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今年冬天特別冷,讓兩年沒買圍X系列產品的我
破例買了兩條兼具保暖與美麗的圍巾、圍脖唷 4bdf4a4479eec.gif
一條是踩五分埔時在韓貨店挖到的披肩圍巾
另一條是從愛的GMARKET中拼上老命找到的,韓貨yola也有進過的兔毛圍脖 ~
實用程度讓我一路從寒冷的聖誕節用到現在早春2月噢

27.jpg

特別是像現在早春微寒的氣溫,說冷不是很冷,
身上衣服不想穿多(很奇怪,老了之後都穿不住套頭或厚毛衣~比較愛露XD)
但早上出門吹來的第一陣風,還是有透心涼的感覺
這時多搭一件圍巾,暖度馬上提升5倍
加上各式各樣的圍巾搭配性又強!即使和簡單T-shirts也好搭噢
所以買了又想買,還想叫妹妹也買,真是愛不釋「脖」哈!

 

先介紹杏色拼接復古花紋鉤織披肩圍巾23e3f52d488a30fe3b42e98052f722d1.gif
這款是我在五分普某價格很硬的韓貨店找到的,我想GMARKET應該也有
因為同事ZOYA小姐當天也在那家店買了一條兔毛長圍巾,GMARKET就有
但我不想也不敢去找,很怕買貴徒增傷心,
拜託大家找到也不要告訴我XD

我對這條圍巾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一進店裡就直接拿了不放
雖然聽到價格要一張小朋友有點驚嚇到,但我的魂已經拿起筷子要挾菜了XDD
它的流行杏色、復古花紋都是讓我著火的點
杏色能與所有顏色穿搭,特別是冬天必備的黑色大衣
加上復古花紋簡直是氣質一萬分阿~!!!

28.jpg

 

先看一下細節
它的設計是拼接兩種布料,很特別!(又再加了一萬分XDD)
復古花紋布與粗勾織缺一不可,披上一點都不孤單

29.jpg

而且質料摸起來超舒服~很柔很細
即使是粗勾織的地方也不會扎喔!

30.jpg

 反面的顏色比較淺一些
拼接的地方沒有分正反面,所以可雙面使用~

33.jpg

粗勾織布料比較長
整體的垂墜度滿好的

31.jpg

這種拼接設計除了好看之外,我覺得也挺防風的~XD
復古花紋布料那塊剛好可以補足粗勾織會漏風、不保暖的地方
所以圍起來是滿暖的噢

32.jpg

 隨便綁一下就好看,簡單的結隱約露出不同花色~就變特別了!

34.jpg

洗標寫說是MADE IN ITALY~非韓製耶@@
不過摸起來質感很好~我很喜歡

35.jpg

 實際上披上的樣子,我身高163,
不弄一個結,是會過長的
因為是長版的圍巾,所以簡單披上就很好看了

36.jpg

近看就是這般質感
整個人文藝起來XDD

37.jpg

第二種圍法:當披肩~
我覺得這種又長又寬的披肩是圍巾真的很適合上班族
在冷氣房或冬天的室內,其實薄薄一件上衣真的是不夠暖
但穿上外套又覺得有點悶熱
所以圍巾變通一下,變成披肩
又好看有暖~整個手臂暖起來,打字自然不會慢XDD

38.jpg

當然真的爆冷的時候,也可以全部纏在脖子上
把復古花紋與尾端的鬚鬚收起來,偽裝成素色圍脖又是另一種變化

39.jpg

玩一玩好像我有三條圍巾XD
這樣一條平均400,OK的~(自我安慰ing)

結論,在進入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春天之前
快去買一條披肩式圍巾吧!!

 

再來就是新歡兔毛圍脖 4b667f9d564af.gif
從09年開始流行的圍脖,我終於也有一條了
這件就是在GMARKET買的啦

G市賣場: http://ppt.cc/Em0K
款式:래빗워머-베이지

我買得是米色,另外還有黑色
但冬天我還滿常穿黑漆漆的外套(顯瘦嘛>///<),所以米色的單品一直都是首選~
加上境內運費、國際運費,一條也大約等於yola賣的950元
不過自己買可以很快拿到~是最大優點啦

40.jpg

 一樣先看細節囉
外圈都是兔毛,接縫很棒,沒有缺口喔
內裡的質料也很柔軟,是比較細的毛線勾織而成

44.jpg

跟第一件披肩式圍巾的勾織相比(左邊是披肩圍巾,右邊是兔毛圍脖)
細緻滿多的,但摸起來是一樣舒服、柔軟 >////<

45.jpg

毛有夠細,有夠軟,
掛在脖子上,好像每天抱著歐阿出門~哈

46.jpg

真的很冷的時候,穿著羽毛外套還是覺得冷
但圍上這條圍脖整個胸口都暖和起來>////<
顏色真的超好搭,和我的紫色羽毛衣也是亂搭一把的哈哈

42.jpg

買了這條圍脖之後,簡直像是替我七分袖娃娃大衣找到Mr.Right
單穿會覺得脖子有點空~

47.jpg

戴上圍脖整個好像千金小姐阿XDD
圍脖的質感很好,不但不會俗氣,也不老阿

48.jpg

 單穿一件簡單的Tees,再圍上圍脖就很好看囉!
(這張照片是對著鏡子拍的,所以有點不清楚XDD sorry)

43.jpg

近拍毛茸茸~好CUTE

41.jpg

 

其實有了圍脖之後,我愛圍脖>>>>圍巾
實用度來說,圍脖不但俐落又比較保暖(難怪會這麼紅)
長圍巾飄來飄去,弄太多圈在脖子上,常常會有喘不過去的感覺
吃飯、洗碗或洗一個手都怕弄髒、沾濕
對我這懶人來說,圍脖一套就出門,超級便利的^^

美觀度上是差不多,
但圍脖比起圍巾,感覺更是衣服的一部份,能畫龍點睛!
但我還是很推薦OL買一條披肩式圍巾,
真的是辦公室必須品阿~(茶)

 

。後記。

1. 寫這篇文章心情真是一波三折
昨晚當我帶著圍脖跑來跑去拍照的時候
突然喵到報導著動保團體呼籲民眾不要買兔毛產品的新聞
再看一下我可愛的歐阿,心裡覺得好慚愧,
我答應歐阿就好好珍惜手邊的,
以後下標前要為了她還有更多的小兔子好好思考啦!

2. 寫完這篇,突然發現多年來累積不少圍巾
而且以前買的都是素色,頂多織法特別,沒什麼退不退流行的問題
或許改天可以來分享紀錄一下喔(如果我拍照速度比春天的腳步快的話XDD)
今天中午看著大太陽才在想說這麼熱,我分享什麼圍巾阿?!
不過寫完文章的現在,似乎天氣又冷了XDDD
所以說地球暖化,現在氣候瞬息萬變,夏天也可先買起冬天衣物就是了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