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派普
◎ 派普一家成員有派普+榮爸tete+榮寶+榮二小姐共四口人,這裡是分享也是記錄派普tete的《親子育兒日誌》、《烘焙廚事》、《旅行》以及《美妝保養》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
◎ 所有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主動告知一聲,並請不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在其他地方,謝謝!!
◎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派普:pinkpipe@gmail.com

1.jpg  

看文章前,請各位跟我一起說一次「好~」~乖~很乖

哈哈哈,是的,我們在上週末辦完婚宴囉!
雖然很累,可是一切都好值得,看到大家也都玩得開心,心理說「非常」感動也不足以形容我們的感謝
我會儘速分享所有我們婚宴的幕後功臣的!

 

這篇要先分享我婚宴前一天忙裡偷閒做的一件好事^^

 

而這件事的緣起呢~
主要是因為前一陣子榮tete對於家裡很亂這件事情,抱怨的時間越來越頻繁>"<
他甚至還威脅我,如果不整理就要全部丟掉!!!((怎麼可以,那全部都是我的寶貝)
不然就是一直質疑我台灣好媳婦的頭銜4ad73ad06dfb4.gif  

其實看到凌亂的梳妝台(如下圖)、衣櫃(對,整理完沒多久又亂了)還有一堆小物,我也是煩的快爆炸阿!

2.jpg

床頭櫃也是越積越多東西
可是可是可是...反正反正反正...就是沒整理

4.jpg  

眼看著我老公都快對我失去信心,我火速上淘寶找傳說中便宜又厲害的收納盒
最後是跟俏俏家居買的,不過這家的評價普通,平均只有4.5吧
擔心的話可以再多比較,淘寶上有很多人賣噢!

我總共買了兩種四款
第一種
九格首飾收納盒/韓國化妝品收納盒/桌面收納盒 (←點名稱連至賣場)
第二種金冠:雜志桌面收納盒文件 收納盒 (←點名稱連至賣場)
兩種有非常多種款式
像是桌面收納就有下圖的clean-up-box,滿可愛,感覺也挺實用的

7.jpg  

這卡通小熊也是超級粉嫩、可愛((要是有現成的女兒,我一定買給她!!)

9.jpg  

韓國公主貓系列也讓我很心動!!

10.jpg  

但我為了久看不膩,我都是選幾何圖形的啦~
我買了三種桌面收納盒、一個雜誌收納盒

NO.1 七格桌面收納(每個5.9元人民幣)

11.jpg  

No.2 帶蓋六格收納(每個5.2元人民幣)

12.jpg  

NO.3 DIY桌面抽屜+2個筆筒 (每個4.5元人民幣)

13.jpg  

No.4大號紅綠圓點 (每個5.2元人民幣)

14.jpg  

這每一種都是要手工折的,拿到的時都有附贈說明,教你怎麼折出漂亮的盒子

8.jpg   

拿到實品的時候,顏色跟大小都如同預期,色彩繽紛,都沒有色差噢!
折這個紙盒完全將我帶回小時候媽媽還開娃娃工廠的時代
那時我完全是折紙盒高手!!!越折越上手,儘管有些小紙盒的紙好軟也難不倒我((挺)

15.jpg  

其中我最喜歡七格收納的了!因為每一格大小都很剛好,紙板也比較硬歐!

