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jpg

這週末真的好有聖誕節的Fu~好冷阿!!
出門騎車手都快凍僵了!!
突然覺得我們好幸運,因為這週氣溫上下差起碼有10度
但我們拍婚紗照的那幾天天氣都超好的
除了海邊冷一點之外~
其他時間我都開心又"舒適"的穿著小洋裝拍照唷!!

也就是這篇要分享的~美翻了的可愛復古小洋裝!!

打從決定選LOMO婚紗後,我便花了很多時間在尋找適合的衣服
要一件適合在海邊奔跑,又適合在咖啡廳裝氣質的復古華麗小洋裝
要一件可以配帆布鞋,也適合高跟鞋的百變小洋裝
可是俗話說的好,越要找什麼東西,就越找不到
乾脆放寬心~先買別的XDD
最後這兩件都是在無意中閒逛逛到的~

今天看了側拍照發現效果奇好,所以趕快來分享!!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還是適用於各類型的派對或聚會啦

 

4a2d4134eb7c3.gif  韓國百變紗裙洋裝

這件我是在chic w買的,當初花了一千多大洋
大概等了兩週左右才拿到手
沒想到過幾天去五分埔逛街,發現有家店才賣800(還沒殺價耶!!)
我超sad的,只差沒當場坐在地上痛哭打滾
所以我要很任性不要設定賣場連結XDD

不過話說回來,這件質感滿好的
飄飄的裙擺超適合新娘子的!!

D1.jpg

一衣兩用,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裙子
當洋裝就是韓國的高腰洋裝

D2.jpg

在側邊有袋子可以綁,不過是裝飾用的,不是鬆緊帶
小小綁一個蝴蝶結還滿可愛的

D3.jpg

背後是鬆緊帶,所以我當洋裝穿還滿合的,不會掉下來
胸部比較有肉的,可能會有點壓胸~但不會不舒服

D5.jpg

紗裙質感很好,料子也滿舒服的
有同色不透的內裡

當天我就穿著這件在咖啡廳還有海邊拍照
穿起來真的很浪漫喔~
配上珍珠飾品超復古可愛的喔~
我的新秘幫我在右胸口別上好幾朵花,非常有巧思吧
讓一件簡單的洋裝變得更厲害啦

4.jpg

到海邊我就把花拿掉囉
海風吹的紗裙飄逸,是另外一種味道

28.jpg

 

4a2d4134eb7c3.gif 紅色澎澎短洋裝 (原賣場) ₩30,800 ($ 30.11)

這件洋裝是我偶然逛G市的時候看見的
當時一直想著聖誕節紅紅綠綠的佈置
想找一件跟白紗不同感覺的洋裝
突然就看到這張照片!好驚人阿!
oh~my god!!!這就是我要的!!

D11.jpg

實品的顏色跟網頁上有一點點落差,實品比較亮一點
質料是毛料的~質感超棒!(轉圈)

胸口是大愛心領
上半身的剪裁一截一截的非常顯瘦喔

D6.jpg

我最愛的剪裁是腰間的打折
穿起來會自然澎澎的喔

D7.jpg

背後有鬆緊的設計~側邊是拉鍊式的

D8.jpg

這件也有內裡,所以穿起來不會刺啦!

D9.jpg

穿起來就整個超有活力的阿! 
不但應景,而且跟美麗華的旋轉木馬好搭喔!!
長度不會很短喔,但因為澎澎的,所以還是很CUTE 4a3e10cec5034.gif

D10.jpg

新秘GINA幫我戴上假髮跟誇張的頭飾,
好像在裝扮芭比娃娃XDDD
我覺得這件洋裝非常修飾,如果穿合身的話,會整個超瘦的喔!!

16.jpg  

穿這兩件的時候我都搭我的心頭好~nine west復古鈕釦高跟鞋(複習心得文)
簡直是超完美的~!!哈哈

我看我要好好珍藏這兩件洋裝、高跟鞋
連同婚紗照一起當成我的壓箱寶
以後再傳給我女兒當婚紗~到時候復古風應該又流行回來了
oh~好感人的感覺喔~~

結論:Gmarket好好買~很少買到垂心肝的耶~!! (Te: 所以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