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為了拍婚紗戴戒指那一幕,
我去作了生平第一次的水晶指甲耶(當新娘子真好>/////<)
因為之前對作指甲這領域實在沒涉獵
所以完全不知道要提早預約,等我想到要預約,最想去的U店早滿了!

後來想到同事佩珊曾經在公館捷運站做了一手好甲
就非常衝動的走進去-->坐下-->被範本生火-->選了一套新娘最愛款-->變成很辣的貴婦
衝動是說連錢都沒帶夠,就衝進去了,最後還叫Te帶錢來救我XDD

 

成品如下囉

3.jpg

▍左手

原本是想做光療指甲
一般光療指甲都是用自己的指甲去強化
但我指甲太短而且還歪七扭八(突然覺得美容這件事有不打不相識的感覺)
跟美甲師討論過後覺得先延長跟矯正我的指型~效果會比較好
所以就選 4a3b0037cac33.gif 水晶指甲4a3b00373a26d.gif
形狀選比較年輕的方形,顏色則選最耐看的珍珠白(前段部分)

一邊做我提到水晶指甲在我印象中很假、很不自然
看起來厚,而且還不透明
美甲師一直跟我保證她們的做起來很像真指甲
最後還特別幫我磨薄一點,果然在指身的地方很透明很像真的!
沒上粉雕,就很美囉~(可以參考只有水鑽的指甲)

4.jpg

▍右手

樣式部分我原本選的是接近粉膚色的花~
一點點水鑽+粉膚色的小花+法式指甲超級無敵像奶油桂花手~氣質100分!!
不過真正要做的時候~美甲師建議我作"漸層"
看起來會比單色活~拍照起來比較亮眼
雖然說我內心覺得指甲不是重點,而且那粉膚色真的非常好看!讓我有心動的感覺XDD
但無知如我,又專業如美甲師,就決定聽從她的建議

十隻手指頭可以選五隻作粉雕
考量要戴戒指,所以選左手三隻、右手兩隻
其餘就是放上Bling Bling的水鑽囉!

6.jpg

▍左手大拇指

十隻手指頭裡面,我最喜歡大拇指的粉雕~
面積大的地方作粉雕,細部的設計看的比較清楚 ^^
因為第一次作,所以真的很擔心
做完不太習慣,覺得左手的無名指真的太over了
榮Tete一直說看起來很ㄍㄟ掰XDDD

不過套一句美甲師說的「威~你是新娘子耶,拍照就是要誇張阿!」
而且回家是越看越好看~4a3b0036457f9.gif

7.jpg

形狀就是漂亮的方形
為了矯正我歪掉的指型
美甲師一直拼命用夾子夾我的手,好像滿清十大酷刑
還輕鬆的說說不會淤青啦
問題是超痛的阿!痛到我快噴淚大喊我招了我招了!人就是我殺的!
心想我的指甲真的有這麼糟嗎?~
愛美要付出好多~好多~代價阿

長度只有作兩格(專業術語?)
本來還怕太長,因為平常我大概只有留0.3格吧XDD
但做完之後視覺效果滿好的
只是打電腦速度大概慢了10倍哈哈(所以這篇文生很久)

5.jpg

十隻手來一張
兼具華麗與氣質吧!!! 我是越看越喜歡啦~
這種色系其實搭什麼衣服都可以
漸層的粉雕花真的比較活,很耐看喔!

指甲很堅固,我回家還是按照平常摸東摸西,還沒有任何的損傷
美甲師是說可以稱一個月
大約3週可以去補新長出來的部分,到時候也可以換色

雖然說打電腦真的很不便利,然後會影響工作效率(威~你確定指甲跟工作效率有正相關嗎?)
但我上癮了耶~>////////<
尤其美甲師說雜誌上的造型都可以作得出來
那上一期vivi........

好啦 作指甲的夢純屬玩笑
我答應你榮Tete~這次跟結婚那次純粹是新娘特權
之後頂多偶爾作一下保養就好哈哈

 

Oo新娘碎碎念oO

1. 我是在公館捷運站裡頭作的,但不知道有沒有資格推薦,
畢竟我才作第一次阿哈哈,而且我的右手大拇指縫還被磨到流血>"<
不過美甲師態度很好,所以作的過程跟做完心情都很好
讓我想起電影金髮尤物跟美甲師的友誼

2. 上週回新竹發現新竹中正台candybox真的很好逛,價錢也實惠
很少買專櫃以外牛仔褲的我,在那裡買了一條「韓褲」
顯瘦效果之好的~等我忙完再來分享~連陳女士都說又便宜又讚!
下次回新竹要再衝回去看!!!哈哈哈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