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文章前,請各位跟我一起說一次「好~」~乖~很乖

哈哈哈,是的,我們在上週末辦完婚宴囉!
雖然很累,可是一切都好值得,看到大家也都玩得開心,心理說「非常」感動也不足以形容我們的感謝
我會儘速分享所有我們婚宴的幕後功臣的!

 

這篇要先分享我婚宴前一天忙裡偷閒做的一件好事^^

 

而這件事的緣起呢~
主要是因為前一陣子榮tete對於家裡很亂這件事情,抱怨的時間越來越頻繁>"<
他甚至還威脅我,如果不整理就要全部丟掉!!!((怎麼可以,那全部都是我的寶貝)
不然就是一直質疑我台灣好媳婦的頭銜4ad73ad06dfb4.gif  

其實看到凌亂的梳妝台(如下圖)、衣櫃(對,整理完沒多久又亂了)還有一堆小物,我也是煩的快爆炸阿!

2.jpg

床頭櫃也是越積越多東西
可是可是可是...反正反正反正...就是沒整理

4.jpg  

眼看著我老公都快對我失去信心,我火速上淘寶找傳說中便宜又厲害的收納盒
最後是跟俏俏家居買的,不過這家的評價普通,平均只有4.5吧
擔心的話可以再多比較,淘寶上有很多人賣噢!

我總共買了兩種四款
第一種
九格首飾收納盒/韓國化妝品收納盒/桌面收納盒 (←點名稱連至賣場)
第二種金冠:雜志桌面收納盒文件 收納盒 (←點名稱連至賣場)
兩種有非常多種款式
像是桌面收納就有下圖的clean-up-box,滿可愛,感覺也挺實用的

7.jpg  

這卡通小熊也是超級粉嫩、可愛((要是有現成的女兒,我一定買給她!!)

9.jpg  

韓國公主貓系列也讓我很心動!!

10.jpg  

但我為了久看不膩,我都是選幾何圖形的啦~
我買了三種桌面收納盒、一個雜誌收納盒

NO.1 七格桌面收納(每個5.9元人民幣)

11.jpg  

No.2 帶蓋六格收納(每個5.2元人民幣)

12.jpg  

NO.3 DIY桌面抽屜+2個筆筒 (每個4.5元人民幣)

13.jpg  

No.4大號紅綠圓點 (每個5.2元人民幣)

14.jpg  

這每一種都是要手工折的,拿到的時都有附贈說明,教你怎麼折出漂亮的盒子

8.jpg   

拿到實品的時候,顏色跟大小都如同預期,色彩繽紛,都沒有色差噢!
折這個紙盒完全將我帶回小時候媽媽還開娃娃工廠的時代
那時我完全是折紙盒高手!!!越折越上手,儘管有些小紙盒的紙好軟也難不倒我((挺)

15.jpg  

其中我最喜歡七格收納的了!因為每一格大小都很剛好,紙板也比較硬歐!

16.jpg  

除了七格收納,其他我覺得有點偏軟,不過小心防潮應該是可以多用一陣子啦
重點是它們非常便宜
我總共買NO.1 *2、NO.2 *2、No.3、No.4共六個
再加上運費,才45.1元人民幣,換算台幣約225元
我有看過台灣賣家賣,一個就將近一百囉!
所以壞了真的真的不心疼
而賣家的態度也滿好的,我下標後隔天就寄貨,速度很快
整體而言滿好的噢,我會考慮以後再跟他買收納盒

 

結婚前一晚明明應該趕報告、完成婚宴流程的細節
但我這人就是很「搞怪」,常常忙到爆炸的時候,反而不想忙
轉頭去作一些次要的事情,算是自我減壓的一種方法吧^^||
昨天就一口氣把梳妝台、床頭櫃的雜物都整理完啦
整理完看~我的梳妝台好整齊歐4a49fa1fa27a3.gif 

3.jpg

我的電腦也有足夠的位置棲身

5.jpg  

東西就分門別類的放進去,連面膜都有一個家噢^^
6.jpg  

原本一堆睡前書籍也都乖乖的收好了

17.jpg  

床頭櫃的雜物也重新收了一次,但收納盒是使用grace gift的鞋盒
還有ikea兒童部買的透明收納盒、布質收納箱
 

((晚點再補照片噢,忘記拍了~)

那天收一收竟然丟了一大袋的垃圾@@
我念舊、TE勤儉持家的個性,有時候也實在很要命阿~
我弟邊幫我折紙盒邊說,有一本書在說丟掉100件東西,讓你人生重新開始之類的
勸我應該買來看,或許耶...............
下次去書店翻翻好啦!

那天榮te一回家,一進房門,我就大聲的說「將將將~將!看整齊不整齊阿
他用一副感動萬分的樣子,慢慢的說「這~~~才像話嘛.....((頓點超長,害我很緊張哈哈哈)
不過把東西收好,的確每次進房間也神清氣爽許多啦~
我以後真的會記得這般神清氣爽的感覺.....
然後想想陳女士、我婆婆每次看到垃圾就衝去收的背影(淚)
 


好啦,以後我會努力變成愛收納的榮太太!!!
看我都在blog新成立了一個【居家收納】的分類了

哈哈哈~大家跟我老公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