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

我終於終於終於要回祖國,Gmarket的發源地【韓國】尋根了

雖然我平常買韓貨買的已經成精了,也稍學過一點韓文,還是一個地理系的碩士
但是對韓國可以說是完。全。不。熟。

不知道為什麼從未想去韓國旅行(或許是知道去了會不小心破產XDD)
一直到我家二姐去年跑去自助,玩得不逸樂呼,買的口袋空空
才讓停留在台灣發摟韓貨的我躍躍欲試 4af6b1ef10f09.gif  
Gmarket就已經這麼好買了,一想到東大門=Gmarket就讓我發軟阿
但再怎樣也不該在婚前跑去玩吧?!

唉唷說到這個,各位就有所不知了~
真的是剛好趁著我老公去美國參加研討會,回程必須在韓國轉機一天
為了不白白浪費那一天我去陪他的啦 4b2c8b71b1747.gif

老公一首肯後,就速速請我的旅遊小秘書訂好機票、住宿 4ad33deebf331.gif  

 

機票訂的是韓亞航空 $ 10276 (含稅)

 

住宿訂的聽說是批發客最愛 乙支路CO-OP商業公寓
拜我旅遊小秘書所賜,不知怎麼找的找到飯店的Coupon
讓我們總共住5個晚上,只花281.70美金噢,算一算一晚每人折合台幣850不到耶~4af6b1f012a78.gif  4af6b1f012a78.gif

行程部分,這次不如以往有長時間可以作功課、排行程
手邊雖然有之前二姐買的旅遊工具書,自己也加買了一本達人私房路線
但如前所述,我對韓國真的是完。全。不。熟。(講第二次了((遮臉)))
什麼區什麼洞,真的好難阿~
畢竟排行程首重對當地地理位置的瞭解阿~千萬不能東一個西一個,不然整天就趕路就好囉

1.jpg  

▍我跟二姐加起來共買了四本(不含手指韓國那一類的)


還好同事zoya跟momo小姐才剛從韓國血拼光榮歸國
她們很大方的把行程給我參考,還借給我韓幣T-money4ad33deebf331.gif  
才讓我對韓國行有一些頭緒,再回頭看旅遊參考書,理解速度比一開始快八百倍


突然也頓悟,為何大家都推薦搭地鐵玩首爾這本書了4ad73e6ab90a6.gif 
因為它是以地鐵線、地鐵站來區分景點資訊,除了有詳細的地圖之外
每一個景點從地鐵站出口後要怎麼走,都寫得很清楚! 
另外也會標示出餐廳價位,我個人最愛這點,因為可以預先估算一下花費比較安心
讓初次到韓國的我獲益良多阿~

另外我也推薦首爾趴趴GO,除了以地鐵線為架構之外
作者Kelly好貼心的將一些常買、常吃、常看到的東西都寫在書裡
例如:Banana 牛奶就標了九種!!
想必屆時我到了超市會馬上找到Top1的那一牌,不會雷到!!
((不過可惜地圖不是那麼清楚就是了)

 

講了那麼多,以下簡要的寫一下我們預定的行程囉!!
排一排我超想哭的,時間根本不夠嘛!!!我要預定下一次的行程啦!
((等玩回來再補詳細版,畢竟我是一個行李都還沒整理的人....)

第一天(日) 換錢、晚餐陳奶奶的一隻雞、東大門

第二天(一) Isaac早餐、大學路逛街、午餐惠化站三層肉.com、明洞聖堂、首爾塔、下午茶O’sulloc Tea House、明洞大街、晚餐明洞餃子或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樂天超市

第三天(二) Isaac早餐、梨大女子大學、午餐元祖奶奶包飯or新村春川辣炒雞排、新村女人街、下午茶MIGO或咖啡王子一號店、弘大散步、晚餐神仙雪濃湯、汗蒸幕

第四天(三)乙支路入口站武橋洞鱈魚乾湯早餐、景福宮、孝子路特色街景、午餐安國起士鍋、三清洞路、仁寺洞、下午茶黑糖餅&星巴客晚餐新新圓黑色炸醬麵、清溪川夜景、東大門

第五天(四) 早餐、汝矣島輪中路賞櫻、午餐678、狎鷗亭‧清潭洞、下午茶Walking Slowly、新沙林樹蔭路、樂天超市、晚餐東大門吃小吃
第六天(五) 早餐、南大門

 

 

再來是有人叫我一定要先列的購物清單4ad33df6c9db4.gif 
以下是我鐵買的

粉紅雪訪西外,沒買到人家不要回來!!!4b13d7bae0663.gif  

1.jpg

新娘高跟鞋,然後平底鞋也找找看4af6b1efb4847.gif  

2.jpg  

各式各樣的涼快洋裝4adc56ea67ed0.gif  

3.jpg  

今年春夏必備的漂亮絲巾

5.jpg  

可愛小文具,已經有人請我幫他買可愛小貼紙囉

8.jpg  

還有去角質手套、樂天超市的零食們彩妝保養品
(彩妝保養部分應該跟衣服不相上下,但我真的不熟阿~等我研究研究)

其他的話,就見機行事吧4bdf4a4479eec.gif  

 

先寫到這裡囉!!
我要來去整理行李了,目前只整理好機票跟錢~(暈)
前幾天我老公有警告我不要帶太多衣服
我裝可憐的說:不能帶多的話,那我就只好都在那裡買了喔~4b2c8b7274ea4.gif 
我會乖乖聽話的!! 哈哈哈哈~

2.jpg  

▍最重要的幾樣東西:機票、住宿卷、護照以及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