16.jpg  

除了七格收納,其他我覺得有點偏軟,不過小心防潮應該是可以多用一陣子啦
重點是它們非常便宜
我總共買NO.1 *2、NO.2 *2、No.3、No.4共六個
再加上運費,才45.1元人民幣,換算台幣約225元
我有看過台灣賣家賣,一個就將近一百囉!
所以壞了真的真的不心疼
而賣家的態度也滿好的,我下標後隔天就寄貨,速度很快
整體而言滿好的噢,我會考慮以後再跟他買收納盒

 

結婚前一晚明明應該趕報告、完成婚宴流程的細節
但我這人就是很「搞怪」,常常忙到爆炸的時候,反而不想忙
轉頭去作一些次要的事情,算是自我減壓的一種方法吧^^||
昨天就一口氣把梳妝台、床頭櫃的雜物都整理完啦
整理完看~我的梳妝台好整齊歐4a49fa1fa27a3.gif 

3.jpg

我的電腦也有足夠的位置棲身

5.jpg  

東西就分門別類的放進去,連面膜都有一個家噢^^
6.jpg  

原本一堆睡前書籍也都乖乖的收好了

17.jpg  

床頭櫃的雜物也重新收了一次,但收納盒是使用grace gift的鞋盒
還有ikea兒童部買的透明收納盒、布質收納箱
 

((晚點再補照片噢,忘記拍了~)

那天收一收竟然丟了一大袋的垃圾@@
我念舊、TE勤儉持家的個性,有時候也實在很要命阿~
我弟邊幫我折紙盒邊說,有一本書在說丟掉100件東西,讓你人生重新開始之類的
勸我應該買來看,或許耶...............
下次去書店翻翻好啦!

那天榮te一回家,一進房門,我就大聲的說「將將將~將!看整齊不整齊阿
他用一副感動萬分的樣子,慢慢的說「這~~~才像話嘛.....((頓點超長,害我很緊張哈哈哈)
不過把東西收好,的確每次進房間也神清氣爽許多啦~
我以後真的會記得這般神清氣爽的感覺.....
然後想想陳女士、我婆婆每次看到垃圾就衝去收的背影(淚)
 


好啦,以後我會努力變成愛收納的榮太太!!!
看我都在blog新成立了一個【居家收納】的分類了

哈哈哈~大家跟我老公一起期待吧!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CLIOA
  • 榮太太 :D
    可是我覺得開放空間容易有灰塵 @@
  • 真的~~台北灰塵好多~~可是阿 密閉式的我都會忘記用他們XDDDD

    派普小姐 於 2011/05/18 09:58 回覆

  • Cecilia
  • 榮太太, 好利害啊!
  • imjc
  • 看你的部落格總是可以發現好多新奇又有趣的東西=)
  • littlekaren
  • 榮太太好~~
    等好久終於有新文哩,這個收納小物實用又可愛耶~好心動>///<
  • 小琦
  • 收納起來感覺就是很整齊,找東西也比較快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1999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MS MUSIC WORLD
  • 最常用的就放在最明顯且不用在開蓋子或拉出抽屜之類的收納方式
    而偶爾才用到的比如面膜(一罐一罐那種),乳液(超多罐),重複率高(同一種不只有一個)...等等,就可以放在封閉式空間,想到再拿出來用~純屬個人意見^^
  • 呵呵 我也是這樣想,唯一困難處就是好難取捨,收起來的又常常會忘記呀
    這篇文滿久以前了
    經過這篇文整理後,現在都會固定使用一種,不會開很多種來使用
    上述的問題就減緩很多了
    近期我在來分享最新的收納文 ^^

    謝謝你的建議唷 !!

    派普小姐 於 2012/03/27 14:20 回覆

  • 可可
  • 用透明膠箱就知道東西在哪,又防塵。
    也是純屬個人意見

    紙會不會容易爛?
  • 這個紙箱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耐用~到今年還完好如初:))
    不過我也打算換各透明的^^
    謝謝建議喔

    派普小姐 於 2012/03/27 16:58 回覆

  • 螺絲&amp;節課
  • 收起來真的會忘記 所以開放式的方便多了XD 不過那個盒子我用沒多久就坍掉了QAQ 雖然他們真的好可愛 尤其是那個大點點書架!
  • 悄悄話
  • Sylvia
  • 收納盒很漂亮 收起來也好整齊
  • ^^ 又滿便宜的,很超值

    派普小姐 於 2013/01/16 17: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