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ggyDM_468x737.jpg 

(照片來源:google)

八月減肥日記我選擇以這個封面人物開始,她是六零年代紅遍歐洲、美國的經典超模 Twiggy(本名Lesley Hornby),Twiggy其實是一個措號,因為她身高只有1.67米,體重82磅(約37公斤),骨瘦如材配上未發育的胸部,就像是一個用小樹枝拼湊出來的小假人。她的出現衝擊當時歐洲與美國的審美標準,以一種中性姿態甚至有點像小男孩、沒有曲線的身材引領一股紙片人風潮,說六零年代是一個瘦子的年代一點也不為過,所有的衣服和流行款式都是為瘦子所設計的,女人開始斤斤計較自己的身材,時尚舞台上開始出現瑪莉蓮夢露以外的全新形象,這股風潮至今仍深深影響著時尚界,Kate Moss剛出道的時候就被譽為Twiggy的翻版噢

為什麼要用她當封面呢?因為我想要變成紙片人,沒有啦哈哈,我可能許願變成瑪麗蓮夢露的身材還比較容易成功勒,是Twiggy Style吸引我啦!她當時並不只以紙片人的樣子走紅,連同髮型、妝容、服裝都讓人趨之若鶩噢~一頭像小男孩的金色短髮、大眼睛上卻又帶上了三層假睫毛,身穿鮮豔的迷你裙、連身一片式的合身剪裁洋裝,好好看噢~我就喜歡這種樣子!簡直就是我心中的完美!

Twiggy_Lawson_251355.jpg 

一般可能對模特兒的印象就是櫥窗裡的芭比娃娃,沒有想法只需要煩惱身材,但Twiggy的模特兒生涯只有短短四年,她在19歲正當紅的時候,決定休息,即使這樣導致她與交往十年的男友絕裂,並隨即開始規畫朝其它領域發展,不虧為當時新一代職業女性的象徵,反叛女性既有的形象、自主獨立的發展,非常勇敢可佩!回顧完Twiggy的生平,oh越來越覺得阿龍就是Twiggy啊!! 難怪我這麼愛她哈哈哈~放一張阿龍的照片,應該不會被罵吧~她身高168公分、體重她說要瘦到48、雙魚座、很會煮涼拌菜、高薪單身!!!有興趣請直接聯絡我哈哈~其實以上這些落落長的前言都是為了最後這段~

P1030335.JPG  

八月減肥日記

99/08/31(二)gif_new84.gif

體重\體脂:48.8\25.1

飲食\熱量:早餐\蛋捲1.5根(150)、熱拿鐵中杯一杯(120);午餐\厚蛋土司1份(300)、無糖高纖豆漿半盒(70)。

檢討筆記:今天晚上要去吃Dazzling Cafe!!!oh ya~人逢喜事精神爽!天哪~~~~我何年何月才要認真減肥阿~應該是吃完蜜糖土司吧>////<

99/08/30(一)

體重\體脂:48.6\24.6

飲食\熱量:早餐\熱狗一根(120)、熱拿鐵1杯(120);午餐\自己帶的便當(500);晚餐\半個肉粽(300)、青菜豆腐湯(80);總熱量1120大卡。

檢討筆記:八月底成績很不好看歐哈哈,不過最近這兩天生理期開始來了,我期待九月初減肥黃金期加上埋線又會創造另外一波低潮!ohya~~其實今晚我已經開始檢討了,畢竟我現在有大大大目標要達成,10月中前要瘦到47!!然後再一個月46!!其實不大難的,只是我身邊都沒人陪我,大家都想吃就吃,我表妹還從家裡扛了一堆我姑姑包的肉粽上來,oh~~no~~我姑姑超會包的阿!不吃真的好痛苦噢!我保證,這是最後一顆,我要開始實行「暗地裡減肥計畫」,意思就是努力的跟內心的貪吃鬼溝通~或者忽略她的唉唉叫哈哈哈越講越抽象,等我成功再分享好了!

