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週我跟一起發誓年底前要減肥成功的同事說我要下狠招了
因為我快要被我的體脂肪逼瘋了
之前試過中醫埋線(複習按這裡)針對水腫跟輕宿便滿有效的
但體重輕了是輕了,體脂卻一直高居不下,
這樣不就是泡芙人嗎?!..我不要啦~4ab84212644bf.gif

所以我狗急跳牆飛奔到星和醫學美容去甩掉我背上的體脂肪小姐
也希望找對方法健康減重!

2.jpg

星和燈光美氣氛佳,與之前去過君琦(不記得看這裡)味道不太一樣
走的是乾淨清爽的白、綠色系,
氛圍就是兩個字清新!清新!好清新!

掛號並填完資料後,在等待諮詢的時間,
我就隨處亂逛,熟悉一下這個我之後可能會來好幾次的地方
入門口大致分為內外兩個區塊
外面主要是掛號等待,裡面就提供給美容到一半的客人休息
這樣的規劃很貼心耶,可以讓蛻變中的女人多保有一點隱私
因為有過之前做淨膚雷射的經驗
我發現原來女人最醜的時候並不是拉下人中化妝,而是美容到一半的時候>"<

5.jpg

內外都有很多護士小姐,個個都很正(是用來激勵客人的嗎?
重點是每一個都是親切到爆炸!!
讓人從一進門就卸下心房~好像回到故鄉

4.jpg

裡頭的休息區寬敞舒適,有雜誌、書報以及電視可以解悶歐

6.jpg

另也提供上網服務

3.jpg

當然不可缺少的是醫美產品的陳列囉

7.jpg

若需進行臉部的美容保養,
可以在非常清爽明亮的盥洗空間慢慢卸妝..
真是越看越愛蘋果綠耶...不如婚禮佈置就來一個蘋果綠色系好了!!哈

大概等不到五分鐘(雖說好奇寶寶如我逛遍了每一個小地方)
親切可人的小姐就帶著我進診療室
準備進行第一步驟:量體重

8.jpg

先說一下診療室,與君琦感覺是滿像的
但空間比較大一些

星和的體重計據說是滿厲害的,量的項目非常多
連內臟、手、腳、腹部、屁股的脂肪都可以「分別」量出來
但缺點就是它不會扣掉我的衣服重量...我那天可是穿牛仔褲耶!!
讓我體重硬生生比早上量出一點多公斤...

9.jpg

量完體重就是醫師諮詢時間囉!
今天我排到的是聞名不如見面的薛醫師
兒為了要有效的達成我的目標
我在掛號的時候就直接開門見山的告訴小姐我需要「新娘子課程」
所以薛醫師也完全為了新娘子我說明並設計了一些減重目標與方法
讓我可輕鬆減重之外,還能瘦到正確的地方
像是建議我搭配一些藥物與控制每日熱量的方法讓體重大約再減兩公斤,
再搭配碎脂與埋線瘦局部
臉部就再打亮一點~這樣結婚那天就會很美哩>////<
這正是我需要的阿阿哈哈哈
不然瘦半天,都瘦到腳的膝蓋...比例越來越怪了啦!

(題外話:薛醫師超級霹靂無敵內向害羞的..諮詢的過程中我本來很high,後來看連護士小姐都不敢笑,就只好一直強壓我很high的情緒哈哈)

10.jpg

諮詢完後馬上就要進行我的碎脂初體驗囉
原本強壓的興奮情緒這時又上升到最高點了!!
沒辦法~我今天就是為了星和這台可以讓懶人圓夢變瘦子的Lipaway碎脂機而來的呀

什麼是Lipaway纖體碎脂呢?

它是透過低頻超聲波在人體內部造就一種空穴效應來破壞細胞,
來達成瘦身且促進新成代謝的效果,
據說對局部肥胖如掰掰肉、啤酒肚、小腹、游泳圈、馬鞍臀、胖胖腿及難看的橘皮組織
排水跟碎脂肪都有效果歐!

重點是無痛、無傷口、無血,真是深得我心阿!

11.jpg

但由於它是以超聲波來碎脂,身體還是需要代謝掉這些外來的能量
因此建議一週一次,時間不要超過60分鐘
於是乎,護士小姐就先詢問我想先瘦那一個部位
當然是~當然是~我的小腹跟腰啦!!
小腹和腰兩部位各是20-30分鐘的療程,加起來大約60分鐘,所以可以一起做完,歐耶!
我想成為一個穿上魚尾婚紗看得見曲線的新娘子阿!!

