怎麼選,才叫做手工訂製啊!

4.jpg

這套西裝算是Te第一套正式的西裝,所以我們選擇最正式不會出錯的顏色黑色,將來拍婚紗照跟婚宴當天都會穿到,另外也為了以後10年內(maybe?)可能用到的場合著想,所以這次會訂做一整套,包括外套、褲子、背心以及襯衫。

一開始先跟師傅討論細節,所謂量身訂製,就是從最小的細節如鈕扣使用何種形狀和質地,至外套布料,款式採用單排扣還是雙排扣,背面是開單衩還是雙衩,甚至連褲袋和袖口的樣式、領子的形狀和寬度等細節都可以客製化。本來師傅建議我們選Loro piano的布料,聽說做出來挺度和質感都跟Te心中的第一名zegna不相上下,但都已經說zegna才是榮新郎倌兒心目中的第一名,所以最後還是挑了最好但也最貴的zegna囉!(馬後砲:天哪~~~為何我的ㄤ賽是名牌控

9.jpg

接著就量身,邊量師傅邊念說像My te這樣的身材成衣一定不合身的(看照片才覺得他手臂真的好大一隻!難怪可以單手扛起我>/////<),然後也說到時候去試婚紗店提供的西裝不用期望太高,連身材中等的人去都覺得糟糕了,像My te這種特殊身材不加價一定沒有適合的啦!這番話已經聽過來人說過,所以我們才要趕快做西裝啊.......

148.gif 

等了一週後再次回到店裡試穿外套的「毛樣」,穿起來仍有一點大,但已經可以想像到時候整套的樣子囉!(帥氣逼人XD)領子原本選劍領,這次還是決定改回絕不會出錯的正常領子

2.jpg 

看吧!My Te穿西裝真的好好看歐!(驚!大家當天可不要只注意他啊!其實新郎真的不重要啦~被揍!)

5.jpg

背面線條也不錯,完全合身型!這陣子他可能不要再去健身房了,雖然師傅保證有一年保固,但撐爆的話....不知道修不修的好耶XDD

7.jpg

不論什麼樣的身材,從前面、側面看都不該有小腹凸出或繃緊的感覺,這點師傅倒是抓得很準XD

4.jpg

除了領子跟大小之外,也請老闆再把下擺修短原則上正式的西裝遮住臀部下方就好囉!太長會沒精神,太短會很「lady」!(題外話:師傅縫衣服動作超快!所以我拍照一直拍糊掉),

2.jpg

這次試穿毛樣差不多就把尺寸訂好囉!最後確定內裡,內裡用的是正牌zegna的,有logo!

10.jpg

內裡有10種顏色可選,我們選右下角的淺藍色,選內裡也是一個重要的細節耶~配得好就有質感,配不好會low掉!我有看到旁邊掛著一套別牌子灰色西裝的紫色內裡,也滿好看的,不會選可以請師傅建議囉~師傅自己穿衣服就相當有品味,我愛他D&G的鞋子(喂!)

8.jpg

選好之後就等15天後試成品囉!期待ing~一定很帥!>//////<

9.jpg

臨走前師傅送給我們一個小禮物-啾啾!還有壓花紋,整個搭上我朝思暮想的復古風~也彌補了我沒搶到LanvinXH&M啾啾的遺憾!yaya!!心情好好~

 

雖然成品還沒有做出來,但我們莫名的有信心,所以還是不顧一切貼出店家資訊,讓有意的新郎或男生參考一下囉!

沈清賢-西裝/禮服/時裝-訂製館
地址:106 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8號
電話:02-2711-5543
手機:0936-101-795
E-mail :shc.tailor.made@gmail.com

 

新娘碎碎念4be1f2d4bfae5.gif

1. 師傅人超健談的,目前去了三次都聊到欲罷不能,他一聽到榮tete找不到皮鞋,馬上拿起手機幫我們連絡各大專櫃,糾感心耶~不過阿,試毛樣這天本來預期有褲子跟襯衫一起試,但聽說師傅最近訂單大爆滿,所以只穿了外套。看來抓一個月訂做還是有點緊啊!所以建議想做的人還是趁早,只要身材不會有劇烈變化,西裝早點做好起來放也不會壞掉啦!

2. 話說我今天跟同事羽彤跑去星采,我按照行程做了脈衝光跟保濕導入,她竟然真的給我打了淚溝!Wow~結果還真的有差歐!(廢話...XD) 我的脈衝光要等3-7天啦!目前是好多斑浮在臉上~我變成紅髮安妮了!期待掉斑的那一天,我要大明星那種啵兒亮膚質!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