99/08/29(日)

體重\體脂:49.1\24.6

飲食\熱量:早餐\起司蛋吐司(300)、熱拿鐵1杯(120);午餐\我們自己煮(450);晚餐\無;總熱量870大卡。

檢討筆記:最近我胖了一些~苦惱的對te說他竟然很溫柔的說沒關係阿~害我整個都鬆懈了!可見我真的有瘦了哈哈哈哈

99/08/28(六)

體重\體脂:48.6\24.8

飲食\熱量:早餐\麥當勞的豬肉鬆餅餐(500)、熱拿鐵(120);午餐\辛拉麵(500);晚餐\排骨冬粉(500);總熱量1620大卡。

檢討筆記:今天為了麥當勞的早餐而特別早起床,全家都吃麥當勞歐!棒!我可以考慮以後我小孩可以常常吃麥當勞的早餐~太營養太好吃了~真是!午餐吃了好久好久沒吃的辛拉麵~突然有一點罪惡感,吃一吃覺得腰都肥了4a2d412a39646.gif 我看我還是跟辛拉麵絕交好了

99/08/24~99/08/27 我忘記啦!!<--反正就是沒再減肥就對了!但是我保證九月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啦!因為我有動力了!!

99/08/23(一)

體重\體脂:48.6\25.74a2d4133823b7.gif

飲食\熱量:早餐\巧克力薄片(150)、冰拿鐵1杯(120);午餐\菜肉餛飩(300);晚餐\自己煮糖醋豆皮、高麗菜、滷肉等等(300)、夢幻Porchini布丁好幾口(150)、刨冰半碗(250);總熱量1270大卡。

檢討筆記:唉我真的很強!今天的糖醋豆皮已經有餐廳的水準了!我也難得帶了便當,常常煮飯不胖也難阿~因為我煮的實在太~~好~~吃拉!哈哈哈我有發現減肥日記都變成煮飯日記了

99/08/22(日)

體重\體脂:48.2\25(威~~~~)

飲食\熱量:早餐\巧克力薄片(150)、蔥油派(350)、冰拿鐵1杯(120);中餐\無;晚餐\自己煮(300);總熱量920大卡。

檢討筆記:待續

99/08/21(六)

體重\體脂:48.4\25.7(威~~~~)

飲食\熱量:早餐\無;中餐\烤鴨(450);下午茶\低脂熱拿鐵1杯(120);晚餐\泡菜豬肉鍋(450);總熱量1020大卡。

檢討筆記:待續

99/08/20(五)

體重\體脂:48.2\25.1(威~~~~)

飲食\熱量:早餐\香雞蛋土司(450)、冰拿鐵1杯(120);午餐\乾冬粉(150);晚餐\泡菜豬肉鍋(沒吃飯,300);總熱量1020大卡。

檢討筆記:待續

99/08/19(四)

體重\體脂:48.5\24.9

飲食\熱量:早餐\巧克力薄片(150)、熱拿鐵1杯(120);午餐\肉鬆麵包一個(380)、高纖無糖豆漿1盒(147);晚餐\掛包半個(300)、四神湯幾口(100);總熱量。

檢討筆記:待續

99/08/18(三)

體重\體脂:48.2\24.1

飲食\熱量:早餐\香雞蛋土司(450)、冰拿鐵半杯(75);午餐\便當菜清蒸水晶魚一條、炒高麗菜兩口、炒青椒兩口、麻婆豆腐兩口(300)。

檢討筆記:今天期中審查~我好累喔!

99/08/17(二)

體重\體脂:48.0\24.3

飲食\熱量:早餐\蛋捲三根(300)、熱拿鐵一杯(150);午餐\高纖無糖豆漿1杯(147)、炸雞腿一隻(350);晚餐\甜甜圈一個(450)、熱狗一口(30)、高麗菜一堆(100)、很唰嘴的巧克力、腰果一些(150);總熱量1677大卡。

