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安妞~我從韓國回來了4ad33b3f396aa.gif  

雖然我猜大家比較期待看我的戰利品(老實說有點怯於分享),但為了眾購物狂購物時也能美美的
我先來分享這趟韓國行的救命恩人之一-美肌之誌膠原蛋白極致保濕精華液  4b1e55f0378f1.gif 

相信今年有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因為要當新娘了,接觸了幾位新秘
才知道自己的皮膚根本沒有想像中好,冬天紅紅的雙頰其實都在提醒我皮膚太乾啦!
(我還自以為是蘋果肌,真的是.....>///<)
所以我變得非常重視保濕,執著的程度勝過於anything
什麼美白、抗皺、抗氧化的順位都在保濕之後
保濕才是一切的基礎阿,大家要相信我!(搖肩膀...)

而這次去韓國,錢是準備很多啦>////<
但唯一沒想到的是韓國天氣乾冷多變化,讓我跟TE飽受乾肌與痘痘之毒害
雖然這趟六天有三天半在下雨,但還是乾得不得了
護唇膏跟水拿出來使用的頻率起碼是在台灣的8倍((真的,真的,不誇張)

還好我出發前帶了這罐看起來很厲害的保濕精華液4af6b1f012a78.gif 
下面簡單分享一下外觀
 

瓶口是難得一見的滴管噢,用多少滴多少,不浪費

2.jpg

 

內容物是透明的原液,質地是半凝膠狀
用的時候只要按壓藍色的吸管口,就會吸出精華液
然後再按壓滴在手上囉
跟化學實驗中使用滴管一樣啦,簡單又方便!

3.jpg

 

雖然是半凝膠狀,但質地水水的,一推開就會像水一般的化開
均勻推云之後,感覺很清爽
喔!
沒什麼特殊的香味,也沒怪味(這真的很重要,因為有些臭臭的><)

4.jpg

實際用在臉上也是清爽溜溜
下面這張照片是剛洗完臉
臉好乾好乾,臉頰超紅的!

5.jpg

我一開始的用法是輕拍完化妝水之後,就擦薄薄一層
剛擦上很快就吸收了很驚奇!
下面是擦完後的照片,擦完後覺得皮膚泛紅的感覺比較舒緩一些>///////<

6.jpg

第一天用了其實覺得有點不夠力
到第二天起床發現整張臉乾的要命,才知道比起在台灣起床時臉上仍會殘留一點保養品
韓國天氣真的太乾了,保濕精華吸收光光囉!
所以到後面幾天越用越多,兩頰比較乾還特別多敷一點
不然我的臉真的會在韓國枯萎、龜裂,然後回來被新秘罵死哈哈

7.jpg

多抹一次的濕潤感很棒!感覺像是有一層保護膜,讓我不至於一邊脫皮一邊逛街XD

 

這瓶美肌之誌我差不多用了一週,每天都用各兩次
雖然體驗時間不長,但因為我深處於乾冷的環境,所以效果極好極好的!
一開始吸引我的原因是 深海魚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成分
但現在我敢保證,它真的好好用!
我私以為越到後面幾天,我臉有越來越白、透亮的感覺

上了底妝也特別服貼,果然保濕做好,就美了

8.jpg  

以上簡單分享這好物
在春天來了之前,可以說是一陣一陣的換季
一下夏天一下冬天是想怎樣>"<
這時候皮膚泛紅、過敏的問題就會好多,大家都要做好保濕噢

 

 

  ▍後記 ▍

1.對抗乾冷天氣的保濕高手當然不止這一位
我手邊還有好幾款很棒的面膜等著被我分享,大家等等我阿~
特別是anna姊姊~4b1e55f193f8f.gif  

2. 好啦好啦戰利品來一張>/////<
是說看到別人po戰利品都一定要有這麼一張排排站照
這有個好處耶,你可以知道什麼東西買多了,什麼東西買少了
像我最後一天排一排就發現洋裝沒買到
然後平底鞋好像買的有點多:P 半夜又衝去東大門逛了哈哈哈
大家想要先看遊記還是戰利品文呢?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