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更別說是愛人了!上次試完碎脂覺得實在太神奇了,所以當場就幫My Te預約了碎脂的課程,碎脂當天他老大雖然嘴上說不願意,但還是很配合的,一下班就跟我直衝星和,準備對他的肚肚來一個絕地大反攻!畢竟老大他才剛訂製了一套Emenegildo Zegna的Su Misiure手工訂製西裝阿!一定要帥氣的穿上它,然後變得更帥氣阿!>//////<

這天也是我的第二次減重諮詢,我請醫師幫我減少了軟便劑,讓我每日可以更輕鬆愉快的排便!由於我兩次體重相差了1.9公斤之多,讓薛醫師連說了兩次「這樣我們會覺得你瘦太快了...」,哈哈哈但我對這樣的成果倒是非常滿意阿!

4.jpg

諮詢完後接著換新郎官兒解決他的肚肚啦!地點一樣在乾淨舒適的「美體室」,這次小姐還特別倒了水給我們喝,作碎脂前後都建議要多多喝水

3.jpg

看起來真是無辜阿~哈哈哈(其實內心是很緊張吧!)

5.jpg

進行下半身或腹部碎脂的話,小姐都會請你換上小紅帽奶奶的裙子,第一次看My te穿裙子~還真可愛阿哈哈哈,他換了裙子之後特別高興,一直說好涼快阿!

6.jpg

接下來的步驟都跟我上次做的一樣囉!就是量尺寸-->塗凝膠-->碎脂(跟小姐聊天)-->清潔凝膠-->再量尺寸(-->瘦了!),腹部的尺寸是從肚臍往上下各五公分,測量上、中、下的腰圍。其實My Te在西方標準裡算是剛剛好,可能還算小瘦子一枚,但若依我國衛生署規定,男生腰圍超過90公分就是肥胖,哈哈很巧的他上中下都超過了啦!這也是他為什麼被我逼著要來的原因~

7.jpg

量好尺寸與體重就準備躺下消脂啦!這次的美容師Maggie非常貼心,幫te在衣服跟裙子邊邊都墊了毛巾,這樣凝膠才不會弄到衣服!

8.jpg

接著是抹導入凝膠,等一下就是要透過這凝膠當介質來導入超聲波,所以它可以說是鎮碎脂肪的關鍵阿!M小姐也是很小心翼翼用湯匙(?),上次幫我作的D小姐整個很大氣,塗超多的!

2.jpg

今天也是要靠這台Lipaway碎脂機囉!(聽說最近這台有點忙,所以我每次去都會很緊張的趕快預約好下次的課程!)

9.jpg

這次腹部的療程只作20分鐘,以順時針方向在肚皮上慢慢的推擠,再從側腰由外往內推,接著就一直重複囉!一開始Te也是對耳朵傳來的蟬鳴聲不太習慣,但作了幾分鐘之後就習慣啦!

10.jpg

聽小姐說My te腹部的脂肪非常頑固、非常硬!!感覺就是累積一段時間了!所以推的過程中,我看她非常努力使勁推散Te肚肚的脂肪(真是辛苦他了..請受我一拜)

11.jpg

就在我、te還有小姐亂聊一通的過程中,一下子就做完啦!短短20分鐘我真的覺得有瘦了耶!!連腰線都出來了!不過這次M小姐量尺寸時並沒有抓腰側的距離,因此我覺得量起來有一些不準確,算是滿保守的,但這樣量起來,My Te上、中、下圍還是各瘦了0.5、0、2公分歐!XD

13.jpg

做完之後隔天會有一點酸酸的感覺,但又不是像埋線那種局部點狀的疼痛!My te是說完全無感啦~至於這類型方法最令人擔心的是會不會復胖?我自己的經驗是晚上回家肚子就變扁了!! 隔天、隔天、再隔天配合原本的減重計畫,肚子是越來越扁!!所以復胖這件事情是沒在我身上發生的~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預約,前面說過這台Lipaway越來越忙碌啦!

4a2d41236cd64.gif 星和醫學美容
 TEL:(02)-2388-777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台北車站 NOVA 6樓)
官網:http://www.starone.com.tw/

 

新娘碎碎念

下次我要推推手臂跟大腿的脂肪了啦!
再來配合我最近購入的C牌緊實霜,我變成辣妹真是指日可待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