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位在仁愛圓環名氣響亮的法國百年麵包店PAUL
在信義A9設點已經一陣子了
幾次經過都嚷嚷的要去吃,但總是找不到時機
這次打著要幫劉董辦歡送會的名號,
終於~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PAUL了!! 

我還滿喜歡A9這家分店的環境
店內窗明几淨,裝潢佈置都非常法式
據說仁愛店是將法國總店的裝潢一比一複製過來
不曉得A9這家分店是否也是?
不管整體的調性、氣氛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非常適合和好姊妹一起來喝下午茶

5.jpg

還沒走進店內,櫥窗裡滿滿的甜點就先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可口!
要不是為了身材,真想每種都嚐嚐看
沒關係,我可以分十次來
每一次一塊無負擔又能讓味覺專心在一種美味上

6.jpg

大名鼎鼎的馬卡龍,每一塊都好飽滿,色彩好繽紛
光隔著櫥窗欣賞,心情就超愉悅了~
我已經決定30歲送給自己的大禮裡,一定要有這一盒美妙的甜點!!

7.jpg

店內最著名的千層派也乖乖的在櫥窗內等著客人欽點
我點了喔我點了喔~

8.jpg

這也是法式甜點中非常受歡迎的小點,可麗露
我只吃過Starbucks的~就已經非常愛了
下次應該來嚐嚐正宗的法式口味

11.jpg

 

瀏覽了一遍之後,發現法式甜點外表都挺樸實的
令人更好奇人人為它瘋狂的原因了

9.jpg

除了甜點之外,也有提供各式各樣的三明治
左後方的鹹派似乎滿有名的噢!!
這次第一次來吃沒有作什麼功課
回來google才知道招牌,下次一定來試試看

10.jpg

櫃臺另有各式各樣的麵包供你挑選

24.jpg

裝潢很宮廷,但又不奢華過頭
每一個隔間內都非常明亮~很舒服

23.jpg

不過我覺得最難以理解的是服務生的裙子,為何要穿那麼短XD
所以才擺了這張照片.....也是從法國copy過來的嗎?

14.jpg

我們一群人是打算來這裡吃午餐的
看了看menu,不約而同都點了「法式煎餅

法式煎餅就是俗稱的「可麗餅」啦
強調用薄薄的餅皮包裹著cheese和豐富的餡料
正宗的法式煎餅還會用全麥的餅皮,因此吃起來有彈性卻很柔軟噢

PAUL提供大約4種不同的法式煎餅
我點的是愛曼達雞肉菠菜法式煎餅

點法式煎餅都會有附今日湯,這天配的是蕃茄蔬菜湯
滿好喝的,裡頭料非常多
湯上面有多放一塊麵包,很酥很好吃
份量滿大的,其實喝完我就差不多飽了@@

27.jpg

每一份法式煎餅都會附上新鮮的生菜沙拉、義式烤蕃茄和一個看起來很讚的太陽蛋!!
沙拉醬可選芥末或是油醋,我選的是芥末
義式烤蕃茄上灑了很多香料,吃了滿嘴香料,
但卻吃不到蕃茄的甜,我個人是不太愛耶~@@

25.jpg

我的法式煎餅裡頭就是滿滿的菠菜、雞肉和cheese噢
口味呢,也是說不出的苦澀
我只能說我個人太偏愛鹹鹹甜甜的中國菜了~
所以才導致今日完全無法體會法式煎餅的奧妙 @@

29.jpg

 

雖然主菜不合口味,但接下來要上場的四位迷人的甜點小姐
從左上第一個開始逆時鐘數來分別是
「諾曼地蘋果布丁塔」、「提拉米蘇」、「濃情巧克力鬆糕」、「草莓1001頁千層派」
每一塊都很厲害,讓我們都讚不絕口!!(所以下次來吃下午茶就好)

28.jpg

首先是提拉米蘇(名字有點不記得?)

16.jpg

看看夾層多麼美妙,這塊是我們公認可以跟草莓千層派抗衡的噢
吃起來很濕潤,香濃可口之外甜而不膩

17.jpg

再來是濃情巧克力鬆糕
看起來非常樸實~但我因為「濃情」兩字而選XD

18.jpg

側面的巧克力夾層讓人很期待
實際上口感外酥內軟
但稍嫌乾了一點點~味道也沒有第一塊那麼濃

19.jpg

諾曼地蘋果布丁塔也很推薦不吃巧克力的人選

20.jpg

這塊厲害就是蘋果軟軟的,跟布丁可以融合在一起
加上裡頭不知名甜甜的內餡,吃起來口感很溫潤

好好吃阿!是一道下次會想再點的甜點

21.jpg

壓軸絕對是1001頁千層派了,我們點的是招牌中的招牌草莓口味阿~

2.jpg

看看外頭那三層酥皮,裡頭那兩大層厚厚的卡式達醬
最誘人的是鮮紅欲滴的草莓啦!

如同眼睛所見,吃起來真的外酥內軟,驚喜連連
oh~my god~這才是千層派阿!
那卡式達醬未免也太好吃了吧~~(天那~~~~~)
好吃到想噴淚!!!!要不是太貴.....我真的想打包兩塊回家偷吃

如果這是正宗的法式甜點~那我肯定是愛法式甜點的!!!

3.jpg

縱使今天的主菜不甚滿意,但最後的甜點為這餐劃下了超級完美的句點
我。一。定。要。再。攜家帶眷。來。吃。草。莓。千。層。派。
哈哈哈哈

 

吃完草莓千層派真的是依依不捨起來
還在外面流連了一會兒才離去
外面桌上擺了一堆疑似樣品的麵包跟馬卡龍

15.jpg

我們隨手拿起馬卡龍當道具拍照
聞一聞竟然有香味!!!!!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樣,竟然覺得拿一拿手有點黏黏的
難不成是真的??? 有人可以幫我們解惑嗎?!XDDD

22.jpg

 

簡單奉上我第一次PAUL食記,希望很快有下一篇啦~
我寫一寫就好想念千層派的酥、卡式達醬的軟阿!!!!

 

PAUL信義A9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
電話:(02)2722-0700
傳真:(02)2722-0151
營業時間:

週末例假日:AM09:00提前推出早餐服務
平日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最後貼一張GPS四花的照片
謝謝左邊三位平時盡心盡力的「護駕」哈哈哈
幫我們擋長官、業者、車機商八拉八拉一堆人
讓我們在辦公室高枕無憂~謝謝啦!

P.S. 中間兩位是單身黃金女郎噢!哈哈哈!

4.jpg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