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bmp

突然想起08年在美國吃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這也是一家會讓人想再去好幾次的名店,餐點與蛋糕都很有深度,氣氛極好!於是就來補一下我的食記哈哈,實在是遲到非常久,不過有總比沒有好,我小孩來得及看到都不算晚!(對自己真的很寬容哈哈)我特地上官網查了一下目前的Menu,還好我們吃的店內當紅的餐點,所以現在去也吃得到啦!

P1160107.JPG

這一餐是我快回台灣前幾週跟te~還有室友Alex去吃的,是去San Deigo Fashion Velly分店,店的造型很可愛歐,很像童話故事裡頭的城堡又帶有一點中東建物的色彩~

P1160113.JPG

The Cheesecake Factory不論何時經過都大排長龍,所以要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到了之後先去店裡登記,店家會發一個電子候位卡給你,輪到你的時候這張卡會逼逼叫,這時再過去就可以囉!很便民!在等待的時候我們逛了一下現在已經關門的RUEHLS,真是好可惜阿,我們都愛狗狗牌也!

P1160114.JPG  

大約等了半小時至4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囉!一進店門就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cheesecake!!E9D9F9F3F2B1C6DD73FDC750B1D985CA.gif平時我不太吃cheesecake,因為感覺它就是非常有負擔的甜點,但到店裡我就整個瘋狂了!每一種都好誘人,管他負不負擔阿~我要吃!我要吃!

P1160163.JPG

吃飯時間餐廳內擠滿了人,燈光美、氣氛佳,就像FRIDAYS那一類的美式餐廳但更熱鬧,讓人不由自主的會跟著High起來!

P1160130.JPG

餐點多樣化,包括前菜、漢堡、披薩、義大利麵及排餐等等,每隔一段時間也會推出新菜色。

P1160133.JPG

點完菜之後會先上飲料跟餐前麵包,餐前麵包現烤的熱騰騰的很軟很好吃歐,飲料一杯約3塊美金,雖然有一點貴,可是麵包跟飲料可以免費續歐!我還是點了Lemonade~這也是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飲料,我到哪兒都點Lemonade!超好喝!

1.jpg

那時候我已經被美國漢堡餵怕了,所以我點了店內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麵「Cajun Jambalaya Pasta」,上菜的時候服務生會幫你加cheese,是現磨的歐,但我看傻了,忘記叫她停了,直到她用一種驚恐的語氣再詢問我一次「夠了要告訴她」,我才說夠了哈哈哈,所以就變成這麼一片白茫茫了

P1160140.JPG

這道義大利麵很豐富喔!麵條是我喜歡有嚼勁的寬麵,還是綠色的蔬菜麵!配料有大蝦子、雞肉、洋蔥、青椒哈哈、蕃茄和一些微辣的香料,超好吃的~我愛!

P1160142.JPG

Te~點的是「Steak Diane」,我跟你說,這真的很好吃,安格斯牛超嫩的又很Juicy,以白酒醬汁燉了些蘑菇淋上去超香的~配菜馬鈴薯泥好像是美國排餐必備,搭配醬汁吃很有飽足感,很愛的人一定一口接一口!

P1160139.JPG

Alex則是點了漢堡,我們一直問他你吃不膩歐!?不過看來他是很喜歡~他點的是炸雞漢堡,他說炸雞跟薯條都好吃~

P1160141.JPG

餐點吃完後,他們兩位被我說服一人都點了一塊cheesecake哈哈,來起司工廠還不吃起司蛋糕不是太可惜了嗎?首先是紅了超過30年的「Fresh Strawberry」香濃的cheese,加上裹了糖漿的超大草莓~還有甜而不膩好好吃的鮮奶油!我真是點的好阿哈哈!

P1160149.JPG

TETE~的也是我點的,「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融入Godiva巧克力的cheesecake配上巧克力慕司,上面還加了一片Godiva巧克力拉!超棒的~怎麼可能不點阿!?吃起來超濃超好吃的我跟你們講!!口口都是巧克力怎麼搞的te~點的我反而都比較愛吃~

P1160152.JPG

Alex含蓄的點了一塊提拉米蘇cheesecake,上下都是提拉米蘇的材料,中間才是cheesecake歐,我沒吃到所以也說不準,賣相是很不錯!

P1160150.JPG

最後cheesecake我們都沒有吃完,因為吃完主餐就超飽了,所以就請小姐幫我們打包,隔天當下午茶囉!袋子也是五彩繽紛,跟Menu一樣,蛋糕是用一個漂亮的盒子裝起來,看了就心情很好~

2.jpg

回顧完之後,我好~想再去吃阿!可不可以再帶我去吃~最後放一張2008年我們又黑又胖的照片,吃完大餐超滿足的樣子~那時候我皮膚看起來很緊緻耶!曬黑黑的也滿健康的樣子嘛!~(hmm....我會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任由皮膚變黑哈哈哈<---分明就是懶得美白)

P1160147.JPG

餐廳資訊

7067 Friars Road, San Diego, CA 92108
(619) 683-2800
LOCATION:
Located at the Fashion Valley Mall. Off Friars Road just outside of Bloomingdales on the north east side of the Mall.
PARKING:
Valet and self-parking are available.

HOURS OF OPERATION:

Monday - Thursday
Friday & Saturday
Sunday

11:00 am - 11:00 pm
11:00 am - 12:00 am
10:00 am - 11: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