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期末真的是忙爆了啦!!!不只我,連Te也是忙到快得職業倦怠症了啦!加上最近我們還分身籌備婚事,假日行程勞累程度也不比週間少,眼看著拍婚紗照日子一天一天逼近了,我真的好擔憂阿!所以即使再累,每天洗完臉都會花好幾分鐘慢慢慢慢的按摩我的臉,我滿臉的倦容還有一堆莫名其妙出現的細紋,都靠這幾分鐘的保養每天救一點救一點4a3e10dace38d.gif

這次受販奇網邀約試用的白玉活膚霜、白玉菁華就是這陣子的愛用品,我承認一開始是被名字給吸引啦,一聽說是醫生娘的秘方,就覺得好適合我阿,畢竟Te也是Dr.阿!!!於是馬上把原本用的保養品全部推給Te用,自己開心的用起這套來,用了兩週之後不得不說一聲讚!!第一次用完,隔天就可以感覺到皮膚很嫩,上妝特別容易,完全不會有浮粉的情形歐!(陳女士聽了一直說想用~)

我都是上完化妝水之後接著用「白玉菁華」,再來是超棒的「白玉活膚霜」

4a3e10cec5034.gif 白玉菁華

這瓶嚴選延緩肌膚老化的「雷公藤、深海藻類」、緊緻肌膚的「酵母成分」、淨白因子的「甘草」、光滑作用的「卵磷脂」、彈性的「五胜肽」等成分,強調能有效防止老化,使肌膚緊緻,恢復光澤與彈性,修護並強化肌膚保溼力(我的菜!我的菜!我真的很缺水)

3.jpg

包裝是暗暗的銀灰色,看起來很高檔(好啦~頗適合陳女士)。打開後是壓瓶式的瓶口,這種瓶口很讚歐,可以避免一次倒太多的問題,密閉的設計也可避免精華液與空氣接觸,而導致裡頭成分變質的問題。不過需要提一下的就是:白玉精華內含特殊活性成分,建議開封後兩個月使用完畢,效果最佳!若是夏天可以冰箱冷藏保存,緊緻效果會更好!

4.jpg

這款菁華液質地很水歐,水到一擠出來就流掉了,味道甜甜的,邊擦會邊有糖果味飄出來(結果越擦越餓)XDD

9.jpg

因為很水,所以延展性很好,輕輕推就可以推勻,一點都不黏膩,擦沒一下就吸收囉!整個很適合東方人,因為我們的天氣真的太太太悶熱啦!在推的過程中卻可以感受到很厲害的滋潤感,看我原本樹皮一般的手背馬上變得很有光澤。由於成分非常天然,也可以擦在眼皮(每次擦保養品要避開眼皮,在補擦眼霜,真的很不適合我這個懶人~切)

10.jpg

4a3e10cec5034.gif 白玉活膚霜

而白玉活膚霜也是嚴選深海藻類、消除皺紋「六胜肽」、舒緩「綠茶、檸檬」、溫和淨白「鞣花酸」、肌膚光澤「銀杏」、延緩老化「人參」等成分,負責柔軟、保護肌膚,還可以舒緩乾燥現象,淡化細紋充分保濕,使肌膚恢復光澤。

其實我這人用保養品都沒在看成分的,用了好用才跑去查每一種成分的用處,超厲害的阿!幾乎是面面俱到~4a2d4124a4c19.gif

5.jpg

活膚霜的質地就稍微稠一點,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打開味道好香歐,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古早的香味~非果香!!

2.jpg

因為要弄在手上示範所以弄得多一點,實際上擦臉只需一半就夠了,因為活膚霜比普通乳液延展性好,非常好推!

6.jpg

一推就化開了~完全不黏不膩

7.jpg

擦完之後也是馬上就吸收囉!!而且馬上就覺得皮膚變很滑嫩,我手背上的樹皮比較不明顯吧~我看我乾脆再買一罐來專門擦手好了(要不要這麼浪費阿!)

8.jpg

我懷疑完全是燈光問題,所以換各角度照照,這樣就有千金奶油手的fu了吧~~(阿!!我打完脈衝光還沒復原的臉又曝光了!!快好了啦~~~)

11.jpg

最近狂用這兩罐,特別是前幾天剛打完脈衝光,白玉系列都含有活化成分,能幫助肌膚再生,我超需要的阿 >///< 這樣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送我老母!? 再買一罐好啦!! 剛好現在兩罐有折扣哩~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販奇網看看4a49fa1fa27a3.gif

 

後記

1. 我真的很想放上我的臉,但脈衝光剛打完還有好多結痂還沒掉,等掉完再來補照片啦!!

2. 過兩天要討論婚紗照風格了~其實我很焦慮,一來我並不想看到門市,二來我還沒做完功課阿~~~阿~~~可是每天到公司都會莫名其妙多好多事情出來,一天一份報告一份簡報誰受得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