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8707.JPG

封面是我三表妹跟好吃的蜜糖土司「就是愛草莓」歐!意思就是我還有另外好幾個表妹沒錯!重點是都可愛且單身喔~意者看完這篇可以在下面留言哈哈哈(被我姑姑八頭)!

位於微風二館正後方的「Dazzling Café」是飾品店Dazzling的同名咖啡店,今年初才開幕,至今還不到一年,已經紅翻天啦!就因為它是全台唯一販售蜜糖土司的專賣店嗎?不止不止,她根本是時髦女孩的專屬咖啡店,每一個時髦女孩逛完街想要放鬆休息聊天的第一選擇!

R0018746.JPG

因為對Dazzling的喜愛,所以我老早就想要去了,後來發現同事羽彤、佩珊都想要去,一個人沒動力,三個人就衝了!也邀約最近剛上台北工作,但對台北卻比我熟的表妹一起來趟時髦女孩生活體驗之旅呵呵

Dazzling cafe接受預約,每一個月16號開放預約下一個月的時間,如果臨時想要去,是定不到位置的~孩子,現在Dazzling cafe幾乎天天、時時爆滿,像九月聽說就只剩下中午12點跟一些下午奇怪的時間有空檔,但門市每天都會預留一半的位置給現場排隊的客人,因此現場排隊最快囉!

因為每組客人都限時90分鐘,加上上菜很快,所以店內的流動率其實滿快的,今天我們就是現場去排,七點左右登記,大約快八點左右入座。

 R0018640.JPG

店內的裝潢以白色係為主,再以黑色搭配,少許鮮花、水晶燈點綴整個空間,時尚感十足!店內的座位分成好幾個區塊,有高腳椅的大桌、黑白餐椅的小桌、沙發區以及包廂區,現場候位的客人幾乎都會排在高腳椅的大桌,定位的客人才會被排在獨立的桌子

R0018641.JPG

我們後來就坐在正前方這個大桌一角,坐下來後馬上就有服務生送上水、menu,態度非常親切非常好歐!4a2d4124a4c19.gif

R0018662.JPG

Menu有分甜點、輕食及飲料類,和另一本是只有中餐跟晚餐時間提供的鹹食類

R0018663.JPG

甜點這本好可愛歐,一打開就有一大堆繽紛炫麗的蜜糖土司在呼喚我們,每一種都好好吃歐,可是歐巴桑愛吃歸愛吃還是要考慮未來的幸福,所以我們四人很收斂的只點兩種口味:就愛草莓巧克力嘉年華

R0018665.JPG

鹹食有三明治、義大利麵、炸點,除了三明治之外,其餘的限定午餐和晚餐時間提供,義大利麵幾乎都是海鮮類的,肉類只有義大利肉醬麵跟青醬奶油烤雞腿麵,選擇不多,價位大概在200~250左右,只有兩款豪華款的五百上下。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們點了自己愛吃的,一人一盤歐哈哈,另加50元選一種附餐飲料

R0018666.JPG

首先是附餐飲料,大概點完餐不到10分鐘就上桌了,我們點了柚香冰茶蜂蜜釀蘋果茶,這只是簡稱,實際的名字非~常長!飲料料多實在,包括冰塊也非~常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覺得味道都很淡,我的蘋果茶都沒有好喝的蘋果汁味道~

1.jpg

主食部分我們點了青醬奶油烤雞腿麵、西西里蕃茄海鮮麵、明太子義大利麵和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四種。首先是青醬奶油烤雞腿麵,雞腿烤的好香,皮脆肉嫩好好吃,不會很油是重點!下面搭配的青醬奶油義大利麵好濃郁,非常好吃歐~4a2d4124a4c19.gif

P1010242.JPG

接著是明太子義大利麵,這道應該堪稱今日最好吃,連我不太愛這種卵類醬料的人,都很喜歡她的香濃味道跟口感,有一粒粒的明太子在嘴巴裡超豐富的滋味,超好吃的歐

P1010244.JPG  

再來是我點的這盤被嫌棄賣相很像炒麵的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憑良心講,她的擺盤真的很不出色,看起來就是健康不油膩的冷麵@@,不過卻非!常!好!吃!是外表樸實,卻十八般武藝樣樣齊全的狠角色,哈哈哈很奇怪的形容~反正就是很好吃啦,干貝跟蟹肉都很新鮮,麵加了大量的蒜下去拌炒,吃起來不會乾,很JUICY~是我愛的口味!視覺也很享受,因為加了很多顏色的蔬菜很彩色喔!

