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派普
◎ 派普一家成員有派普+榮爸tete+榮寶+榮二小姐共四口人,這裡是分享也是記錄派普tete的《親子育兒日誌》、《烘焙廚事》、《旅行》以及《美妝保養》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
◎ 所有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主動告知一聲,並請不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在其他地方,謝謝!!
◎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派普:pinkpipe@gmail.com

3.jpg

為了十二月底拍婚紗照這事,我真的是花了很多力氣、時間在搞定我的身體跟臉蛋兒阿!!(幹嘛學美秀姐講話XD)
適逢忙碌的歲末,工作的事情已經讓我忙到快暈了
但為了美麗,我還是利用下班後加上幾個週末的時間勤快地往星和、星采跑
沒辦法阿~都殺了好多小朋友在婚紗照這部分的預算,加上「一輩子一次」
拍出來不美真的是會捶心肝的!!(我連新郎的美膚課程都order好了耶!!XDDDD)

婚紗照我個人目標是瘦、緊實、美膚!!
前兩次碎脂加上減重課程已經達成看起來「瘦」的效果(複習請看第一次碎脂第二次碎脂)
週年慶買的克蘭詩美臀霜是讓我全身變「緊實」的工具
最後就剩下「美膚」讓我好傷腦筋阿

其實我皮膚不差,只是兩頰偏乾
加上臉上有幾個夏天不防曬的遺毒:每天跟我say hello的曬斑
現在上完了潤色隔離雙,細紋出現,曬斑也遮不掉 >'<
整個看起來比素顏還慘,戴眼鏡都被我同學說是蔡閨啦!!救命阿!!

所以前兩次碎脂時一直纏著美容師,想趁機問出能讓我「更美麗的方法 
不過要除斑就靠脈衝光好像是常識耶~因為一看我的臉,美容師想也不想就說脈衝光了
聽說脈衝光主要就是除斑,改善細紋、緊實拉提也是附加價值
整個就是為我的臉所設計的嘛!!
人阿~不認老真的不行,尤其是人已經躺在醫美中心裡了
莫名其妙就想要整身弄好再出來,就想買衣服想一次買一整套一樣XDD
所以當時碎脂還沒做完,我就往後預約了一拖拉庫的課程

10.jpg

這次我是和同事羽彤一起到星和的姊妹店星采
星采的風格跟星和稍稍有點不同
要具體一點的形容星和是清爽綠色系,星采的粉紅色系一整個就是美~美~美~

11.jpg

星采和星和一樣都非常重視病人的隱私,設計了很多休息的角落
讓人可以很放鬆、心情很愉快的休息、等待

15.jpg

12.jpg

我最喜歡星采裡頭通往美容室的這走廊,氣氛好好阿~>//////<
哪怕是去裡頭的美容室打可能會很痛的脈衝光....
走在這走廊腳步就是會輕盈起來~

13.jpg

我們都是指定給楊醫師看,為什麼呢?
因為羽彤小姐久聞楊醫師打淚溝很厲害
所以就指定楊醫師
我只是跟隨她的腳步(沒想到一試成主顧XD)

當天rundown:醫生諮詢-->卸妝-->麻藥-->等15分鐘-->卸麻藥-->上凝膠-->打脈衝光-->清除凝膠-->保濕導入-->休息20分鐘-->擦保養品。

感覺很多步驟,但我都沒動到我的手~
全程都由溫柔的美容師以及帥氣的楊醫師服務!!

打脈衝光的時候因為光很強,所以只有我跟醫生可以在美容室裡頭
全程我們都有戴上眼鏡避免眼睛受傷歐
全程打完大約20分鐘,打了一百多發
一開始會全臉都打一次,第二輪再針對一些部位作加強
聽說一般診所只有40~50發(?)
我這次是連嘴唇、黑眼圈都有打到~

醫生說術後會比較乾,所以打完之後我還一起作了保濕導入
為了讓面膜徹底的發揮保濕潤膚的效果,也讓我的皮膚稍微休息一下
我在美容室裡頭躺了20多分鐘,
悠揚的音樂~舒適的環境(還有小被子)~
加上超滋潤的面膜讓我臉部好放鬆~超超超舒服的,都快睡著了

保濕導入之後,美容師非常溫柔仔細的幫我上了整套的保養品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加上防曬
溫柔又仔細,真希望她可以每天都幫我塗塗抹抹XDD

終於到公布成果的時間了!!

6.jpg

右臉4a4756a17b136.gif

打完之後,淺層的斑都會浮出來,3~7天中間這些斑會開始結痂,然後脫落
脫落之後就乾淨溜溜變成白晰美人囉!!
所以說能浮出來的都是好斑,可以這樣說嗎?哈哈哈

5.jpg

左臉4a4756a17b136.gif

我完全沒開美肌模式,除了眼睛有妝,其餘地方只有擦保養品跟防曬歐
所以看到皮膚細緻是真的(斑也是真的>"<)
照片都是用小花模式極強的GRDIII照的啦!!
仔細看它連我的汗毛都照出來了!!

7.jpg

整張臉都變得超繃的!!! 覺得皮膚又白又嫩,
等那些礙眼的斑都掉了,我就不會化完妝還是小花貓了!!

8.jpg

本來打的過程中都沒什麼痛感,
醫生邊打邊問我痛不痛阿~還可以嗎?~
我都覺得還好,不太痛
剛打完臉上也都沒有泛紅,也沒有痛感
所以美容師連幫我冰鎮都省了

結果術後在外頭拍拍照、聊聊天玩了一會兒
我的臉就開始發燙,而且有刺痛
榮te還說我幹嘛自己找罪受,要是好不了就變成紅髮安妮了
然後一直叫我雀斑女孩 = =

被他叫一叫我真的是有夠擔心的
尤其是頭幾天,雖然不紅不痛
但小姐說會結痂的情形一直不出現,害我擔心死啦!!
結果就在第五天~第六天時
結痂一起冒出來又一起偷偷掉光了!!

2.jpg

一週後我的臉就是上圖跟下圖的樣子
我不愛擦粉底或粉底液
我都只有隔離霜+防曬+蜜粉喔!!
當初黑班最嚴重的兩頰現在很能見人哈哈哈哈 (得意)
要不是快要拍照了,我真想隔三週再來打
現在只好等明年再打囉~(嘆)

4.jpg

 

心動的朋友去找楊醫師吧! 他不止淚溝厲害(之後會介紹在羽彤小姐身上發生的神蹟)
脈衝光也幫我打得很好耶~

4a2d41236cd64.gif 星采醫學美容
TEL: (02)2367-178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

 

 

Oo新娘子碎念oO

1. 之後「新娘大作戰」系列醫美分享文會統一放在「The Wedding-Styling & Makeup. 保養.造型」分類裡面,想要參考的新娘或美人兒到哪裡去找歐~

2. 羽彤小姐本來自己說只要諮詢,結果莫名其妙出來就掏出了卡片....雖然我覺得她太衝動,但我只能說,楊醫師真的是打淚溝的專家!!!期待下篇我娓娓道來(因為放在同一篇,篇幅好像太長了~)

14.jpg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