12.jpg

這次幫我進行的是專業美療師Dudu~人也是一整個親切到爆
她先幫我找了一條好像小紅帽奶奶穿的裙子換上之後
就開始進行治療前的尺寸測量囉!
這次為了稍待做完之後可以確實檢測成果的重要步驟阿!!

Dudu動作十分輕柔但確實
在我的肚臍上下五公分作了記號之後,也在腰間作了記號
這樣才不會量錯前後位置而有誤差歐!

話說我在量的時候,
同事陳小姐一直叫叫叫說我的肚子真是看不出來的大!!
誇我平時真的遮得很好..整個非常有瘦身空間..
可惡阿,不瘦不成仁阿

13.jpg

接著就要靠這台Lipaway碎脂機啦!
聽說現在這台碎脂機非常忙碌,
是一三五、二四六輪流出現在星和與星彩兩家姊妹醫院哩
提醒我們一定要先預約阿
不然可碰不到她~

14.jpg

好啦~終於要開始啦!
首先由美療師替我塗上冰冰涼涼的凝膠

15.jpg

接著美療師就拿著聲波導入器開始替我以順時針按摩肚皮
要不是因為聲波會讓我耳朵裡有唧唧匝匝很像聽見蟬鳴的聲音
她動作之輕柔真的超~舒服的歐
大概到最後五分鐘才有一絲絲的熱感

肚子的部分大約進行30分鐘後完成,
就換我兩腰的甜甜圈受死了(或游泳圈),左右各10-20分鐘

16.jpg

翻側面之後,同事陳小姐安慰我說躺下就看見我的腰了..
阿誰躺下沒腰阿,肉都掉下去啦>"<

療程就在我跟陳小姐、Dudu打屁聊天中很快結束了
Dudu細心的幫我把凝膠擦完後
就是緊張刺激的驗收時間囉!

17.jpg

看我心臟噗通噗通跳的
當當當當~結果是肚子上圍現瘦了2cm、中圍0.5公分、下圍0.5公分歐!
我的老天阿..這是神蹟嗎?~
之前埋線還是搭配上拉肚子,一週才有2-3公分的成效
這次我可是沒流血沒流汗,被按摩一小時候就瘦了!!
Dudu說肚子比較硬的人,可能透過碎脂機一按摩,大脂肪變成小脂肪
有一點往下掉了,所以造成我肚子下圍尺寸上減比較少
這句讓我稍微安心一些,畢竟這種事情一定是希望精益求精嘛!!
據說如果對象是大腿,會更驚人歐
二話不說我馬上預約下次就是大腿了!!

18.jpg

療程結束後,美療師提醒我之後要大量喝水,
加上一點運動可以加速新成代謝,讓效果更顯著
回家之後尿液顏色會比較深,是身體正在代謝的正常現象
另外就是療程前後一小時不要吃東西
不然這一小時就白躺了啦!!( oh ~sad~我來之前只吃了兩口麵包,聽到差點沒昏倒)

隔天早上起床之後,肚子有點酸酸悶悶的
但不是想上廁所的那種絞痛
有點類似埋線,不過埋線比較點狀的局部酸痛
而碎脂就是一整大片的酸痛啦!
但到第三天就不會了歐~

減重配合的藥物主要功能是幫助排便、阻斷油脂
這是薛醫師問過我平日的排便習慣、飲食習慣所搭配的
就是對症下藥啦!

真期待下次的大腿脫脂記阿!!
搭配另外五週的減重療程,我要瘦瘦瘦瘦瘦!!
oh ya~輕飄飄有如羽毛被風吹走真的不是夢哩4a3b0036457f9.gif

 

有興趣的人可參考以下資訊~

4a2d41236cd64.gif 星和醫學美容
 TEL:(02)-2388-777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台北車站 NOVA 6樓)
官網:http://www.starone.com.tw/

 

後記

本來這次我是想帶著My te一同前往,
來一個夫妻二人手牽手瘦身初體驗,可是他竟然出差去了~
後來想想也好,我先試試看有效再請他出馬吧
結果證明真的是很神奇
所以下週我們就要一起來去碎脂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