檢討筆記:有大便還真的有差耶,不過我的47保衛戰已經打輸很久了!因為這禮拜真的好多報告要交,我這人偏偏壓力大的時候就會狂吃,而且心情也會不好,剛我弟還說我的皮膚怎麼這麼差!嗚嗚~都是報告惹得禍!像今天一整天趕期中簡報,做到後來我真的好想哭阿~離開公司已經七點半了,讓TE在樓下等了很久,我心情真是又急又亂阿!肚子竟然也餓起來,明明中午有吃,難道我的胃跟著報告的數量變大了嗎??晚上我們陪芷盈去買電腦~時間越來越晚,我肚子越來越餓!後來受不了就跟她一起嗑掉甜甜圈和混合豆零食,吃完心情一陣好~哈哈說實在的,無畏懼的吃東西非常愉快!等我忙完這禮拜報告週,我就會努力控制的!我不想變成一個報告作不出來的胖子嗚嗚嗚

99/08/16(一)

體重\體脂:48.4\24.5

飲食\熱量:早午餐\香雞蛋主司(450)、無糖高纖豆漿1盒(147);中餐\巧克力一顆(150);晚餐\兩根蛋捲(200)、一些水果(80);總熱量1027大卡。

檢討筆記:很明顯的~我開始增胖了!但我不是蓄意的,這兩天看到體重機真的是患得患失阿~心情很SAD的跟TE說,他一派清鬆的說沒關係阿~胖了再減就好了,這句話點醒了我,對嘛!保持心情愉快,正面思考,我一定會變瘦的!今天開始又要來調整菜單,多喝無糖豆漿降體脂!

99/08/15(日)

體重\體脂:48.4\24.6(天那~~~太平山之旅太囂張了是嗎?)

飲食\熱量:早午餐\香雞蛋主司(450)、冰美式1杯(0);中餐\麥當勞麥克雞塊餐(600);晚餐\泡菜豬肉鍋(500);總熱量1550大卡。

檢討筆記:今天腿爆酸的!比埋線還酸,難道是因為長了肌肉,所以體重變重了嗚嗚~所以我說我還是勤快的去埋線~輕鬆愉快消肉肉!

99/08/14(六)

體重\體脂:早起沒量

飲食\熱量:早餐\豬肉蛋主司(300)、冰咖啡1小杯(120);中餐\合菜(300);下午茶\熱拿鐵1杯(150)、一堆零食(200);晚餐\悟饕便當1份,飯吃兩(500);總熱量1570大卡。

運動:爬太平山好幾公尺

檢討筆記:今天很開心的跟TE公司去員工旅遊,難得出去踏青,我的食慾完全沒有控制哈哈哈!但我今天有去走太平山的原始森林步道,邊走邊拍照都忘情了我~還是TETE催我快點下去跟他們一起吃下午茶,我才回頭,下山之後我發現我的腳竟然有點小抖,好誇張喔!這表示我今天真的運動到了吧!

99/08/13(五)

體重\體脂:48.2\24.1(天那~~~~)

飲食\熱量:早餐\全麥土司兩片(150)、熱拿鐵1小杯(150);中餐\生牛肉河粉1碗(300);下午茶\一堆零食(300);晚餐\茶碗蒸1個(150);總熱量1050大卡。

99/08/12(四)

體重\體脂:47.9\23.9(體脂上升~意味著??)

飲食\熱量:早餐\蜂糖土司一片(250)、冰拿鐵1杯(150);中餐\牛小排麵半碗(350);下午茶\一片提拉米蘇蛋糕(300);晚餐\無;總熱量1050大卡。

99/08/11(三)

體重\體脂:47.7\23.8

飲食\熱量:早餐\原味蛋餅(300)、薏仁漿半杯(80);中餐\自己做的便當(飯吃兩口、500);晚餐\能量包1包(40)、火龍果一顆(60);總熱量980大卡。

99/08/10(二)

體重\體脂:47.7\23.8(體脂上升~意味著??)

