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是的,我又去碎脂啦!! 4a4756a4ee9b2.gif

自從上次碎脂讓我的腰出現後,我就愛上這撇步!!
身邊朋友問我到底有沒有復胖,真的沒有耶
但我從第一次碎脂就順便搭配了星和減重門診 ,也就是碎脂+減重雙管齊下!!
在飲食控制下,碎脂效果是越來越顯著
第一次到第二次碎脂前量尺寸,我的尺寸又更小了一些
所以逢人問我一定是說我碎脂之後沒有大吃,零復胖!(應該沒人會作碎脂後大吃大喝這種燒錢的事吧?)

算算我從4月開始減肥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
原因是我胖到穿衣服、拍照都覺得很怪 >"<
到最近是因為要結婚,想替自己留下一些美麗的身影
體重從53-->47.5,共5.5公斤!! (oh my god!!我好強)
一開始自己以豆漿減肥法努力節食,大概三個月才瘦了兩公斤(53-->51,沒復胖)
後來停滯一個月,才開始了我中醫針灸埋線之路
中醫埋線感想,又貴又痛! !
但真的是我長年的宿疾便秘的救命恩人!!
兩個月期間我斷斷續續的看,
體重彈來彈去,沒多久又停滯了 (51-->49,最瘦有到47.5,不看就沒效)

第三波就是最近星和碎脂+減重
我總共預約了6次的課程(目前去了三週)
可以說是效果顯著,速度最快(一週1.9公斤!現在維持47.5,我身高163)
我第二週陪te去碎脂時,醫生就被我嚇死啦!!(複習看這裡)
連續說了兩次「這樣我們會覺得你瘦太快了...這樣我們會覺得你瘦太快了」
我內心是狂笑不止,得意的很!哈哈哈哈

所以你說,我有不去第二次碎脂的理由嗎?

前兩天同事丟了一篇新聞給我,
新聞標題是「身材雕塑零負擔!體外無痛溶脂安全性高」,
就是碎脂啦!! 看完我很得意的告訴他,本小姐早就做過啦!!
瞬間覺得我真是走在減肥界的尖端阿!!

3.jpg

這次本來要履行之前一直說的大腿碎脂記
不過最終我還是選擇了手臂跟肚子,這些拍婚紗照時會露出的部位 >////<

步驟一樣:量體重-->醫生諮詢--> 換衣服-->量尺寸-->凝膠-->碎脂-->清潔凝膠-->量尺寸

4.jpg

這次也是先從肚子開始做20分鐘
不得不誇獎這次幫我做療程的美容師Sunny
力道十足阿!!
過程中也有一直詢問我的感受,然後一直跟我們閒聊讓我們很放鬆
要不要講到一些比較八卦的議題,我真的會睡著

5.jpg

我真的覺得我肚子從第一次碎脂到現在變好瘦
好啦!!沒有到"好~~~瘦"這麼驚嘆的地步,但至少有進步獎吧!
我的腰已經很久沒出現了
以至於Te看到我的成果驚歎不已
加上這次推推脂,我真的覺得有朝一日會變成"小腰精"XDD

6.jpg

做完肚子馬上換手臂啦!!
上次TE的美容師一直說手臂很有效
所以我這次特別指定手臂~我大概有一百年沒有纖細的手臂了4ab84212644bf.gif

作手臂的時候是將手臂搭在美容師肩膀上
針對掰掰袖的部分進行碎脂
不管是哪一個部位,其實都要捏起來有超過1公分的脂肪才能作
我的絕對有超過啦!
作的過程中感覺自己手的肥肉被推來推去
其實內心真的好擔心,萬一輪到我沒有效怎麼辦!?

8.jpg

 

歷經四十分鐘左右,我終於完成我生平第二次碎脂
我血液循環超慢,做完肚子跟手臂都紅通通的!! (可見Sunny多認真阿XDD)

將將將將~手臂成果
原本兩隻手臂都24cm,做完之後一隻23,一隻23.5!!
也就是說分別瘦了1公分、0.5公分

我真的很感動耶~超想對sunny又親又抱
我努力了這麼多年不敵這20分鐘阿!!!
Lipaway~謝謝你
之後我會好好維持的~4a3e10dace38d.gif

7.jpg

肚子部分成績也比上一次好(複習請點這裡)
上圍:65-->64,瘦1公分!
中圍:70-->68,瘦2公分!
下圍:78-->76,瘦2公分!

如果說上次是因為脂肪碎掉往下掉了
那這次剛好逐一擊破!!哈哈哈

第二次碎脂後因為太忙+生理期前,所以暫時沒去報到
但體重還是維持在47.5,表妹看我週末大吃大喝直說太爽了吧!!
我只能說,我在對的時候,遇見對的人~
這麼一碰! 我瘦了!還瘦在想瘦的地方

 

有想要遇見「對的人」,快去預約吧哈哈哈

4a2d41236cd64.gif 星和醫學美容
 TEL:(02)-2388-777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台北車站 NOVA 6樓)
官網:http://www.starone.com.tw/

 

 

Oo新娘子碎念oO

1. 身體的「尺寸」差不多搞定之後,
我開始追問美容師有沒有搞定臉上的斑、還有美背的方法,
因為我背超醜的阿~可是新娘誰不露背!?
所以我才去作脈衝光 >/////< 之後還要作背部換膚
脈衝光做完之後,一直到這兩天陸陸續續結痂才開始掉,
之前都被te說是雀斑醜女孩,今早我整個讓他刮目相看,
我剛洗完臉的皮膚粉嫩到好像有上粉阿
4a4756a65f5aa.gif
我要趕快衝回家洗臉然後照相存證!!
(畢竟你知道~早上上班都來不及了,哪有空留證據阿....................................)

2. 之前兩篇文章被朋友說我戴眼鏡憔悴的很,阿龍竟然直接說那是蔡閨 >"<
所以我今天要放這張試試看,看她會說什麼
看一看還是好憔悴~~~~嗚嗚邊上班邊想婚姻大事真的不是人幹的!!!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