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雖然我非常非常的懶惰,但是我還是超級愛敷完面膜的好肌膚!
首圖就是剛敷完,像是公主般的肌膚
((什麼是公主般的肌膚阿?哈哈哈就是超滑超嫩超完美拉!)

就在美麗日記滿天飛的局勢下,我找到一款更厲害的面膜了!
感謝學姐介紹幾款MIT面膜給我,讓我有多點選擇~
品牌名稱與故事都好夢幻噢,叫做瑪朵卡公主的秘密花園(←點名稱連至官網)

聽說是由以前專門代工保養品的工廠轉型生產的品牌
完全MIT,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阿!!
特別是這趟韓國回來,發現韓國人特愛國貨
以前不太能理解,但在我使用過幾款完全是台灣製造的好物
我默默也能體會自己國家生產出這麼棒的東西,是多麼值得驕傲的事情

不過包裝比起市售面膜都還要樸實
但基本上這不太重要哈哈,連我這外貌主義者都知道面膜是質料比較重要

9.jpg

現在總共有四種口味:美白亮采面膜Q10精華活膚面膜
Platinum EGF 深層修護面膜微膠原蛋白面膜

除了上圖最左邊的組合,單買每一種口味都是10片裝
其實這樣數量好多好划算,一週兩至三次,一個月才會敷完耶!

10.jpg

我滿推薦淺綠色盒子的入門款「完美絲滑華輕活組」,因為裡頭每種口味都有XD
可以從保濕→修護→緊緻→美白一次做足來!((我自己就是從那組開始踏入瑪朵卡的漩渦中)

11.jpg

面膜的材質有不織布絲絨面膜
兩種我都滿愛的,後者比較薄一些、更貼一些

13.jpg

要特別讚賞的是面膜好~~大一片喔~
我敷的時候連臉跟脖子的交接處都包覆得到
那裡保養時最容易被遺忘,卻也是彩妝需費力遮瑕的噢
所以這真的是大大大優點!

而且精華液超多超多~好像不用錢一樣的@@
我通常拿出面膜貼上臉後
就會把袋中剩下的往身上擦去XDD

另外面膜採多刀口設計,似乎是比一般面膜都多開口(連額頭都有XD)
應該是想作得符合大眾臉的弧度吧,這也滿成功的!
讓面膜的包覆度更好,更貼! 

15.jpg

而其中我最偏愛Q10精華活膚面膜 微膠原蛋白面膜兩款了4a49fa1fa27a3.gif 
因為立。即。見。效。

12.jpg

微膠原蛋白面膜內含結構較小的膠原蛋白分子,另外還添加了蘆薈、熊果素、洋柑橘等精華
讓皮膚可以快速補充水分至肌膚底層
難怪敷一次就有感覺,自己皮膚變得超水~!
因為太嫩太好摸,我會不自覺一直摸一直摸哈哈
在韓國最後兩天天氣好好,空氣也更乾了,我整個脫皮超嚴重
就是靠這款給我水分阿~(遠目)

14.jpg

Q10精華活膚面膜顧名思義就是有滿滿的Q10噢!
主要是讓皮膚有抗氧化的能力,味道是我滿喜歡的柑橘香
敷一敷都會很想睡覺,莫名的舒服!
敷完真的讓皮膚明亮的要命!!!
難怪大家愛死Q10了,不論內用的外用的都很受歡迎
我現在也變成忠實Fans了啦~!!!

((成分部分我只是簡要擷取官網上的說明,詳細請見官網)

 

其實我個人偏愛這種面膜勝過於要洗掉的那種
因為這種通常都會有冰冰涼涼的觸感,舒服的要命
而且敷完都可以不用起身(我是黏到床就不想起來的人)
拿下面膜,擦擦乳液就可以睡覺~超棒!!(我乳液放床頭XD)
再者,面膜可以再利用,敷手關節、腳關節阿,全身肌膚通通可照顧到!

 

價格方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特別是完美絲滑組啦
PCHOME就有得買喔,現在特價299耶~秀吧!
我在考慮要多買幾套完美絲滑組,還是先專攻我愛的那兩款呵呵
你用了就知道,真的好難~好難~抉擇阿!

 

 

  ▍參考資訊 ▍

瑪朵卡公主的秘密花園官網:http://www.madoca.com.tw/
PCHOME賣場:http://goo.gl/5APwW

話說剛剛跑去看了一下賣場,現在有促銷活動耶~4a2d411ec4ed6.gif

買任一口味十入的產品都可以以將近65折的價格加購其他口味
oh~ya~如果我多買微膠原蛋白(569元),加購Q10(原價569,加購價450)
這樣就省了一百多元!!!((台灣好媳婦魂蠢蠢欲動中...)
就算不加購也會多送Madoca 極緻左旋C精華(5ml)【Dr.Hsieh】杏仁酸精華10% 5ml
我愛試用品,出門旅行都可以用!
那我是不是不用考慮了4a2d4130aa8c1.gif  

 

  ▍後記 ▍

1. 小小提醒!
之前有說過我買彩妝品的原則,就是每天用的東西不用買到專櫃品牌
像是睫毛膏、卸妝液甚至隔離防曬,現在開價品牌都做的好好,我用的也很開心!
但保養品的選擇,我就比較小心一點點
因為彩妝是重點點綴,保養品大部分是整張臉都塗抹
好是好整臉,爛也是爛整臉阿~代價非常之大!
所以建議大家買一個新產品前,可以先用一點點在臉頰與脖子的交接處
小面積的嘗試
,沒問題再往整臉塗去阿

2.在拍了很多敷著面膜的示意圖後,我發現圓臉真的好吃虧
敷著面膜有種恐怖的感覺,讓我想起............人魔XDDD
所以看到這行的朋友,我要謝謝你。

3. 我得了收假症候群了>"<,我剛一直在想一百種理由可以不去上班
大家得到工作倦怠症的頻率會跟我一樣嗎?XDDD
那有啥解決方法阿?我目前只想到看著我們的韓國照片,心想努力工作為得是去玩
心裡就開心很多,看到再機車的客戶都不會想罷工啦!
明天又是週一囉,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