飲食\熱量:早餐\巧克力薄片(250)、冰拿鐵半杯(75)、1/12的大餅(100);中餐\無;晚餐\能量包2包(80)、熱狗一根(190)、西洋芹一大根(30);總熱量725大卡。

99/08/09(一)

體重\體脂:47.7\23.1

飲食\熱量:早餐\巧克力薄片(150)、冰美式(0);中餐\綠豆薏仁湯(150);晚餐\綠豆薏仁湯(150)、能量包*2(80)、烤青椒、烤雞排兩塊、烤甜不辣一口(450);總熱量980大卡。

99/08/08(日)

體重\體脂:47.9\23.1(呼~父親節發胖日~)

飲食\熱量:早餐\無;中餐\客家菜(700);晚餐\自助餐(700);總熱量1400大卡。

99/08/07(六)

體重\體脂:回家沒量~

飲食\熱量:早餐\無;午餐\漢堡一份(350)、冰咖啡一份(50);晚餐\榮媽媽家常菜(800);總熱量1200大卡。

99/08/06(五)

體重\體脂:47.5\23.1(呼~很好!繼續維持下去)

飲食\熱量:早餐\巧克力奶油薄片(250)、冰美式一杯(0);中餐\招牌便當(飯吃一半600);晚餐\無;總熱量850大卡。

99/08/05(四)

體重\體脂:47.4\22.9(呼~很好!繼續維持下去)

飲食\熱量:早餐\巧克力薄片(150)、冰拿鐵一杯(150);中餐\自己煮的便當(500);晚餐\鳳梨酥半個(80)、雞腿半隻(150)、能量包*2(80);總熱量1110。

運動:轉手臂40下、拉小腿筋。

檢討筆記:這兩天都沒什麼運動,因為上班跟回家都有人載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tete說我可以不用再降體重了,該開始練腹肌了,有沒有不運動就可以成就肌肉的方法壓,我想是沒有哈哈哈,但要我運動比登天還難嘖嘖~TE~TE~快帶我去運動吧!只有你能督促我了!(親情喊話)

39868_10150243351005564_517985563_14120195_8280726_n.jpg

99/08/04(三)

體重\體脂:47.4\22.6(呼~很好!繼續維持下去)

飲食\熱量:早餐\巧克力奶油薄片(250)、冰拿鐵半杯(75);中餐\自己煮的便當,今天飯只有帶兩口(350);下午茶\巧克力一顆(150);晚餐\能量包*2(80)、小黃瓜一些(20)、蒼蠅頭一口(30)、洋蔥蛋一口(10)、巧克力半顆(70);總熱量1035大卡。

運動:手臂扭轉四十下、睡前拉一下小腿筋。

檢討筆記:早上又失控吃了三片的土司,我好像已經連續吃公司樓下下面的薄片快兩週了,哈還沒吃膩!可見它真的非常好吃!自從我同事告訴我可以加大變成三片、還可以換不同種口味混合在一起,我就整個吃上癮了~oh no~吃早餐應該還好吼?!不然我工作壓力都無法抒解了~:P 中餐我今天帶的很少,原因是因為煮的量沒抓好,不多不少,所以我只好把剩下的都帶一帶,不過我個人覺得今天肉丸很失敗,我連吃都吃不下去,我弟覺得還好我就通通送他了~心裡覺得有點難過卻又覺得有點高興,因為省了不少熱量哈哈哈~晚餐呢是嘗試煮了TE最愛的蒼蠅頭,我可以感覺到他非常開心,呵呵我已經GET到他的胃了嗎?我想應該有抓到一丁點了~我應該多去榮家吃飯的,多記住一點TE愛的口味~不然自己摸索不知道要摸索到幾時~唉呀,我明明在寫減肥日記,結果變成煮飯心得 = = 還都貼便當照片是怎樣~我看我要趕快練一下拍照技術,才有臉開另外一篇「製作愛心便當筆記」專文~料理BLOG的照片都超美的~反觀我的真的是很家居噢,真是不太妥!總而言之今天還是吃得很愉快,要吃什麼就在六點前吃完,然後控制晚餐不要吃澱粉,對我來說越來越簡單囉!

