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jpg

自從上次發誓要進入淘寶後,我不但速速進入而且還買成精了XDD
前前後後拉不少同事、朋友,甚至我老妹一起跳入淘寶
到目前為止,各個都超滿意的~噢!!

實在是,有了淘寶~夫復何求呢!?!?!??!

 

今天先發一篇淘寶首發,也是春季首發!!
兩雙便宜到爆炸,質感也好到爆炸的平底鞋!!!

沒錯,我又買平底鞋了!!
身為OL的我阿~除了要面對人生百態之外
面對來來去去的芭蕾玲娜也是常有的事
平底鞋好穿又好搭配,可是都很短命
除了被我每天踩踩踩壞之外,我家最近又多了一隻很愛咬鞋子的傑魯米
這次兇手是傑魯米阿~Not me~TETE~(裝可憐貌)

 

總而言之,我找命定的平底鞋已經找了好一陣子了
但就是沒有一雙讓我有對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到ES版閒晃,看到有版友分享「櫻之美鞋物語」這家鞋店
點進去逛了幾頁,看到這兩雙我簡直是眼睛凸了出來

我說阿~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我最愛最愛這種鞋頭有誇張裝飾的鞋子了!
兩雙都散發著「氣質」「氣質」「氣質」!!
而且都是春夏適合的米色~

重點是價錢未免也太驚人的便宜了吧

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拍了!
經過一週她們翩翩的來訪囉~

 

  芭比系列水晶愛心雙層蝴蝶結娃娃鞋 (←點名字去賣場)

第一雙是尖頭、漆皮有大蝴蝶結與水晶愛心裝飾的芭比娃娃鞋!!
賣家取了一個鞋如其名的夢幻名字

這一雙78RMB,這一雙含鞋盒是0.8kg
以集貨寄的郵資約8.5RMB
所以這一雙折合台幣約 407 元

95.jpg

杏色鞋面搭配的是深藍色蝴蝶結,超有氣質的阿!!
緞帶有兩層,都滿厚的,所以蝴蝶結很挺!!

97.jpg

前面的水晶愛心形狀是有點俏皮、歪歪形狀的
以一個細細的銅線綁在蝴蝶結上
雖然走的時候不會動來動去,因為有一點重量
但會有點擔心她會走一走就掉耶~@@

96.jpg

這雙鞋子是有一點點跟
我自己找平底鞋都會找這種一點點跟的~還是平底
但多這麼一點點跟,舒適度跟好走度都加倍!

106.jpg

以我瘦腳版、23.5cm的大小,是拿37號
穿起來很合,側邊也好包腳

建議23.5的肉肉腳可以拿大一號啦!

穿到這種包腳的鞋子我都會超高興的!(很想馬上開啟淘寶繼續淘個一百雙!!)
因為穿嚷嚷的鞋子走久了會超酸的

98.jpg

 杏色非常襯膚色~oh 真是perfect!!
深藍色蝴蝶結大的勒,顏色跟樣式都是氣質款首選!!
隨便穿搭上這雙,全身就提亮了起來

99.jpg

 

韓國進口美鞋壓扁蝴蝶圓頭單鞋(←點名字進入賣場)

第二雙是超超超超有氣質~
氣質界第一名的代表圓頭、雙層異材質蝴蝶結平底鞋!!

我完全是因為這雙才繼續逛他的賣場,然後才順便淘了第一雙
這雙完全有寫我的名字阿!!!!!
那金色、杏色和深藍色搭配多巧妙,多「高貴」阿~(我真的要尖叫了!!)

重點是她也是好便宜好便宜~

這一雙80RMB,這一雙含鞋盒也是0.8kg
以集貨寄的郵資約8.5RMB
所以這一雙折合台幣約 416 元

101.jpg

前面蝴蝶結加金牌做的跟SF牌好像
第一層金色的網紗很有質感,摸起來也滿細緻的,不low噢!!

102.jpg

新鞋子金牌都有黏上保護膜,還滿貼心的~

103.jpg

特別之處還有鞋口是有收邊的
有點像絨布的材質,跟第二層蝴蝶結是一樣的

鞋面則是類似魚鱗狀的網紋,還滿好看的!

104.jpg

這雙鞋一樣有一點點跟~

105.jpg

不過阿,這雙以我23.5公分的瘦腳版,拿37號
長度部分是剛好,只是鞋子版形是寬版的
我穿起來就有點嚷嚷的
現在走起來,鞋子是不會趴趴趴想先走一步
但未來鬆了就不曉得啦>"<

所以建議瘦腳版還是拿小一號吧!

100.jpg

穿起來看起來超聰明的阿!

107.jpg

 

這兩雙實搭性真的太強了!穿的很素也可以,因為鞋頭的裝飾都超夢幻的!!
完全適合每天上班快來不及的OL!hahaha(自以為每個人都像我)

而且價錢很漂亮,經濟實惠
若穿壞了或被咬壞了也不那麼心痛
可以說是非常非常適合我~

春天你可以來了,我已經準備好了!!

 

分享完這種便宜好康
不知道會誘發多少朋友跳入淘寶唷~哈哈哈
總之~記得跟我分享噢!! ^^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