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派普
◎ 派普一家成員有派普+榮爸tete+榮寶+榮二小姐共四口人,這裡是分享也是記錄派普tete的《親子育兒日誌》、《烘焙廚事》、《旅行》以及《美妝保養》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
◎ 所有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主動告知一聲,並請不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在其他地方,謝謝!!
◎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派普:pinkpipe@gmail.com

14.jpg  

標題整個很危言聳聽對不對,是誰說婚前一個月要美白的~!
蠱惑人心阿,明明無時無刻都要美白阿....

之前說了好幾遍我好愛保濕,不過這幾週開始注重美白起來了
除了要結婚之外,還有夏天來了啦>"<
我試過白膚,也試過把自己曬黑黑,結果這陣子在回顧以前照片
發現自己還是白白的比較順眼~
所以.........小麥膚留給我老公好了

今天要分享用了幾週的茵蝶GIGA-BRIGHT美白系列保養,還有一項秘密武器((後面揭曉)

我大概從三、四年前就對這牌子很有印象了!
應該很多人聽到這品牌名稱,就會想起百貨公司電梯口那明亮的櫃點
常常有很多試用品分送的,就是 

一開始我也是隨百貨公司活動送贈品被吸引到專櫃去「看看」,結果....
聽小姐介紹她們家頗具盛名的去角質產品,加上試用後不斷從手臂上脫落的碎屑
有一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感覺!
於是很不孝的求陳女士多買好幾瓶去角質給我跟我妹 
這件事情我妹到現在都還有印象,這次聽到茵蝶的名字也是馬上問有沒有去角質產品4ad33b3f396aa.gif  

結果~當然有囉!!!包括去角質以及GIGA-BRIGHT保養系列等五樣產品今天一次分享
我不快點寫會被好多人追殺,包括我老妹
她一直很想狂去一番角質,就等我發文啦~~
4ad33df6c9db4.gif  

1.jpg  

首先是我大推的GIGA-BRIGHT卸妝,比起卸妝油,臉部卸妝我更愛卸妝乳
一來覺得刺激性較低,二來比較清爽
因為我常很急,動作一大,卸妝油就會衝進我眼睛裡
會讓我眼睛周圍不太舒服啦^^||
用卸妝乳就沒這個問題喔,質地很舒服,我會不自覺的放慢速度按摩

2.jpg  

茵蝶這款白色乳狀的卸妝清潔乳(我愛!),每次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

9.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以按摩的方式促進油脂將彩妝髒污溶解
再以化妝棉擦拭或直接以清水乳化,清洗就可以卸除囉!

10.jpg  

我只輕輕按摩,然後用化妝棉輕輕擦掉
臉頰底妝部分就差不多卸完囉~
大家看得出來嗎?臉頰有卸,眼睛那塊還沒

本來想畫一條線來區隔有卸跟沒卸的區域,但發現明顯之處就在邊界
是說我的新秘太厲害還是怎樣?整個妝很接近我的膚色XD

11.jpg  

卸妝完後,跟一般卸妝乳一樣會有點滑滑
接著還是要洗臉,才算完成清潔噢!


再來是,經典商品去角質凝膠囉,這次試用的是新品白金驅黑煥白新生去角質膠

3.jpg  

除了正常的洗臉、卸妝程序,每週大概需去角質1-2次
將老廢的皮屑清除掉,這樣皮膚看起來才會明亮,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啦!
這應該就像我們腳底的厚腳皮不磨就乾乾硬硬
或者瘦身霜必須搭配去角質才能事半功倍一樣的道理啦

用之前要先把臉擦乾,然後大概用五元硬幣的量就可以
然後隨我驚呼一下,這些碎屑是不是很恐怖

5.jpg  

使用過完,特地摸摸鼻翼兩側的肉芽
原本有點凹凸不平,去完角質完之後,變平了~變平了~

6.jpg  

我多年前對茵蝶家去角質的好評果然不假((我年輕也是很購物XD)
很推薦第一次接觸茵蝶的捧友,直接從去角質下手吧!

 

再來是柔皙煥白肌活膚露,跟卸妝乳一樣,屬GIGA-Bright柔皙煥白系列

4.jpg  

一般我對美白化妝水的印象就是很.....清,很稀
敷上去會咻~一下子就吸收揮發掉

但這款不一樣喔,它的質地比一般化妝水濃稠一些,偏露狀
重點是,一點都不黏膩

12.jpg  

敷上去之後,可以多按摩幾下,也是一下子就吸收
我真的好愛清爽的保養品~但往往清爽=不保濕
可是這款就是那麼濕潤,卻又清爽,所以滿棒的!

13.jpg  

 

 擦完化妝水後,再來換 柔皙煥白肌淨淡斑筆出場啦

8.jpg  

這款淡斑筆可以局部,也可以全臉使用
它屬精華液類型的保養,質地卻滿像乳液,非常清爽
推勻後滋潤,但完全不油,也是輕輕按摩一下就能吸收!

16.jpg  

因為之前已經打過飛梭,所以我臉上的斑其實好非常多了
只剩臉頰上有些痕跡,所以我只有局部使用噢!
擦一陣子之後覺得鼻翼兩側的「痕跡」稍微比較淡
原先沒有斑的兩頰,也較清透
我要把它繼續用完,想要當陶瓷美人啦!>////<

15.jpg

 

除了基礎保養之外,這套柔皙煥白系列好特別,多設計了一款柔皙煥白肌活凝凍
我之前也有說過我最愛凝凍了,但大部分都是晚安面膜才有這種質感
這款不一樣歐,他是白天跟晚上都可以使用的! 

7.jpg  

它的質地不用我多說,就是很清爽很舒服的凝凍
擦完之後感覺皮膚多了一層保護
吹冷氣、遇到紫外線都不乾裂,隨時都水嫩水嫩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了,我有時晚上也會擦上這罐,觸感超涼的喔~~4a2d4130aa8c1.gif 
然後這款的味道是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

17.jpg  

 

大家應該也有隨著季節更換保養品吧?
夏季就是美白,冬季保濕
不過現在氣候整個亂七八糟.....我變成無時無刻都在保濕
然後春季就要開始美白到秋天了

還好現在的產品多多少少都有多種功效,讓我們隨時有保護措施
若你的皮膚有點缺水,又想要美白
還滿推薦選這種滋潤成分高的美白產品~

最後再重複一次,茵蝶去角凝膠真的很無敵,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以上我都沒有專門寫出成分,詳細大家可以上官網瞧瞧
4adc56ed6df5c.gif http://www.enviedeneuf.com.tw/
 4adc56ed6df5c.gif http://enviedeneuf.pixnet.net/blog 


 ▍後記 ▍

最近好想好想買一個小型攝影棚喔!((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避白平衡了~誤)
這樣我無時無刻都可以拍照了~(轉圈)
不過現在網路上賣好多種喔~一不小心就想買最厲害的哈哈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亂入
  • 卸妝乳超好用的,都不會薰眼睛,推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