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te~申請博士後的時候發現美國加州有機會,他就問我說如果是美國的話,我要不要跟他去,我馬上點頭如搗蒜,雖說主要目的是想跟著去照顧他的起居,但心裡馬上想到加州美味的漢堡「In n out」!!

來加州一定要吃喔

從美國回來後,te~又自己去美國參加研討會,他也直嚷嚷的說一定要吃in n out,幾乎變成加州的名產了拉~有去加州的朋友一定要吃,Juicy的要命!

in-n-out_menu.jpg

 

In n out檯面上的菜單只有三種,非常簡單,套餐還包含一堆薯條跟一杯飲料,在店裡頭吃,除了奶昔和特別的咖啡之外,其餘可樂、紅茶、Lemonade等飲料都無限續杯歐!

1. Double by Double:雙層cheese雙層牛肉

2. Cheeseburger:單層cheese單層牛肉

3. Hambuger:單層牛肉

in n out

我們最常點的就是一號和二號,漢堡肉吃下去真的會驚喜連連,未免也太Juicy了!生菜跟番茄都很新鮮,很脆,我第一次吃到超感動的,心想台灣的漢堡未免也太偷懶,這才叫生菜,好嗎?!

fries.jpg

另外薯條也超超超超好吃的,裡頭真的有馬鈴薯,不會炸的很乾扁耶!飲料我選的一點新意都沒有,我每次都選Lemonade拉,有一次特別想吃好一點,點了大家都說好的奶昔~沒話說,奶香濃郁,好喝!

只有這樣嗎?nonono~如果只有這樣,那不就跟美國在地麥當勞一樣只有一點點特別,沒有很需要介紹了嗎?哈哈哈以上,都只是檯面上的,沒錯!In n Out最讓人興奮的是,它有Secret Menu!!內行人才知道歐!可惜我太晚知道了,不然我一定會蒐集一次,變成大胖子也在所不惜,我努力研究了一下,整理在下面給大家看看

Secret Burger

1. Veggie Burger:蕃茄多一片的Hamburger

2. Extra Toast:漢堡烤比較焦一點的cheeseburger

3. Protein style:漢堡內容可自選,然後把麵包換成美生菜

4. Grilled Cheese:沒有牛肉,只有加入蕃茄、洋蔥跟烤cheese!

1.jpg

5. Flying Dutchman:超妙的這個,就只有肉跟cheese歐!

6. Double meat burger:這就是原本的3號餐,加一片肉

7. 3 by Meat:原本三號餐再多加兩片肉

2.jpg

8. Animal style:什麼都double的漢堡!整個野獸派耶~但我真的很想吃吃看

in-n-out_animal_style.jpg

9. 2 by 4:是指2片肉4片cheese,但內容可彈性調整,你喜歡n BY n都可以!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買過的4 by 4~超多的!

DSC06756.JPG

Secret Fries

1. Fries animal style: 是說有秘密醬汁(看起來是混合著醃黃瓜或橄欖的千島醬)在上面,還有烤洋蔥跟cheese!!

animal_fries.jpg

2. Fries Light/Well-Done:調整薯條炸的時間,要炸少一點還是炸多一點拉!

3.Cheese Fries:加上cheese的薯條~

Secret Drinks

1.Neapolitan shake:把巧克力、草莓、香草三種口味的奶昔混合在一起,聽說非~常好喝

2.Root Beer Float:一半香草奶昔跟一半的root beer soda混在一起

3.Choco-Vanilla Swirl:一半巧克力奶昔、一半香草奶昔,聽說喝起來就是巧克力奶昔

4.Lemon-up:Lemonade加七喜歐,我想喝起來會像是檸檬汽水

5.Large and extra large shakes:給一杯中杯、一杯大杯奶昔

6.Tea-Ade:lemonade加冰紅茶,就是檸檬紅茶啦

DSC06753.JPG

我只能說美國人真的很有趣,這些secret menu比正常的三個套餐還要紅!不過要小心點餐阿,因為店員們動作都超快的,我跟te有次就點了一個4 by 4,另一個2 by 2,結果店員竟然給我們一個4 by 4,兩個2 by 2,拿到時候沒注意,回家一打開我們都傻眼了,室友alex又不吃牛肉嗚嗚,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吃~不過後來還是有吃完拉哈哈哈唉唷~好想吃歐~~~~

 

餐廳資訊

In n Out http://www.in-n-ou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