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雖然這篇是要分享電動牙刷,理當先嚴肅的宣導一下刷牙的正確概念
但我滿腦子想的都是Sex and The City的劇情4a3b0046e1e5a.gif  
Carrie每次到Mr.Big家裡過夜,都要帶著大包包去
因為她就像一個隱形女友,不能在big的家中遺留一件屬於她的物品
牙刷、毛巾或洗面乳都一概不能留,這樣的模式讓姊妹們驚訝不已,Carrie才警覺到有點怪怪
所以有次忘記帶牙刷,Carrie卻看Mr.Big只準備一隻電動牙刷,正準備要大哭一場
((通常交往很久的情侶,雙方家裡應該都有一些自己的物品(痕跡)

但就在這時候!!!!大人物從收納櫃裡頭拿出備用刷頭!!!!Carrie那時信心大增的表情我永遠記得!
自此我對電動牙刷就有了不同的印象

08年我老公從美國costco帶了兩隻電動牙刷回來
我就等著等著他會不會預留備用刷頭給我科科
整個Carrie上身XDDD

雖然離題好遠,但就是說愛情、生活其實真的是不可分離的(茶)

 

好啦~回來~回來主題囉~

這次接下FG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Flexcare HX6993試用主要是想比較一下,
因為剛提到08年老公帶回來那隻也是飛利浦Sonicare Flexcare系列
我們一直用到現在感覺都挺不錯的
25歲之後吃東西常卡牙縫的窘境也因牙刷清潔夠徹底而不至於變成一口爛牙
所以這次想看看新款有沒有更厲害一點4af6b1ef10f09.gif  

非開箱文的開箱照

17.jpg

內容物是這樣,試用品是屬於醫療通路的型號6993
一般大家去買應該是6921啦,差別只是一隻刷頭~don't worry~

根據說明,「它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牙科診所使用的音波潔牙技術,結合31,000/min的震動與超寬幅的刷洗動作,溫和且深層的清除牙縫/牙齦線下與刷毛難以觸及的的牙菌斑,還能降低牙齦發炎的現象。

18.jpg  

正常附贈的兩根刷頭
刷頭刷起來滿舒服的~長的刷毛可以針對牙縫作清潔
我個人偏愛小刷頭,可以刷的比較仔細
大刷頭對我來刷太大,會讓牙齦有點不太舒服

21.jpg  

充電就直接放充電座,充電座上也有可以放刷頭的插槽

24.jpg  

跟我手邊的比一比
以前的按鈕設計的比較一目了然,其實我剛拿出來還以為這次的比較陽春>////<

23.jpg  

其實不然,人家都作成LED顯示了拉
模式還比舊的多了兩種~4af6b1f012a78.gif  4af6b1f012a78.gif 
清潔(Clean)、牙齦照護(Gum Care)、口氣清新(Refresh)、敏感 (Sensitive)、按摩(Massage)五種
我晚上通常用清潔(Clean),一個週期大約2分鐘
早上就偷懶只用口氣清新(Refresh),只需要1分鐘就清潔溜溜!

25.jpg  

為了讓大家看一下他震動的強度,我跟我老公手忙腳亂的拍了一段影片!!
(雖然說事後看有點暗,但大家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甭看吧!!)

 

我也上網找了一支官方的給大家參考,比較清楚啦>////<

 

 

記得之前有支牙膏廣告主打「人美,牙齒也要美
最近幾年拍照,看了我的虎牙特別黃,真的是迫切覺得牙齒美才美阿!
因此就更脫離不了電動牙刷啦!
正常週期刷完之後,還可以針對牙垢較多的多震它幾秒,花不了多少力氣真的是非常棒!

 

除了刷起來還不錯,我很愛下面這個旅行防護盒((這次去韓國就這樣帶^^)
裡頭可以放兩隻刷頭,跟老伴兒一人一個位置剛剛好

自從我開始用電動牙刷...我的手關節似乎就退化了
有時候出去突然用回一般的牙刷,我的手都好殘,感覺怎樣刷都刷不乾淨@@
現在有這個旅行防護盒就方便很多~每天都可以用

盒子還有防水,棒兒!
19.jpg  

然後是這個也很貼心的多色套環
原先是灰色,可以拔下來套上藍色、淺綠色來區別
((畢竟再親密,牙刷也不能共用啦~親愛的>////<)

22.jpg

 

不是說一定要勸大家買電動牙刷,不過阿.....
真的好好用噢  1591476176.jpg
突然想到母親節要到了,其實也不失為一個好禮物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囉~最近剛好有一個亮麗笑容養成計畫
只要上Facebook粉絲團聲援一下,就有機會抽到音波牙刷震動組喔!
4adc56ed6df5c.gif  http://www.sonicare.com.tw/

 

  ▍後記 ▍

1. 我的婚禮籌備可以說是進入如火如荼的階段,理當應該要茶不思飯不想
然後有機會變成很骨感的新娘
但偏偏生理期來報到啦,讓我這兩天嘴饞的要命!!!!
韓國買回來的零食都一直來招手~這可怎麼辦好@@
希望明天去公司可以忙到不可開交,自然而然再瘦個五公斤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想很多~)

2. 今天收到一個結婚禮物,真的是有夠驚喜的~((雖然說背面很機車XDD)
謝謝我們的超級伴郎,家豪學長啦!

正面-新、婚

3.jpg  

背面-我愛你、一夫多妻((我個人很想把我的背面換成,給老娘試試看XDDD)

4.jpg  

給老娘試試看行動版(雖然有人說好像是要給他娶十個、無限多個的樣子~XDD)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