39741_10150242706445564_517985563_14101367_7845256_n.jpg 

99/08/03(二)

體重\體脂:47.4\22.9(尖叫~~~)

飲食\熱量:早餐\巧克力薄片(150)、冰拿鐵一杯(150);中餐\自己煮的便當(500);晚餐\能量包*2(80)、媽媽切的水梨三片(60);總熱量940大卡。

運動:從頂溪捷運站走回家。

檢討筆記:保持心情愉快,是減肥成功的秘訣!最近幾乎天天煮菜,除了週五、週六,為得是變成一個賢妻良母,哈哈,本來前兩天才說自己不要帶便當的,可是昨晚我失算了,我老妹開始輪夜班,所以他不能待便當了,我又多做了一份,本來想說乾脆送給同事吃,可是不知道該給誰!?所以只好自己吃掉,今天的菜色是泡菜豬肉為主喔!我真的是天才阿!我家的冰箱剛好又有韓式辣醬,應有盡有,實在是我成為天才小廚師的一大推手(好像應該要歸功於買這些有的沒有的醬料的人吼?那就是二姐和我自己啦~將將將將~結果說來說去還是我自己的功勞哈哈哈) 今晚呢本來想請假休息不做便當,因為大家都有事情不會回來,我自己一人莫名的想偷懶,但後來還是煮了,因為我老妹明天會帶便當,而TE大方說我可以休假,又讓我頗良心不安的,我內心深處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身為一個賢妻良母,是不管任何情況下,都要以家人為考量,家人想吃飯的話,就要乖乖煮」,%&*$我看根本是陳女士躲在我身體裡吧!!所以我還是煮了,還錯手煮了四份,所以我明天又有便當吃了~減肥真的有夠難耶!因為減肥的人多半都精神分裂,一下子想虐待自己,一下子又要補償自己,算啦~開心就好~補貼一下前兩天的便當菜~

39829_10150241965845564_517985563_14076622_465457_n.jpg 

這一個我沒吃到

38600_10150241964660564_517985563_14076560_4825204_n.jpg

99/08/02(一)

體重\體脂:48.4\23.8(看到這體重,針灸再痛我也一定要持續去!)

飲食\熱量:早餐\巧克力花生薄片(250)、冰拿鐵一杯(150);中餐\持續吃著早餐;下午茶\老闆的愛心巧克力一顆(75);晚餐\能量包*2(80)、巧克力2顆(200)、泡菜豬肉兩片(50);總熱量805大卡。

運動:從頂溪捷運站走回家

檢討筆記:今天早上被同事Dennis 誘惑,學他點了一份巧克力&花生薄片,總共有三片土司,抹兩種醬,好好吃噢,不過花生味道太搶眼了,我看我下次點巧克力&巧克力好了,我還是比較愛巧克力!下午跟晚上都有好吃的巧克力供應,我本來餓的頭昏腦脹,下午老闆請大家吃從日本來的牛奶草莓巧克力,天那~真的很好吃,日本實為甜點的聖地,一點都沒錯!晚上則是我弟女朋友給的外國巧克力,還有我團購的魚羊鮮豆巧克力,一顆30元!好吃到想分享心得文了!昨晚連TE都吃了一顆,可見有多好吃阿~

99/08/01(日)

體重\體脂:48.5\23.7

飲食\熱量:早餐\無;午餐\半份板烤雞腿堡(200)、半份薯條(200);下午茶\冰低脂低咖啡拿鐵(150);晚餐\小黃瓜好多、梅乾菜蒸肉兩口(200)、能量包*2(80);總熱量830大卡。

運動:飯後到樂華夜市散步,買歐阿的草!

檢討筆記:今天心情整個大好,看到體重很輕,也莫名其妙覺得自己手腳都變細囉!除了針灸噴血腫起來的那一塊,目前是腫的很像麵龜嗚嗚。看一下今天整天吃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垃圾食物,可是心情大好阿!週末就是應該這樣!(是嗎?)我都有很節制只吃半份,晚餐自己煮,不過我從上禮拜就決定,自己不帶隔天中午的便當了,我妹以為我要陷害她,我幫她裝超大一個便當的!哈哈其實我是因為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早餐吃完,再吃中午便當,食物都很容易卡在胃下不去,是老了還是腸子裡還有東西阿!?所以我想說兩餐擇一,減量看看會不會舒服一點~順便也省一點熱量哈哈~運動方面大有進展喔!最近只要飯吃的早,我和TE就會飯後出去走一走,到樂華夜市、樓下的果汁店,有次還去仁愛公園走了兩三圈耶~那次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在那邊運動耶,而且晚上去涼涼的很舒服,邊走邊聊天感覺很快就走完了~真愉快~常常這樣走,肚子一定會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