P1010250.JPG  

最後上桌的是西西里蕃茄海鮮麵,也是一句料多實在,蕃茄醬香濃可口,我會說醬是因為它跟坊間的蕃茄口味義大利麵不同,不稀耶!都是濃稠的~而且吃不膩,滿厲害的歐!

P1010258.JPG

我們四人吃完這四盤麵其實都快撐死了,還笑說我們根本搞錯重點,哪有人來Dazzling cafe這麼認真吃麵的阿!?重點是蜜糖土司好嗎?!不過女生厲害就是厲害在,那一個甜點專屬的胃阿4a3b0046e1e5a.gif 果不其然,蜜糖土司一上桌,本來吃飽覺得有點累的四人馬上精神抖擻了起來,我們點了就愛草莓巧克力嘉年華兩種口味,其實看到第一個上桌之後,很想衝動再點第三種口味哈哈,因為真的太美了~4a3669c45b14b.gif

蜜糖吐司就是先將一整段吐司內部挖空,挖出來的部分切成一段一段大小相同的長條,然後再一塊一塊的放回原來的吐司殼裡頭,淋上甜而不膩的糖漿烤得香酥,再放上冰涼的冰淇淋、水果以及裝飾糖果餅乾,就漂漂亮亮的上桌囉!

R0018706.JPG

就愛草莓,真的很愛歐,上面超~多草莓的,加上草莓冰淇淋以及卡事達奶油整個超華麗的!店員都訓練有素,將土司擺上桌之後就會先離席讓大家拍照拍個夠,接著就會來進行切土司的工作歐!她們手腳很快很厲害,佩珊還把店員切的過程以連拍的方式拍下來,不過還是保密,讓大家自己去體驗吧,看起來真的滿好玩的~下次我想要自己切切看

R0018713.JPG

切完之後會長這樣歐,蜜糖土司傾巢而出,要我們快一點吃!哈哈哈裡頭的土司用蜂糖一起烤,酥酥甜甜好好吃~沾著卡士達醬和冰淇淋一起吃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P1010364.JPG  

另外一個是我愛我愛的巧克力嘉年華4a56add7d3d85.gif,雖然配料上沒有就愛草莓那麼豐富,但因為是我最愛的巧克力,所以吃得很開心~比起來巧克力這一個還比較不甜歐,吃完也不膩,還想再來一個哈哈

P1010277.JPG  

吃完超超超滿足的,謝謝這個可愛的小姐噢!用心幫我們切了兩個外殼硬梆梆的蜜糖土司~哈哈下次可以指定服務生嗎?

2.jpg

整體評價還不錯,裝潢設計以黑、白、粉紅色系為主,走華麗小公主時尚路線,從一進店裡就一連串的驚喜,門把是兩顆很大的鑽石超可愛的!水晶燈跟杯墊都好想定作100個放家裡,看到這些東西心情莫名的就會好起來,餐點部分義大利麵雖沒有達到令人驚豔的程度,但每一道我們都覺得好吃也已經相當不容易了!蜜糖土司不用說,超~~棒的!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這次吃飯照了超~多照片的,歡迎大家去看4a3b0037cac33.gif Dazzling Cafe 時髦初體驗 4a3b00373a26d.gif ,感受我們看到蜜糖土司失心瘋一直狂拍照的心情,然後快點衝去現場排隊,現場排隊很快拉!

 

後記:

1. 這家店一切都好,我只對要併桌有一點意見,前面有說到只有訂位的人才能選座位,現場排隊的不太能選,人數不夠還必須與其他團體併桌,我不太贊同這點,這不是跟路邊的麵店一樣了嗎?4a2d4133823b7.gif 併桌吃飯其實一點品質都沒有...除此之外,我還滿喜歡Dazzling cafe的!!

2. 晚上回家te~看到我的照片,說我用GRDIII竟然還拍那麼醜,我就邀約他再去一次,讓他好好拍,然後我好好吃!哈哈不過目前他還沒答應我~阿~我陷入兩難了,我到底該不該繼續鼓吹他呢!可是我九月減肥開始了!阿阿阿 阿~~誰來幫我決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