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買一百年了,因UNT緊接著要來拜訪,所以自己催自己生XDDD

在買OPI指甲油之前
我對OPI的印象就只是「看起來很專業,但貴姍姍的貴婦指甲油
沒有特別的動機,也沒有慾望想買
直到我看到了一篇小老闆娘的無敵生火文(想被生火點這裡)
加上我不知何時開始,深深著迷於名字有「法式」兩字的anything!!
所以沒考慮多久,我就衝去買了法國系列這幾支萬人迷:F16、F17、F18、F22,還偷渡一支A15

 

先說~我手的膚色偏黃、指甲長度中等
以下照片都沒有加top coat喔!

 

4a3b0040892ab.gif F16 Tickle My France-y

首先是這支人見人愛、推到翻了的F16,是拿兩隻超級黃手沒辦法的我的最愛!!
其實買之前我是半信半疑,因為之前擦過其他牌的粉色、裸色,顯白的成功機率真的不高~
但看一篇篇網路心得文誇F16誇的天花亂墜,又心動了XD

F16是很有氣質的裸膚色,擦起來的稠度中等,滿好擦均勻的
擦一層時,很透亮、偏粉紅色

2.jpg

擦兩層時,比較偏紫,此時把手的膚色襯的好白喔~
擦起來非常~非常~有氣質又優雅

好看到我認為每個OL抽屜裡應該都要藏一罐,家裡在放兩罐這樣XDD
我自己常常上班都擦這一色
之前聽說OPI出新貨,都會選一些外國人不愛的顏色斷貨
裸色、粉色、桃色她們都不愛阿~嗚嗚 她們只愛大紅色!!
深怕會像其他色斷貨,前陣子又多買了兩瓶囤貨

3.jpg

這色可以說是不分季節、不分膚色都可以擦(因為我手真的超黃,連我都可以,還挑誰的膚色)
我擦這色的時候,我家Te都沒說話,擦下文介紹的F17或F18他都會一直叫
果然男生比較喜歡溫柔嫻靜的粉膚色系,不愛性感惹火的大紅色(我都愛XD!)

 

4a3b0040892ab.gif F17 Bastille My Heart

大紅色來啦~!
法國系列厲害就厲害在這吧,承襲以優雅為美的法國女人特色
每一隻顏色擦起來都好時髦、好有氣質
即使是紅色,也非常有深度

F17好比香醇的葡萄酒,濃濃酒紅色超法國的~ >/////<

單擦一層的時候,偏櫻桃紅,顏色比較活潑又帶一點性感的味道

6.jpg

擦兩層,感覺瞬間沈靜了下來
其實她看起來帶點珠光,不過很細很細,讓整個指甲面很有光澤
這色好有質感,比擦一層更成熟、優雅
讓我直覺想到coco chanel 的高貴氣質

7.jpg

我愛指甲油其實最重顯白,白了就會覺得有氣質又好命的感覺XDDD
這色就超顯白!!擦在腳指頭也非常好看
雖然是大紅色,擦起來完全不嗆,還是可以當溫柔小女人的 ^^

4a3b0040892ab.gif F18 I'm fondue of you

F18可以說是冬天首選,不敢擦酒紅色的朋友,可以好好考慮這罐超美的巧克力色!!
這罐擦一層比較像淺淺的巧克力牛奶,但比較透,很像擦不均勻的感覺
擦兩層之後就很勻很有質感,超正!!所以都貼兩層的照片啦!!

4.jpg

這色的珠光比F17更明顯,近看可以看到亮亮的粉末~光澤超迷人的!!
擦上之後,我的手變得好白~超美的!!!
(原諒我擦的不是挺美)

5.jpg

這顏色跟我的UGG好搭,擦上深色指甲油,穿得很休閒,好~好萊塢的fu喔~
跟氣質洋裝也很搭~跟牛仔褲也好~搭百搭百搭色啦!!
真的推薦怕深色係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他不是酒紅,他是可愛的巧克力色 >////<

 

4a3b0040892ab.gif F22 Baguette Me Not

F22聽說已經停產囉?
得知停產的那天,我衝去好好愛惜了我的F22一番
這麼好擦,怎麼可以停產 >"<

1.jpg

F22當初真的是衝著賣家的照片買下的
她看起來真的不是貴婦會愛的氣質色,是可愛的糖果色~偏桃紅色
(我家燈光問題,讓照片跟眼睛看到其實有點不同啦 >"< )
擦上就會瞬間可愛一百倍,激起了我內在愛裝可愛的潛力

9.jpg

這罐是我覺得這群OPI中最好擦的,不論稠度或均勻度
很少見指甲油刷一層就好飽和,就夠了!

我每次擦真的每次都驚呼連連
然後又哀悼一次,為何停產了嗚嗚

8.jpg

擦兩層是更飽和,光澤更漂亮,而且也很顯白喔!!
約會、跟朋友去喝下午茶都好適合,就是非常cute的桃紅色!!

 

 

4a3b0040892ab.gif A15 Dulce de Leche

再來是A15~這罐跟F16應該名列最紅的膚色系一二名吧
當初其實是怕F16不適合我,才一起買下的
想說兩色總有一色適合我吧!!XD
我可以證明這兩罐顏色真的不同,因為A15擦在我手上真的不適合
(等我水晶指甲卸掉再補圖,下面是表妹的手)

11.jpg

A15是偏粉的裸色,擦兩層好粉、好牛奶糖喔~
建議膚色比較白的人擦,不太適合黃手
像我後來都拿來擦腳,腳比手白,就超顯白~超好看的!!

拿手邊三款裸色F16、A15和韓國PASTEL P27(我有寫PASTEL的心得文,請點這裡)比比看
顏色,A15、P27偏粉,F16偏紫偏藕色
擦起來的感覺A15、P27是氣質少女,而F16是輕熟女
A15跟P27兩色很像
不過A15顏色比較濃,質地也比較稠
然後都不適合我的黃手,擦腳就很棒!XDD

 

 

總結來說,這幾瓶在質地、濃度上真的都很不錯,
擦起來光澤度、顏色都很襯膚色,很顯白~

不過味道滿重的,我每次擦,榮te就會一直唉唉叫
還有一點我比較不解的是,似乎每一罐的濃稠度不同~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